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破獲 結果共5,800筆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6小時前
  • 惡犬看門+鋼製門閂 賭場仍遭警攻破

    桃園警方04/25破獲一處天九牌賭場,逮捕工作人員4人以及賭客41人,起出賭資二十多萬,而為規避警方查緝,賭場飼養三隻惡犬、並使用鋼製門閂加固大門防護,同時在3樓入口處指派專人把守,增加警方查緝難度,但仍遭霹靂小組以破門槌進行攻堅,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將洪姓犯嫌等4人送辦,其餘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10小時前
  • 詐團扮幣商搞「智能合約」狂騙50人 金融女主管噴千萬

    刑事局為期12天的「打詐專案行動」,今(11)日公布查緝成果。警方表示,共破獲11個詐團,逮補176人,羈押28人,查扣泰達幣1000萬顆,換算新台幣約3億餘元,另查扣現金280萬元、還有外幣及黃金。
    1天前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2024/04/22 16:36
  • 近年最大宗!查獲非法笑氣場 扣501支鋼瓶

    桃園警方破獲近年來最大宗的笑氣儲存場,在中壢和桃園區兩處倉庫,總共發現超過500支笑氣鋼瓶,現場兩名男子都沒有申請相關核可文件,環保局依法開罰最高30萬元,後續也會持續追查流向。
    2024/04/18 12:57
  • 前委員當顧問 藍營撻伐NCC電信詐騙門神

    檢警破獲至詐騙集團使用「黑莓卡」、「比特卡」網卡,躲避查緝,詐騙6億3千多萬元,竟然查出前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委員蕭祈宏擔任電信公司顧問。他從NCC卸任之後,沒有遵守「旋轉門條款」,儼然成為電信公司門神。
    2024/04/17 14:20
  • 當門神?NCC前委員蕭祈宏任「詐騙」顧問

    雲林地檢署,近日破獲車手集團,違法製作「黑莓卡」等漫遊、國內網卡,協助非法行為,意外發現,從公務機關離職未滿3年的,前NCC委員蕭祈宏,竟以每個月5萬元的酬勞,擔任這「二五電訊」的顧問,遭檢方以公訴罪起訴。
    2024/04/16 21:43
  • 首例! 租「入金機」藏家中 幫詐團狂洗贓款

    刑事局警方破獲首例,詐騙集團用「入金機」來洗錢!入金機類似ATM機台,只要把錢存進去,保全業者就會及時把存入的金額,打進指定帳戶,嫌犯花錢租用,還把機台放在家中,躲避警方追查,透過跟不同的詐騙集團合作,粗估洗錢金額將近一億元。
    2024/04/16 19:00
  • 抓到了!海洛因「運往台灣」驚見184塊 警越南猛逮3嫌

    越南胡志明市警方今天表示,破獲一起計劃從胡志明市非法運輸184塊海洛因至台灣的案件,初步拘留3名涉案嫌犯,將進一步釐清嫌犯身分、扮演的角色等。
    2024/04/14 08:17
  • 跨國交易台護照 陸黑幫收購「30倍價」轉售

    台灣護照在全球一百一十個國家享有免簽,現在也被犯罪集團盯上,警方日前破獲跨國人蛇集團,由一名陸籍女子假結婚,取得台灣身分證,在台低價收購護照,轉賣給大陸黑幫,對方再以30倍以上價格,轉售到歐洲地區,不法所得,超過一千五百萬。
    2024/04/12 13:02
  • 追通緝犯遭砍!板橋勇警去年破案近百件 抓48名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分局25歲吳姓警員,昨(9)日晚間在板橋車站周邊執行交通稽查取締勤務時,眼尖發現45歲邱姓通緝犯行跡可疑,上前盤查後遭對方持美工刀攻擊,導致吳員胸口留下30公分長傷口,所幸經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板橋分局今日受訪時表示,吳員光是去年就破獲近百件刑案,甚至與同事合力抓捕48名通緝犯,表現值得讚許。
    2024/04/10 10:47
  • 北市角頭開設賭場 警逮10多名「小黃運將」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是一名大同區的角頭所開設,他向萬華在地黑幫頭北厝借場地,經營不到一週就被警方破獲。逮到的賭客當中,有多達十多人是計程車司機,甚至還有人穿著車隊制服,直接就跑來玩,通通被逮。
    2024/04/07 12:07
  • 三代同堂魚肉鄉民! 假陣頭真討債警逮15人到案

    台南警方破獲一幫討債集團,他們利用廟會陣頭打掩護,在網路上徵小弟,平時就以收保護費和討債維生,誇張的是主嫌的親戚也是幫兇,不只姊夫,媽媽和外婆都有涉案,三代同堂魚肉鄉民,警方共逮捕15名嫌犯到案,並將依法移送。
    2024/04/01 23:23
  • 外商廣告公司勾結詐團 「業配」詐騙連結

    平時在網路頁面看到的,延伸閱讀廣告,竟然也有可能是詐騙!警方日前破獲一名外商廣告公司業務,長期和詐騙集團合作,幫忙投放廣告,大約一年半的時間,不法所得超過2.5億元,甚至公司負責人,還幫忙優化廣告、過濾關鍵字,降低被害人戒心,全案近百人受騙。
    2024/03/29 12:31
  • 詐團盜用「亞馬遜」名義 1台人投資受騙百萬

    國際詐騙集團盜用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的名義,在馬來西亞吉租屋充當營運基地,布下投資騙局,專門誘騙大陸民眾和台灣人投資。日前,一名台灣男子以為是投資亞馬遜的分公司,受騙上當,讓他損失大約200萬元,25號向馬來西亞警方報案,員警當天破獲詐團的基地,逮捕8名馬來西亞人、大陸籍6名男子和5名女子。
    2024/03/28 12:50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無照駕駛涉詐欺!遇警攔查 自爆身藏毒品

    26日半夜3點多,新北市三重區龍濱路上,一名男駕駛遭員警攔查發現,他無照租車上路,還涉及詐欺,委屈向員警吐露心事,竟然又自爆身上藏有毒品,而高雄員警也接連破獲毒品,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以知名藥局暱稱,利用通訊軟體網路販毒,還有違停駕駛看到員警一時心虛拔腿狂奔,原來身上藏有毒品。
    2024/03/27 12:42
  • 5男1女台南透天厝徹夜狂歡!住戶聞「混雜異味」破獲毒趴現場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安平區有一處透天厝有多位男女在深夜狂歡,嚴重影響附近住戶安寧。據報案民眾表示,經過時還會飄散的一股特殊的混雜異味。警方驚覺有異,經過查證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當場破獲5男1女,且桌上還放有毒品,將6人帶回所後驗尿均呈陽性反應。
    2024/03/22 16:17
  • 彰化富商持槍販毒!癱坐地遭上銬 怕丟臉要警「動靜小一點」

    彰化縣彰化市日前破獲一起跨縣市販毒案,一名42歲林姓油漆富商,雖然生活條件優渥,沒想到仍鋌而走險,做起違法販毒生意,並隨身攜帶槍枝保身,警方上門逮捕他和另一名38歲楊姓男子後,林男竟怕丟臉直喊「希望動靜小一點」,讓警方無奈傻眼,全案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2024/03/18 10:17
  • 周處除三害真實版!大陸破獲邪教組織 教主稱:靈魂培訓可治病

    中國大陸搭上電影《周處除三害》熱潮,宣布偵破一起「周處除三害真實版」的靈修組織詐騙案,教主鄧海鵬宣稱,參加靈魂培訓可以治病,廈門總部就是宇宙的中心,大陸公安調查,總計超過3600人受害,還有不少學員賣房舉債,就為了繳交高額的靈魂培訓費。
    2024/03/17 18:03
  • 高報酬誘惑!21歲女大生IG應徵 傻當車手取款落網

    高雄警方破獲一起詐欺案,結果逮捕兩名詐騙車手,竟然都是21歲的女大學生,兩人就讀私立大學,供稱是在IG上看到高報酬的徵才廣告,心動而加入,女大生還非常大膽的前往被害家中,要收取290萬現金,當場被埋伏員警逮捕。
    2024/03/16 19:09
  • 這款斜槓?工人開「改槍工作室」 被逮2次稱:我的興趣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非法改造槍枝的案件,36歲的呂姓男子因自身興趣,深深愛上改槍,還在宜蘭的住家打造一間「槍枝工作室」,已被宜蘭警方逮過一次,沒想到呂男還是繼續改造,台中市刑大獲報後,一舉攻破該工作室,將呂男再度逮捕,還表示「就是喜歡改槍」,自己就是將其移送法辦。
    2024/03/14 14:28
  • 攻堅畫面曝!台南深山「喵喵」工廠 製毒男見警嚇壞趴地

    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破獲一起位於東區深山的制度工廠,在現場查獲約200公斤毒品「喵喵」的原料、半成品與成品,另外還有防毒面具及製造毒品相關試劑及器具。另外當場緝獲兩名加工的蘇男與何男,循線追查後逮捕其餘6名共犯,全案於8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4 12:50
  • 假打球真偷包!債務纏身起貪念 新生橋慣竊下手摸走1萬

    台北中正第一分局今(13日)破獲一起連續竊盜案件,30歲伍姓男子多次在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打球時,趁著球友於場上鬥牛注意力分散之際,下手偷取背包內的現金,前後以相同手法得手5次,不法所得約新臺幣1萬餘元,警方經過多次比對鎖定,持票前往蘆洲一對籃球場逮人,事後伍姓嫌犯也承認犯行,坦承因債務纏身才起貪念。
    2024/03/13 11:43
  • 德國學音樂卻崩壞!回國失業竟用「人脈」歐洲走私毒品

    航警局破獲一起罕見從歐洲進口毒品的走私案,結果發現主嫌竟然是一名年僅24歲的吳姓男子,原來他五年前到歐洲留學,回國後失業,竟然透過當初的人脈,進口毒品販售,由於種類、數量眾多,每個月獲利約百萬元。
    2024/03/12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