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破洞牛仔褲 結果共8筆

  • 別讓金正恩不開心!北韓罕播BBC節目 主持人下身「被打馬」

    北韓為了禁止資本主義入侵、防止年輕人受到「西方頹廢思想」影響無所不用其極,領導人金正恩不只下令禁穿緊身或破洞牛仔褲等服飾,派出「時尚警察」街頭把關,近日電視台播出的BBC園藝節目中,主持人提奇馬什(Alan Titchmarsh)還因穿了牛仔褲下半身整個被「打馬」,引起熱議。
    2024/03/28 11:26
  • 長腿妹穿破洞牛仔褲!出門曝曬7小時 慘變「二級燙傷」

    中國大陸一名女子發生離譜事件,她日前帶著愛犬出門玩時,愛犬竟在中途遺失,嚇得她趕緊騎電動車到處尋找,終於在7小時後找到了牠。而讓女子更痛的是,身穿破洞牛仔褲的她,因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直接演變成二級燙傷,大腿部分冒出嚴重水泡,傷勢隨之曝光。
    2023/06/03 22:17
  • 她揭破褲隱藏版好處 1動作網讚翻:真的方便!

    破洞牛仔褲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單品之一,不少人認為穿破褲在身上,能讓時尚指數倍增,但這種流行卻讓長輩無法接受,認為這樣穿相當邋遢。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曝光穿破洞牛仔褲的「隱藏版好處」,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推爆直呼「真的超方便!」
    2019/11/05 21:48
  • 正妹穿破褲被隔壁狂「摳洞」 癡漢:自己穿這樣怪我?

    浙江溫州一名年輕的陳姓女子,上週六(4日)在高鐵上被一名40歲沈姓男子猥褻後,憤而用手機拍下證據,向車長舉報。眼見惡行敗露的沈男只好把罪過,怪到對方頭上,稱陳女穿破洞牛仔褲過於誘惑,「就算摸了,也不能怪我」。沈男最後被警方拘留5日。
    2019/05/09 13:39
  • 「破洞牛仔褲」很潮?他曝黑暗製程 網嚇:不敢買了

    「破洞牛仔褲」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單品之一,認為穿在身上能讓時尚指數倍升。不過近日微博上瘋傳1段影片,內容為破洞牛仔褲的製作過程,從影片中可見,1名男性工人為了把褲腿磨出洞,不僅雙臂全被染成藍色,過程中還得吸入許多線頭粉塵,超暴力的畫面讓網友看完驚呼「不敢買了!」
    2019/04/15 21:11
  • 姐姐謝金燕曬逆天長腿 地震PO照為花蓮祈禱

    謝金燕2017年跨年夜成立臉書粉絲團,6日分享一組時尚街拍照,破洞牛仔褲露出纖細長腿,另一張黑色大衣的背影,更被粉絲稱讚「光背影,就殺死我了!」另外一張在陽光底下,戴著墨鏡,加上時下最流行穿外套露出肩膀的照片,也被說「美到比陽光還刺眼」!
    2018/02/07 10:50
  • 破褲被「它」補起 網大讚:帶動新流行

    破洞牛仔褲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單品之一,但看在長輩眼裡卻感覺這件褲子「穿壞了」。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想穿一件很久沒穿的破洞牛仔褲,但卻發現褲子的破洞被媽媽補起來,此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後,反倒獲得一片稱讚。
    2017/11/23 11:57
  • 女穿破牛仔褲被性侵活該!埃及律師鬼扯言論被譙翻

    牛仔褲是時下穿搭的必備品,尤其近來又流行破牛仔褲,但以下這種話你(妳)聽得下去嗎?埃及一名律師日前參加節目錄影時,竟然公開發表言論,「女性穿破洞牛仔褲,被男人性侵是理所當然的!」如此荒謬的言論,當場引發全民公憤。
    2017/11/02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