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破格升職 結果共5筆

  • 2菜鳥特警冒死槍戰 「破格升遷」送審署長力挺

    上月27日凌晨,高雄市發生警匪槍戰,當時保大特勤中隊余和謙、施建安2名特警在盤查可疑車輛時,赫見後座乘客亮槍,並和「太子」陳祈安等3名歹徒進行槍戰,最後冒著生命危險順利制伏要犯。保大在今(9)日提報2人人「破格升職」,高雄市警察局長何明洲和警政署長陳家欽都表示支持,目前全案送交警政署專案作業審核。
    2018/04/09 18:26
  • 千鈞一髮駁火! 高雄槍戰特警將提報破格擢升

    高雄市警察局保大特勤員警余和謙及施建安27日與犯嫌槍戰並起獲大批重火力槍彈,符合破格升職的要件,高雄市警察局規劃提報警政署,鼓勵員警和提升士氣。
    2018/03/30 18:28
  • 特警冒死槍戰 資深刑警:應破格升職

    高雄昨(27)日凌晨發生警匪槍戰,警方盤查可疑車輛時突見後座乘客亮槍,保大特勤中隊余和謙、施建安2名特警險遭軍火犯「太子」陳祈安開槍,所幸對方啞彈子彈未擊發因此沒有受傷,並在車內破獲6把長短槍、530顆子彈,包括初判是制式的2支衝鋒槍、247顆達姆彈,資深刑警認為,2位特警符合警察人員陞遷辦法「應破格升職」!
    2018/03/28 23:12
  • 黑道胡為/隱匿未報? 中市警長恐遭撤換下台

    台中發生角頭槍擊案,爆出4名員警在場,台中市警察局長胡木源卻選擇隱匿,沒有在第一時間向上級呈報,被外界轟得滿頭包;警校出身的他,刑事經歷完整,曾因為偵破多起重大槍擊案,破格升職,這回卻涉嫌知情不報,恐怕面臨下台的命運。
    2010/06/02 18:10
  • 涉職棒貪瀆案 刑事局組長遭收押

    職棒簽賭案爆發貪瀆,檢察官、警官等9人遭收押,一名資深警官說,全案是徐維獄主動偵辦,刑事局只是配合單位,被指涉案的組長林續鵬。曾偵破吳俊卿犯罪集團,破格升職,而2名涉案的雲林警官也是破案高手,涉及不法,同事都不敢相信。
    2005/09/06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