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破損 結果共719筆

  • 3樓變1樓!統帥大樓遇6.3餘震 「軟腳」再傾斜

    花蓮統帥大樓在0403主震後,建築體傾斜外牆破損被列入紅單排拆,沒想到再遇上23日凌晨規模6.3餘震,結構再坍塌,三樓變一樓,相關單位加派機具進場,也改用堆放土石支撐大樓坍塌處。
    12小時前
  • 跟導航開 新手客運駕駛闖窄巷撞壞遮雨棚

    新手客運駕駛,不熟基隆街道跟著導航走,結果將客運公車開進龍安街窄巷,不僅撞壞當地知名小吃店遮雨棚,公車玻璃也破損。
    13小時前
  • 南投市管線搶修10里停水 水公司重車輾壓導致 無關地震

    南投市彰南路一段及中興路交叉口附近路段,今早可見自來水公司派員冒雨展開管線修復工作,引發往來民眾關注,並好奇又疑惑地探問,難不成昨晚迄今震不停的地震也將管線震破嗎?自來水公司說,目前確實著手進行破管維修工程,但並非被地震震壞,而是因重車長期輾壓出現破損漏水才進行修復,以確保供水的穩定及品質。
    14小時前
  • 耗時3週 日本少年打敗碎紙機讓鈔票「起死回生」

    日本一名少年花了3週時間,成功將一張被父親不小心放進碎紙機的1萬日圓鈔票(約新台幣2109元)拼湊完整,最後還順利從銀行換得一張新鈔。這名少年在社群上分享這段不可思議的經歷,吸引超過500萬名全球網友熱烈討論。
    18小時前
  • 馬妞罹不死癌!發病全身癢「有如人間煉獄」 眼角膜破損12病纏身

    山豬(陳俊甫)罹患有「不死癌症」之稱的紅斑性狼瘡14年,本月15日因感冒引起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離世。資深藝人馬妞也罹患紅斑性狼瘡,她日前上《新聞挖挖哇》談及自己的況,表示因原本就有異位性皮膚炎和日光疹,常常發癢,7年前她有次看皮膚科,才知道自己有紅斑性狼瘡,原本不以為意,4年前突然發病,全身發癢紅腫、疼痛,在醫院躺了7天,「還長在女生的私密處的地方,我跟你講那個就人間煉獄,抓也不是,不抓也不是,一抓變成泌尿道感染。」
    2024/04/19 11:52
  • 接縫破+內裡外露 星宇近4千元夾克爆瑕疵

    星宇航空熱門周邊商品「飛行夾克」,一件要價近4千元,但卻出現了嚴重瑕疵!有民眾抱怨2月才剛下單外套,但4月袖口已經開口笑,甚至一開始星宇還不給退貨,對此有不少人留言說也遇到同樣狀況,對此星宇回應,的確有接收到零星瑕疵反應,但已經全數退貨處理,也有把產品狀況回報給廠商,目前正在了解破損原因。
    2024/04/16 14:17
  • 驚!連拆2包韓式海苔 「乾燥劑顆粒」竟散盒底

    韓式海苔每盒底部都會附一包乾燥劑,但有民眾反映,從美式賣場買回家後發現,海苔底部,除了整包沒破損的乾燥劑,竟還有零星散落的乾燥劑顆粒,而且連開好幾包都有相同狀況,詢問業者,回覆已經沒有這批效期的庫存,也沒收到消費者反應,專家分析,乾燥劑混進食品就屬異常,矽膠還可以排出,但如果是誤食氫氧化鈣,可能會有腐蝕危險。
    2024/04/13 19:13
  • 海科館棧板「波浪般」翹起破損 扶手斷裂

    今年年初,有民眾發現,基隆海洋科技博物館的區域探索館廣場棧板翹起龜裂,甚至像波浪一樣隆起,一不小心就會被絆倒跌倒,甚至還有護欄的扶手斷裂,變得相當尖銳,過了三個月遲遲沒有改善。對此,海科館表示,區域探索館已經委外給民間營運管理,將會盡速修復改善。
    2024/04/11 14:34
  • 買好市多廚房紙巾「外袋破大洞還用膠帶補」 女傻眼:誰敢用

    有民眾在連鎖美式賣場,購買一包廚房紙巾,回家卻發現,包裝袋底部,破了一個大洞,還用膠帶黏起來。但最近頻傳食安問題,廚房紙巾也算衛生用品,讓他不敢使用。網友推測,可能是賣場人員上架,不小心劃破。美式賣場回應,暫時無法確認破損原因,請消費者將產品帶回,將協處釐清。
    2024/04/10 18:20
  • 中壢住宅大樓列紅單 撤離16戶安置44人

    桃園中壢有一處住宅社區大樓,地震後也被貼上紅單,緊急安置44名住戶,因為一樓和地下一樓的柱子嚴重毀損,六號技師前往現場評估,判定無法有危險疑慮,無法居住,撤離16戶,包含一樓的超市也不能再營業。
    2024/04/08 15:10
  • 花蓮紅單危樓增+2!增至32件 店家喊話:結構破損速通報

    花蓮強震過後,現在破損的建築,通報數也持續增加當中,截至7日下午三點,已經來到255件,但其中比較嚴重的「紅單危樓」也有增加到32件,實際找到新增的屋主,才發現原來是結構有受損但外表沒有明顯歪樓或塌陷的都還是可以通報,陸續鑑定後,危樓持續增加中。
    2024/04/07 20:18
  • 南機場公寓震後紅單降黃單 住戶返家心驚驚

    花蓮403大地震撼動全台,台北市南機場公寓出現危樓,不過經過專業技士判定,目前已經由紅單轉黃單,雖然住戶可以返家,但還是有些擔心。為了確保安全,所有破損柱樑柱,都要架起鋼梁安全支撐。
    2024/04/07 14:29
  • 紅球破了!恐街役場難承受搭鷹架充氣 這原因讓它「消氣」

    台南紅球計畫進入第八天,上午在新化區「街役場」亮相,由於是歷史場景,怕建物難以承受,藝術家特別在充氣過程,動用鷹架來幫忙支撐,沒想到,就在充氣完成當下,紅球被鷹架的銳角刺破了,遊客驚呼連連!還好紅球10年前在美國演出時也曾傳出破損,團隊緊急利用「修復包」搶修。
    2024/04/05 19:51
  • 搖不停!「山海觀大樓」外牆破損2戶失聯

    餘震持續發生,花蓮多處建築受到影響,山海觀大樓建築外觀出現裂痕,住戶第一時間開窗呼救,目前還有2戶失聯,而市區的花蓮女中,校園大量磁磚崩落,梁柱變形,其中一棟45年綜合大樓變成危樓,幸好沒有師生受傷,附近還有2棟住宅,外牆都發生磚塊掉落,冷氣機毀損的災情。
    2024/04/03 18:35
  • 不知瓦斯洩漏!新竹男衰點菸瞬間氣爆 二度燒燙傷50%

    新竹縣寶山鄉今(31)日下午發生一起離奇車內爆炸案,30歲劉姓男子坐上一輛疑似瓦斯洩漏的小貨車,不知情的他點火抽菸,沒想到引起氣爆,當下他全身二度燒燙傷約50%,緊急送新竹台大醫院搶救,也導致一旁民宅玻璃波及破損。
    2024/03/31 18:13
  • 美崙公園「彈跳床」破洞 家長憂童誤踩割傷

    台北士林美崙公園的「彈跳床」遊樂設施發生破損,有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遊樂器材壞了一個月都沒人來修,現場也沒防護措施,甚至有小朋友鑽進去玩,相當危險,負責單位回應,16日接獲通報,就派人到場拉封鎖線,禁止民眾進入,預計2周內修復完工。
    2024/03/18 13:42
  • 洗車變「砸車」修車6.2萬 車主控加油站不賠

    有民眾在台北市一間加油站洗車,但吹風座卻砸到了擋風玻璃、車頂鈑金和天窗。車主指控,修繕費共6萬2,加油站卻不賠,懷疑去年也曾有同款的洗車機砸車,是洗車機問題。加油站也回應,認為駕駛在洗車時沒打N檔,讓車輛快速的往前,才會撞上吹風座。
    2024/03/11 19:50
  • 吃1款感冒藥「全身皮肉分離」!台中男噴血 醫嚇:皮剝落壞死

    原本小感冒吃藥,竟全身皮肉分離!台中一名50歲男子因喉嚨痛,從診所拿了感冒藥,結果皮膚糜爛,剝落,還多處起水泡,甚至腔黏膜破損流血、視力模糊,竟是吃下「這顆感冒藥」所致。
    2024/03/11 15:23
  • 基隆人骨拼圖翻版?相驗頭蓋骨、大腿骨疑點重重 檢:都乾了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發現兩具人骨,分別是頭蓋骨和大腿骨,因面貌完整無破損,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採證並報請檢察官和法醫相驗。今(10)日下午,檢察官會同法醫前往基隆殯儀館相驗並採檢生物跡證,初步檢察官表示,兩具人骨已明顯風乾,研判可能死亡時間久遠,但疑點重重,也可能是「墳墓裡面的東西掉出來」,但因為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案件,檢驗時間可能會比較久。
    2024/03/10 16:47
  • 「完整頭蓋骨+大腿骨」曝屍基隆鐵道 初步鑑定為人今將相驗

    基隆三坑火車站鐵道邊昨(9)日晚間接連尋獲頭蓋骨以及大腿骨,警方獲報到場後緊急封鎖現場並鑑識,初步查看,人骨均已風乾、但完整無破損。今(10)日警方已報請基隆地檢署進行相驗,將採集頭蓋骨及大腿骨DNA辨識生物跡證、釐清身分,同時也將擴大調閱鐵道及火車站周邊監視器,以釐清人骨來源。
    2024/03/10 10:06
  • 波音遭FAA調查竟又發現「防冰系統」故障 引擎恐在空中結冰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期連續發生多起飛安意外,包含飛行途中艙門脫落、機翼破損等事故,造成波音公司信譽大受打擊,也讓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著手介入調查,針對事故發生率最高的「波音737Max」與有夢幻客機之稱的「波音787」兩個型號的客機進行全面性的安全檢查。沒想到在這次的安全檢查中,FAA竟又發現兩架飛機均出現「防冰系統」的安全疑慮,恐造成飛機引擎在高空行駛期間結冰故障。波音公司對此發出聲明,表示將針對兩個型號共315架飛機的防冰系統進行檢修,並將推遲交付訂單給客戶的日期。
    2024/03/02 17:53
  • 女騎士鑽車縫撞破小貨車油箱 沿路滴害4車6人慘摔

    昨(2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女子騎乘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三段時,因鑽車縫碰撞機車與小貨車,害小貨車零件破損漏油,但小貨車駕駛卻仍持續往前開,又導致4輛無辜機車共6人慘摔。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清理路面油漬,而小貨車車禍後開離現場等違規,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0條及第62條舉發。
    2024/02/29 10:06
  • 大型滅火器?水泥桶槽疑老舊斑駁 儲存加壓過程衝破噴發

    台南安平的環球水泥,22日下午三點多,突然從其中一個頂部桶槽,噴出大量的水泥粉塵,除了馬路上一度灰濛濛,還造成附近住戶的身上及車輛,全都被覆蓋一層白灰,業者表示,是桶槽老舊,部分槽體銹蝕,才會受不了壓力破損,但環保局到場,仍依法開出最高500萬元的罰單。
    2024/02/22 22:01
  • 噁!保久乳底部多塊異物還發臭 媽嚇:孩已喝完

    牛奶中怎麼會出現噁心異物!一名媽媽投訴買了知名品牌巧克力保久乳,9歲兒子每天都喝一罐,不過2/16在整理小孩喝完的包裝時,剪開發現底部有多塊黑色異物,之後還出現嚴重酸臭味,嚇到不敢再讓小孩喝,對此業者回應,可能是運送過程中擠壓碰撞,導致包裝破損,詳細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7 19:36
  • 占用充電車格 車主惡搞充電槍硬插保桿「破洞」

    台中一處私人電動車充電站,出現車格被汽油車占用情形,車主還惡搞充電槍,把充電槍插進破損保險桿內,直到警方驅離才離開,對此業者子表示將提告竊占罪求償。
    2024/02/07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