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破壞環境 結果共96筆

  • 像被炸過一樣!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被亂丟垃圾,讓店家很生氣,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否則不排除報警。環保局表示,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4/03/22 13:55
  • 西雅圖男異想天開「在公園挖金礦」 竟偷挖土機就地開挖

    美國西雅圖一名無家可歸的41歲男子偷了一台挖土機,他宣稱自己獲得了當局的許可,於是在西雅圖一座公園裡搞破壞,挖洞、推倒許多樹木,試圖在公園中建造一棟小屋, 屋子裡甚至還放了洗衣機、跑步機、壁爐等設施。後來男子因為違法建造建築物被捕,也遭指控偷竊財物。
    2024/02/25 17:00
  • 沙灘車闖「宜蘭小歐洲」 輾草坪最重罰5萬

    宜蘭三星鄉的「生命之河」安農溪,因為一旁種植許多落羽松,加上水岸溪畔,有「宜蘭小歐洲」的美稱,但最近屢屢遭到破壞,上個月有民眾開著休旅車來露營,輾壞草坪,日前又有一票遊客騎沙灘車闖入,最高可開罰5萬元。
    2024/02/13 14:28
  • 綠色和平組織:口罩丟棄流入海洋 破壞環境

    疫情期間全球每月使用的一性次口罩高達約2千億個,約有50億個拋棄式口罩流入海洋中,關鍵在於大量使用口罩,而導致難以想像的環境汙染,過去口罩不能回收,主要是口罩由多種材料組成,複合材質無法進入回收系統,且經研究發現一片口罩需450年才能分解,並分解成10億顆塑膠微粒,臺灣不織布工業同業公會響應政府政策及世界趨勢,讓臺灣製造的產品,領先世界創造優勢,比起其它紡織品不織布的生命週期,與生產流程,較容易被回收循環再利用。
    2024/01/22 22:57
  • 不能在這裡chill!車輾壞草坪 最高罰5萬

    宜蘭三星,13日時有民眾在安農溪畔散步,目擊到有人直接把休旅車,開到草皮上,還在一旁搭起帳棚,民眾馬上大喊,這樣已經違法,而且會破壞環境,但對方卻似乎裝作沒聽到,他把事情經過分享到網路,提醒大家要愛護環境,而且相關單位也說,這行為最高可以罰五萬元。
    2024/01/15 13:11
  • 邰智源道歉了! 罵中正紀念堂「搞錯單位」:謝謝網友指正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昨(11)日批評中正紀念堂砍樹之後,竟然還設置了「吸菸區」,破壞環境的行為,讓邰智源痛批太荒謬「經過公園要吸二手菸?」對此,中正紀念堂管理處今(12)日起公告,取消「吸菸區」,全面禁菸。而邰智源在開炮後也遭網友指正「中正紀念堂是歸文化部管轄」,他也發文道歉了。
    2023/12/12 17:57
  • 邰智源批設「吸菸區」破壞環境 中正紀念堂:即日起全面禁菸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昨(11)日批評中正紀念堂砍樹之後,竟然還設置了「吸菸區」,破壞環境的行為,讓邰智源痛批太荒謬「經過公園要吸二手菸?」對此,中正紀念堂今(12)日起公告,取消「吸菸區」,全面禁菸。
    2023/12/12 11:42
  • 邰智源罕動怒! 開轟中正紀念堂設「吸菸區」:可笑又荒唐

    58歲資深藝人邰智源,平時搞笑風趣的他,今(11)日罕見動怒,他批評中正紀念堂砍樹之後,竟然還設置了「吸菸區」,破壞環境的行為,讓邰智源痛批太荒謬「經過公園要吸二手菸?」
    2023/12/11 15:11
  • 冷氣.冰箱丟棄後破壞環境 哈佛研發「更永續」冷媒

    越來越多家電主打節能省電,但要對地球友善,也能從減少洗衣服的頻率著手,並且依照衣物材質辨別,是否有清洗的必要;隨著地球越來越熱,冷氣和冰箱等冷卻電器需求,也跟著暴增,讓哈佛大學正試著研發更永續的固態冷媒,以取代現有的蒸氣型態,因為傳統冷媒,對氣候的殺傷力極大,比二氧化碳高出2000倍!
    2023/10/18 19:59
  • 氣候變暖!澳洲塔斯馬尼亞成頂級紅酒區

    全球持續暖化讓蚊子的活動範圍不斷擴大,以色列研發出一種新防蚊液,作用時間更長,聲稱保護力高達99%。然而人為破壞環境的威脅不斷擴大,全球有超過三分之一的作物需要仰賴蜜蜂授粉才能存活,但蜜蜂卻正大量消失,美國政府發起在辦公室頂樓養蜂的計畫,而科學家也發展出一套能從空氣中捕捉動植物DNA技術,希望能對守護生物多樣性。不過這之中,澳洲塔斯馬尼亞省卻因升溫而受惠,當地越來越多人改種葡萄,甚至一躍成為全國頂級產區。
    2023/06/06 19:55
  • 他自發撿菸蒂「彎腰600次」 戰績照驚呆全網:好偉大

    超沒公德心!人人都知道抽菸對身體有害,但仍許多人無法戒菸,更有的人會隨意丟菸蒂,不只有礙觀瞻,還破壞環境。近日,有網友分享,他嘗試花了1.5小時撿菸蒂,成果十分驚人,還害得自己隔日「躺床一整天」,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大讚「好人一生平安」。
    2023/03/25 23:49
  • 深夜嘸人發現!? 貨車載「馬桶、水管」滿地丟

    大型家具不可以亂丟!最近在花蓮磯崎海水浴場和瑞穗大橋下,有人亂扔冰箱、洗衣機,甚至還有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小狗,除了破壞環境,也影響到觀光,東管處說,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就會開罰。另外,苗栗貨車司機,趁著深夜路上沒人,把壞掉的馬桶、水管和建築廢棄物,亂扔在草叢。
    2023/03/21 12:28
  • 路面補丁破壞美觀 優席夫痛心藝術品毀了

    花蓮玉里馬太林教會,旁邊的藝術牆,是由旅英藝術家優席夫打造,不過最近他看到這一幕,很感慨,心疼藝術品被毀,因為一旁路面鋪上不平整的瀝青,完全破壞環境美觀,里長說是因為去年碰上918強震後,路面下水管破裂,最近漏水嚴重,怕影響安全,里長和部落青年自行補修,不料卻破壞美觀。
    2023/03/10 18:04
  • 你違法破壞環境 就斷你生路 新北環保局放大絕․․․

    近年來全國非法棄置案件,破壞環境生態,屢見不鮮。從已查獲環保犯罪200餘件,移送法辦400餘人;案件偵辦中,新北市政府也發現,這些重大廢棄污染案,經常是累犯,遭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以上之行為人。為杜絕非法棄置廢棄物,新北市今(112)年首創,結合地檢署、警察局、環保局及交通局,從「源頭管理」著手,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61條規定,吊銷這些環保非法棄置累犯駕駛執照,斷絕其生財工具、避免持續駕駛車輛從事非法行為。
    2023/02/21 11:00
  • 搶拍「貓洞」祕境!車闖沙灘 地方憂破壞環境

    台東東河金樽海灘,一處叫做「貓洞」的海蝕洞,因為形狀像貓咪而得名,吸引不少人前往拍照打卡,不過當地居民發現,常有遊客開吉普車,或者沙灘車業者載客進入,擔心會破壞環境,經過部落會議取得共識,要求政府應該管制,目前縣府已通知沙灘車業者,但因為沒有罰則,只能柔性勸導。
    2023/02/13 13:57
  • 稱發動戰爭破壞環境 烏克蘭:俄國要對全世界負責

    烏克蘭環境部長史特雷斯(Ruslan Strilets)今天在聯合國氣候變遷會議中表示,俄羅斯必須對入侵烏克蘭對環境造成破壞負責。
    2022/11/15 16:49
  • 高美濕地旁露營 夕陽美景生態解說吸客

    台中建設局委外業者,經營高美濕地露營區,精緻露營風格,吸引遊客目光,希望提高觀光業績,為了保護生態,市府也特別監督所有廢棄物處理規範,避免破壞環境。
    2022/09/25 20:04
  • 縣府出手!首開罰「漂漂河」業者私挖河道

    宜蘭縣府水利處日前接獲民眾陳情,指控南澳南溪的漂漂河業者,擅自改變河道,破壞環境,導致下游居民恐有安全疑慮,縣府介入調查後,發現業者確實未經許可進行開挖,影響河川面積約60平方公尺,依水利法開罰3萬5百元,成為首例。
    2022/08/13 12:59
  • 3重機硬闖跑馬古道還自摔 山友斥:駕照用雞腿換的

    3輛紅牌重機28日闖入宜蘭縣跑馬古道,其中一輛行經木棧橋前階梯卡住,騎士不慎摔倒,民眾痛斥騎士將重機當成越野車破壞環境,嘲諷駕照是用雞腿換來,應吊銷重考。
    2022/05/30 17:09
  • 雪上加霜!海南下令拆39棟樓 恒大開年急停牌

    債務纏身的中國恒大集團,2022年開工第一天,就在港股開市前緊急停止交易。因為恒大在海南省耗資1600億人民幣投資的人工填海造鎮「海花島」計畫踢鐵板!海南省當局上周四向恒大發布行政裁罰,要求恒大10天之內把在海花島2號島違規興建的39棟樓全部拆除,這等於讓價值53億人民幣房產灰飛煙滅。據了解,海花島建設多年來多次被批評破壞環境,上個月更被媒體選為最新一年度「中國十大醜陋建築」榜首,這些負面訊息不但讓恒大經營雪上加霜,對北京強力調控降溫的房市也將帶來影響。
    2022/01/03 19:59
  • 「昔問停車位、今考種啥樹」 蘇貞昌視察學校工程噹爆官員

    行政院長蘇貞昌到新竹縣視察國小新建工程,聽完簡報後馬上提問,學校四周種什麼樹?這問題一時間讓教育處和廠商語塞,回答不出來場面超尷尬,但蘇貞昌也解釋,很多學校會因為便宜種黑板樹,這反倒會破壞環境,才會問學校周遭種什麼樹。
    2021/07/18 12:35
  • 牠會破壞環境!持物品猛砸 男疑虐死浪貓

    好好的待在騎樓,流浪貓疑似遭人虐待致死!這隻流浪貓叫做Q比,由新北市板橋一間寵物用品業者,長期餵養大約3年的時間,餵養都有遵守動保處的規定,Q比平時跟來店裡的客人,互動良好,只是寵物用品店跟樓上的住戶,因為環境問題,長期鬧得不愉快,8日上午,樓上住戶被監視器拍下,疑似虐待流浪貓導致死亡,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5條,可處最高2年有期徒刑,及200萬元罰金。
    2021/06/11 12:46
  • 未成年騎車闖進國小 把「跑道當賽道」飆車

    南投草屯國小上課時間,竟然有一群疑似未成年男子,將摩托車騎進校園,把PU跑道當GP賽道飆車,還亂吐檳榔渣破壞環境,校方公布監視器,要揪出闖禍的人。
    2021/01/19 15:35
  • 太鐵齒!青少年夜闖「基隆鬼廟」搞破壞 網怒:會有報應

    基隆市中山區的「淨因寺」荒廢多年,因廟宇內無人管理導致雜草叢生、佛像老舊,而有「基隆鬼廟」之稱,不時會有民眾半夜去探險,也讓附近居民深受其擾。昨(16)晚傳出有一群年輕人前往夜遊,惡意破壞環境,錄影畫面外流後引起網友痛批「遲早有報應!」
    2020/10/17 17:26
  • 日人出遊「觀光公害」丟垃圾.野炊破壞環境

    受到疫情影響,日本人今年流行就近度假,戲水與露營是這個夏天很熱門的選擇,卻也造成環境負擔,許多遊客離開時,垃圾隨地亂丟,引來大量烏鴉;或是在禁止野炊的溪邊生火烤肉,嚴重破壞環境更影響自然生態,鄰近居民與地方自治單位都抱怨連連。另外,日本疫後經濟仍難有起色,最新的8月消費者信心指數,4個月以來首次下滑,為29.3%,持續低於50%榮枯分水嶺;求才求職比也不斷衰退,7月份來到1.08倍,不但是連續第7個月呈現下滑,更創6年3個月來新低水準。
    2020/09/0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