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破壞公物 結果共75筆

  • 別讓他不開心! 地方頭痛人物竟然跨區砸毀3車

    停在自家騎樓下的車子,怎麼會被砸呢?台南市永康區的巷弄內,工程行停在騎樓的1輛工程車及1輛廂型車,車窗玻璃莫名被砸,一旁鄰居停放的休旅車也遭殃,受害車主氣炸了,明明沒擋路也沒與人結怨,怎會如此呢?警方調閱監視器,逮到了跨區犯案的男子,原來他是地方的頭痛人物!
    2024/04/01 19:30
  • 公園設施連日遭破壞 多人朝倉鼠滾輪丟砂石

    這個月初,台東啟用第一座兒童特色公園,小朋友都玩得不亦樂乎,沒想到最近縣府卻頻頻收到報修通知,調了監視器看才發現,連續幾天都有一群人對著設施不斷丟石頭及沙子,甚至還跳到遮陽棚上玩耍,不只危險也破壞公物。
    2023/07/12 13:06
  • 畢業典禮後 拿滅火器亂噴 破壞公物還PO網

    彰化一所高中,畢業生在畢業典禮後,拿滅火器到廁所亂噴,還破壞感應器,過程自拍影片PO網,想抵賴都賴不掉,家長跟校方致歉,賠償2萬維修費用。
    2023/06/04 19:25
  • 永和男喝茫譙警還破壞公物 酒醒頻道歉:喝到斷片了

    新北市永和區58歲林姓男子,昨(1)日凌晨1時許,喝醉後突然發酒瘋,跑到住家附近的永和分局,對著值班警員破口大罵,警員上前關心勸阻,林男卻持續咆哮,還對著警員飆罵三字警,最後警方只好將他上銬逮捕。孰料,林男卻仍舊不安分,在拘留所內持續大鬧,甚至破壞保護墊跟監視器,直到隔日酒醒之後才稱:「喝到斷片!」對於自己的脫序行為渾然不知,讓警方傻眼。
    2022/11/02 17:15
  • 嘉義二延平步道即時影像「鏡頭遭轉動」 涉破壞公物

    阿里山管理處,為了讓民眾隨時都能欣賞山區美景,在youtube上提供6處觀光景點的即時影像,不過卻發現,在二延平步道的直播,12日深夜竟然被不明人士轉動鏡頭,阿管處立即請廠商修復,擔心設備損傷,將祭出罰則,最重處5年徒刑。
    2022/10/15 17:22
  • 吵到孩子念書!婦嫌打球聲音太大 徒手怒撕籃球場地皮

    打籃球是許多民眾和青少年熱愛的運動項目之一,有些社區還會設置籃球場,但最近在大陸江蘇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媽媽反映,住家附近籃球場常常有人來打球,認為對方聲音過大,影響到自家小孩念書,於是一氣之下前往抗議。更誇張的是,婦人還動手扯籃球場的地皮,拒絕讓人打球,民眾無奈報警處理。
    2022/04/22 20:16
  • 登玉山「留字」遭撻伐 男喊冤:水性筆可擦掉

    高雄一名李先生連假跑去玉山爬山,結果登頂後,他用可擦拭的紅筆,分別在標示牌和三角點上留下署名和日期,惹怒山友,認為他擅自塗鴉破壞公物,但他本人喊冤,認為字跡可以清除沒有破壞大自然,但玉管處表示,任何塗鴉行為都已經觸法,要對他開罰1500元罰鍰。
    2022/04/08 19:48
  • 當街健身?拋砸告示牌、扯斷防撞桿 教練涉嫌破壞公物

    元旦凌晨,台南市鬧區的大馬路上,竟然有人大搞破壞!1名健身中心的教練,疑似喝了酒,與友人走在永華路與國華街口,他竟然拿起店家的告示牌亂砸,甚至使蠻力,把公有停車場前的防撞桿折斷了,整個過程還被拍下來po網,警方將依破壞公物及毀損罪查辦。
    2022/01/01 13:18
  • 學生拿鍵盤砸老師「頭冒血」 因「不想站著唱歌」

    台北市一間國中發生學生攻擊老師事件!11/22下午3點多,一名學生不滿被要求要跟著大家一起站著唱歌,竟然拿起鍵盤就朝老師身上猛砸,事後他跟家長也沒有表示道歉,讓差點被打到腦震盪的老師氣得提告;校方則指出,這名學生的確有情緒控管上的問題,之前曾破壞公物,但打人真的是第一次。
    2021/11/23 18:40
  • 至少十倍奉還!亂丟垃圾+砸電眼 2男女挨罰

    基隆一對男女1號凌晨1點多,來到七堵崇孝街隨意丟垃圾,還拿起地上的伸縮桿,破壞監視器。環保局稽查員發現後報警,員警調閱周邊監視器,找到人,他們稱是因為先前清潔人員曾告知這裡可以丟垃圾,然而事後卻收到罰單,這回心生不滿,才怒砸監視器;但環保局回應,這裡能丟是能丟,但必須要在規定時間內,如今這對男女不只依廢棄物清理法,罰1千2至6千元,破壞公物還得再吃6萬至30萬元以下罰鍰,一時做錯決定,至少十倍奉還。
    2021/11/04 18:01
  • TikTok內容助長學生惡搞歪風 美國會聽證會等挨轟

    短影音分享應用程式TikTok等大型社群媒體公司明天到美國國會作證時,將因平台內容可能助長了孩童破壞公物歪風而面臨質問。
    2021/10/26 12:38
  • 連踹2腳!花蓮地標「石來運轉」 遭惡意毀損

    惡意破壞公物,真的很沒公德心!12日晚上9點多,花蓮知名地標「石來運轉」噴泉廣場,被人惡意破壞,岸上的石墩直接掉進水池中,就連地磚也已經碎成一塊一塊,公所獲報後真的相當心疼,緊急派人到場修復,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在附近閒晃,接著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對著石墩連踹了好幾下,目前也已經掌握特定嫌犯,將全力緝捕到案。
    2021/03/14 14:47
  • 闖「舊兒童樂園」破壞公物 網美「騎木馬、晃摩天輪」

    舊兒童樂園2019年重新開放後,因為保留了過去的標誌性設施「摩天輪和旋轉木馬」,吸引不少網美和攝影愛好者到此一遊拍攝美照,只不過設施周圍其實都有圍著鐵鍊或欄杆,寫著「禁止攀爬」、「進入違者將法辦」,但這些標語似乎都起不了作用,還是有不少民眾闖入甚至騎上木馬、搖晃摩天輪車廂。
    2021/03/13 18:29
  • 跨年夜嗨過頭!鞭炮炸爛500萬軟PU地

    花蓮吉安鄉有民眾,跨年夜拿鞭炮,到社區活動中心廣場前玩,炸完了就離開現場,隔天一覺起來,鄉長發現剛花500多萬裝修的PU地,竟然被染成黑色,鞭炮殘骸還遺留在現場,鄉公所氣的公布監視器,說要抓出這群破壞公物的人。
    2021/01/04 18:39
  • 巴黎五萬人示威  反新法護警.損新聞自由

    法國各地在周六發起了示威,抗議國會通過「整體安全法」,光是巴黎就有近5萬人上街,少數民眾出現暴力行為,燒車、砸銀行和破壞公物,還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整體安全法」中規定,惡意散播警察影像者,可處1年監禁或是4萬5千歐元的罰款;法國輿論認為,不准新聞媒體拍攝警察,違反了新聞自由。偏偏就在這個時候,警察又自打臉,連續犯下兩起執法過當案件,而且都因為有影像紀錄,才得以讓真相曝光。法國總理在強大的反彈聲浪下,決定研擬修法。
    2020/11/30 19:54
  • 國小男童公園打籃球 國中生縱火燒他手、背三度燒傷

    高雄仁武驚傳國中生縱火燒傷國小生的事件。一名國小男童26日傍晚到公園玩球時,意外撞見有國中生點火破壞公物,還燒毀別的腳踏車,男童前往制止,沒想到反被對方點火燒傷,事後所有人都跑掉。目前得知孩子是三度燒傷,男童的父親也希望能趕快找出這些縱火的國中生,想了解他們竟就為何要這樣做。
    2020/10/27 14:41
  • 頭社活盆地不准划船 業者拆柵欄被告

    日月潭頭社活盆地,到底能不能划獨木舟。縣府認為這裡是危險水域,沒有安全措施,禁止戲水划船,還設了柵欄,曾開罰業者,水利署認為無權開罰撤銷。業者反控柵欄會造成農田淹水,還說利用天然河道,發展村再造。業者又拆除柵欄,這次縣府控告,破壞公物。
    2020/10/03 20:20
  • 危險!童頑皮爬沙坑「遮陽棚」 蹦跳玩耍

    遮陽棚竟然變成小朋友的遊樂場!桃園風禾公園的沙坑,為了遮陽設置了棚架,但有家長日前散步經過,發現有幾名孩童直接爬上去,在帆布上蹦蹦跳跳玩耍,相當危險,負責管理單位指出,這已經是破壞公物行為,最高可開罰6000元,之後會張貼警告標語,提醒家長留意孩子舉動。
    2020/09/17 21:38
  • 好好玩!男子出手破壞 玻璃鯉魚「裂兩半」

    新竹市都城隍廟廣場的龍鯉池,有許多漂亮的玻璃鯉魚裝置藝術,12日凌晨三點多,卻有男子來到池邊,伸手惡意破壞玻璃鯉魚,鯉魚當場裂成兩半沉到水中,而這個裝置藝術製作過程也不簡單,一組得要8個人,花費一星期才能完成,現在市府也提告毀損,要讓民眾警惕,別一時好奇而破壞公物。
    2020/09/13 12:21
  • 娃娃變有如女鬼公園 設施遭惡意挖眼砸鼻

    惡意破壞公物真的很不應該,30日清晨5點多,新北市5名男子2名女子,一群年輕人喝酒之後來到樹林東昇公園,拿起石頭對著公園的指標娃娃砸下去,砸完不過癮還把石頭塞進眼睛,運動民眾見狀勸阻,還被嗆少管閒事。
    2020/06/30 20:15
  • 車友夜衝武嶺胡鬧 揮拳敲碎哨停玻璃門

    有車友半夜揪團衝武嶺,沒想到上山後,其中一名男子竟然哨停的玻璃門揮拳,把玻璃敲碎後還跟朋友嬉鬧,最後把整片影片PO上網,警方說,任意破壞公物可能會觸犯毀損罪。
    2020/06/24 19:15
  • 港抗爭未落幕 示威者燒地鐵站、堆地磚堵路

    香港區議會選舉結束後的第一個星期日,香港有三場集會遊行活動,雖然獲得警方批准,但活動結束後民眾不肯散去,開始霸占馬路、破壞公物,鎮暴警察出動施放催淚彈,網路上有流傳一段影片,一位香港民眾被港警粗暴推倒在地的畫面,引起撻伐。
    2019/12/02 12:30
  • 太陽花執法警賠111萬 郝龍斌轟「笑話」:真是國恥!

    郝龍斌今(3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太陽花非法衝撞、佔領官署,以暴民之姿破壞公物,警察盡責依法行政、正當執法,將失序、目無法紀者驅離官署,維護社會運作必要的公眾秩序,郝龍斌反問「何錯之有?哪來國家賠償必要?難不成法院真是民進黨開的?」
    2019/10/31 20:38
  • 情侶打卡熱點!屁孩驚天暴扣 「街燈下的祝福」毀了

    台南關子嶺的裝置藝術「街燈下的祝福」,每到夜晚就會在街燈照映下出現愛心形狀,吸引不少情侶打卡朝聖,不料現在卻慘遭屁孩破壞。有網友在臉書PO出監視器畫面,只見數名遊客正在裝置藝術下拍照,1名少年突然躍起並抓住戒指,似乎當作籃框在「灌籃」,導致戒指應聲斷裂,讓原PO看了相當氣憤。
    2019/02/21 19:37
  • 公園廁所水龍頭遭拔 水柱亂噴民眾不便

    屏東潮州的運動公園,有民眾發現,公園內廁所的水龍頭被拔走,導致水柱亂噴,地板一片濕,沒辦法使用,初步懷疑,可能是遭到不肖民眾偷走,拿去變賣換現金,只是擅自破壞公物的行為,造成其他使用者不便,後續鎮公所也還要花一筆經費維修。
    2019/02/17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