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破口 結果共2,075筆

  • 只能半夜洗澡錯了嗎?她遭鄰居伯「敲牆狂譙」 全場秒勸快搬家

    在外買房、租屋最怕遇到生活習慣大不同的鄰居。一名女網友就透露,她在日前搬進一間老舊透天厝,但由於她工作所需只能半夜才洗澡,加上房子隔音功能不佳,導致隔壁老鄰居經常朝她破口大罵,甚至會在隔天一早「猛敲牆壁」,讓她身心俱疲。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潮。
    2024/04/06 16:07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高雄阿婆騎車闖紅燈險遭大車撞 學長怒飆:你趕過清明嗎?

    高雄市大寮區昨(28)日有一名婦人騎車闖紅燈,疾駛而來的大車司機見狀後緊急減速並按喇叭提醒;由於差點撞到婦人也嚇得司機破口大罵「是趕著過清明嗎?」。該段驚險畫面被曝光到網路上,瞬間引起討論。
    2024/03/29 10:09
  • 2童人行道上險遭機車撞 父怒:看到孩子還加速

    南投一家餐廳外面,有兩個小朋友在人行道上聊天,突然一位騎士,騎車朝他們的方向加速,直到要撞上前一刻才煞車,爸爸目擊全程破口大罵,騎士是機車行員工,事發後親自登門道歉。
    2024/03/23 14:08
  • 老兵微波等太久!狂譙店員五字經「你大陸妹嗎」挨告結果出爐

    去年9月高雄一名王姓男子於上午9時許前往超商購買食品,請女店員幫忙微波後,等了30分鐘都還沒拿到,王男不滿等太久,一經詢問卻發現女店員有大陸口音,便情緒激動的在店內直接朝著對方破口大罵五字經,還向女店員表示:「你大陸妹嗎」、「我看不起大陸妹」、「大陸妹全部給我滾回去你們大陸」,事後女店員向王男提告公然侮辱,法官判罰5000元,得易服勞役,王男不服上訴,二審仍維持原判決。
    2024/03/20 16:03
  • 傳賴對內閣表現不滿 綠選後檢討「4部會」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內閣布局受到關注,傳出親賴要角選後,檢討4大部會首長,包含經濟、交通、數發、以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直指是「選舉4大破口」,尤其數發部長唐鳳,更讓賴清德點名表現不佳。
    2024/03/12 19:31
  • 男工程師情緒暴走!妻受不了要離婚 AI測腦波壓力竟是憂鬱症

    全球有超過3億人飽受憂鬱症影響,心理健康問題正悄悄侵蝕著現代社會的健康基礎,一名35歲的半導體工程師小許(化名),長期在高壓環境下工作,本身性格又追求完美,累積不少負面情緒,最近變得越來越敏感,不只常和同事吵架,回家後又時常對著太太破口大罵,讓太太打算離婚,在家人建議下到精神科就醫,診斷是憂鬱症惹禍,用藥搭配調整作息,才逐漸好轉。
    2024/03/09 10:00
  • 我不做了!丟下客人遭念 女衝櫃台打老闆

    新北土城一間按摩店,有熟客自告奮勇,找老闆學技術當員工。不過她工作期間,經常不喜歡幫客人洗腳,才上班第5天,一句我不做了,就騎車離開,留下錯愕的客人,老闆趕緊回店裡接手,並且傳訊息念她,她居然馬上調頭回店裡對老闆破口大罵,還動手毆打,現在老闆考慮對她提告傷害。
    2024/03/06 19:48
  • 國安破口?大陸物聯網汽車恐回傳機密資訊 美國啟動調查

    美國拜登政府宣布,將針對大陸的物聯網汽車啟動調查,因為美國懷疑,大陸製汽車受到遠端遙控,還能蒐集美國公民,以及關鍵基礎設施的敏感數據,並回傳到大陸。美國警告,大陸製的汽車軟體能追蹤美國人的開車路徑,就連在哪裡加油、在車上聽什麼音樂都一清二楚。
    2024/03/01 19:25
  • 爭道爆衝突!年輕駕駛氣沖沖理論 車門遭運將撞斷

    高雄市左營區爆發行車糾紛!一輛計程車要切到外側車道,遭到後方轎車駕駛按喇叭,年輕駕駛還當街開門準備下車理論,沒想到,小黃司機竟然將他的車門撞斷了,氣得他破口大罵,運將嚇得打電話報警!
    2024/02/29 12:47
  • 拜登飆粗口!痛罵普欽「瘋狂XXX」 普欽酸:你當總統較好

    俄羅斯不斷用核武威嚇西方國家,美國總統拜登忍不住破口大罵俄羅斯總統普欽,而且還用了不雅的字眼。只是普欽根本沒在怕,他不僅刻意登上俄羅斯國產戰略核武轟炸機,還說拜登當總統比較好控制。不過克里姆林宮為了護主,反嗆拜登自貶為「好萊塢牛仔」。
    2024/02/23 12:30
  • 填正確地址!包裹卻送到鄰居家 男控郵差洩漏個資

    高雄一名孫先生,包裹明明填的是自家住址,但郵差卻把東西送到隔壁戶,給鄰居簽收,害得自己的個資外洩,他指控郵差涉嫌洩漏個資,讓早有嫌隙的鄰居抓到小辮子,跑來破口大罵,對此高雄郵局表示,作業上有疏失,會提醒同仁要確實按址投遞,在確認身分時,用口頭詢問,避免有個資外洩的問題。
    2024/02/16 19:34
  • 不爽過年放炮!星國女火大上門瘋傳 飆罵鄰居「兒被嚇醒5次」

    農曆新年到來,全球各地華人歡慶龍年,身為多元種族的國家馬來西亞,過年氣息濃厚又熱鬧,不少家庭仍維持除夕夜守歲到大年初一的傳統習俗,整點一到充斥放鞭炮聲、煙火聲。一名網友表示,來自新加坡的鄰居卻因炮竹聲破口大罵,挨家挨戶放話不能吵醒她家睡夢中的孩子,瞬間引起熱議。
    2024/02/10 19:13
  • 仗勢?鄉公所員工唱歌佔包廂 還撂人砸店

    屏東內埔一間卡拉ok小吃部被砸店,起因於,在內埔鄉公所上班的公務員消費,包廂時間到了卻不肯離開,造成包廂無法讓下一組客人使用,服務員出聲提醒,反倒惹怒消費者,在現場破口大罵,還撂了20多位年輕人砸店,衝突造成1名客人受傷,店家被恐嚇不得報案,事情爆發後,警方表示的確沒有報案紀錄,但主動偵查,已查獲主事者是清潔隊員工。
    2024/01/29 14:54
  • 關鍵在國民黨!邱毅爆韓江配「勝選最大破口」:檯面下有交易

    2024大選國會席次大洗牌,藍綠白三黨不過半,新科立委將於2月1日就職,國民黨推派「韓江配」韓國瑜搭配江啟臣參選立院正副龍頭,民進黨預計由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副院長蔡其昌迎戰,擁有8席不分區立委的民眾黨,投票動向可能左右選舉結果。對此,前立委邱毅持不同意見,認為韓江配是否能勝出的關鍵在於國民黨本身,至少2至3席有跑票的跡象,「現在檯面下有那些交易,我想國民黨中央應該知道」,若韓江配功敗垂成,黨主席朱立倫必須辭職下台負責。
    2024/01/24 12:46
  • 陸官方機構繞過美國禁令 零星採購輝達晶片

    美中科技晶片大戰再傳新破口,市場傳出中國軍方不理美國禁令,仍持續向輝達購買晶片。
    2024/01/22 15:02
  • 「翻白眼」黃捷勝選!將與韓國瑜立院再碰頭 苦笑「冤家路窄」

    2024大選,高雄立委民進黨八仙過海,其中現任議員黃捷臨危受命,短短70天,挑戰第六選區成功,如願進入國會,過去對著韓國瑜翻白眼一砲而紅,現在兩人將在立法院相會,黃捷苦笑說冤家路窄;另外,第三選區左楠區,原本擔心是民進黨八仙過海的破口,市長陳其邁多次請假輔選,成功抬轎現任議員李柏毅。
    2024/01/14 14:43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PLG/力拚止敗!鋼鐵人重磅補強新洋將銳米 曾單場狂飆52分

    PLG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4)日宣布簽下193公分後場得分砍將「銳米」(Rayvonte Rice)。銳米去年效力台中太陽取名「萊斯」,本季加盟鋼鐵人取自英文名的「Ray」的音及姓「Rice」的意譯「銳米」,也期許與目前位居聯盟得分排名第一的鐵米「米米」組合聯手,讓鋼鐵人目前時常遇到的進攻當機能夠有更多的突破口,也希望能盡快止住11連敗。
    2024/01/04 12:28
  • 台南迴轉車禍 副座女崩潰尖叫:小孩受傷跟你沒完沒了

    昨(30)日台南市北區瓦斯行傳出行車糾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路肩準備迴轉停車,卻不慎撞上一台紅色自小客車,而副駕的女性疑似為該車家庭的母親,下車就朝著對方駕駛破口大罵:「你害我們小朋友受傷,我跟你沒完沒了!」,聲音響徹整條街道,而崩潰模樣也被一旁的民眾全部拍下。
    2023/12/31 10:44
  • 學生帶刀引悲劇!范雲喊「沒說不能搜書包」 網怒:整天製造破口

    新北市發生國中生命案,震驚全台,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少年法》修法再掀討論。民進黨立委范雲曾主張「學校不該任意搜查學生行李」,遭批是安全網破口。對此,范雲29日發聲明,強調是要求教官不該違法、「無差別」搜查全校畢業旅行的行李,並未主張不能搜書包,但網友似乎不買單,聲明被轉發至PTT後,砲轟范雲「整天製造破口」、「3+11 我想很多人都忘了」、「不要再硬凹騙選票」。
    2023/12/30 09:34
  • 曾阻學校搜查書包!學生遇刺亡 范雲挨轟「校園安全破口」

    新北國三學生遇刺身亡,行兇同學遭爆「帶彈簧刀到校」引起熱烈討論,讓民眾想起多次力挺學生隱私權、甚至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譴責搜查書包是「權威展現」的民進黨立委范雲,認為就是有這樣的因、才造成如今的果;而在范雲昨(28)日貼出的助選文下,更是湧現大批網友的質疑聲浪,要她再出面說明是不是還依然堅持「禁搜書包」。
    2023/12/29 09:07
  • 被賴蕭狠甩!侯康「各縣市民調全輸」 他斷言:已出現破口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黨支持度持續備受關注;根據《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竟獲得高達4成支持度,狠狠甩開國民黨侯友宜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對此,資深媒體人、時事評論員羅旺哲直言,侯康配表現已出現破口。
    2023/12/28 14:23
  • 觀察/砲火瞄準賴清德!趙少康猛攻追分 忽略蕭美琴、邊緣吳欣盈

    2024副總統公辦電視政見會今(22)日晚落幕,面對藍綠選情膠著,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一路緊扣、猛打民進黨賴清德的台獨立場,並質疑其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完全施行「上駟對上駟」的策略,儼然把賴清德當成破口,在傷口上灑鹽,在選戰倒數階段盡可能替「侯康配」追分,對於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頂多指出兩分力,對於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則是以禮相待,變相邊緣化。
    2023/12/22 21:36
  • 鍾小平追打「疫情破口」 陳時中反嗆不道德

    賴清德台北競總主委陳時中,今天(12/19)下午到萬華陪同立委候選人吳沛憶掃街拜票,只不過當時疫情爆發時,衛福部官員一句「萬華是疫情的破口」,讓陳時中在萬華區的得票率,可以說是出師不利,現在也依舊被國民黨候選人拿來作文章!
    2023/12/19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