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砲擊 結果共307筆

  • 震撼教育回歸! 新兵鑑測槍聲砲擊聲不斷

    首批恢復一年期的義務役,本周正在進行期末鑑測考核,這次的鑑測比以往精實,震撼教育回歸,新兵在槍聲炸彈聲中衝刺,這回打靶方式也更改,175公尺人行靶,90秒內18發子彈要命中9發才合格,整體成績如果沒通過,將少領一萬多塊的加給薪水。
    2024/03/20 15:12
  • 守不住東部戰略重鎮 烏克蘭軍隊宣布從「阿夫迪夫卡」撤退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將滿2周年、雙方僵持不下,不過烏克蘭軍方16日宣布將從烏東戰略城鎮「阿夫迪夫卡」(Avdiivka)撤退,負責指揮烏軍在南部行動的軍官坦言「這是唯一正確的解決方案」,更透露部分士兵在撤退過程中遭俄羅斯軍隊俘虜。
    2024/02/17 16:23
  • 烏官員:俄襲烏東北1嬰死 頓內茨克每天挨逾千發砲擊、難過冬

    烏克蘭官員表示,俄羅斯6日對烏克蘭東北部哈爾科夫州發動的攻擊造成一名2個月大的嬰兒死亡,3人受傷。此外,頓內茨克州州長表示,當地每天遭受逾千枚砲彈轟炸。
    2024/02/06 21:56
  • 俄控烏克蘭砲襲占領地頓內茨克市 釀25死20傷

    俄羅斯任命的頓內茨克州長普希林今天表示,俄國控制的烏東城市頓內茨克遭到烏克蘭軍隊砲擊,導致25人死亡,另有20人受傷。俄國部隊則表示,已控制哈爾科夫州村莊克羅赫馬恩。
    2024/01/22 10:58
  • 被世足賽遺忘的《延坪海戰》 揭南北韓海軍交戰過程6人死亡

    南韓緊急下令延坪島居民緊急撤離,讓不少居民想起14年前的延平島砲戰,當時造成四人死亡,民宅起火受損。其實歷史上,發生過三次相關的海戰砲擊事件,其中2002年的曾經改編成電影,吸引超過600萬人次觀影。
    2024/01/05 19:24
  • 北韓狂射彈南韓避難所畫面曝 駐地記者誤以砲火來自「自家人演練」

    面對北韓突然的砲火射擊,《韓聯社》報導,南韓西海岸最北端的白翎島和延坪島,都宣布居民疏散令。當地行政單位在接到軍隊請求後,隨即播放疏散廣播,指引所有居民疏散至避難所安置。YTN駐地記者在連線中提到,剛開始還以為是南韓軍隊常規訓練,所以大家沒人覺得奇怪,但在知道是北韓發起的砲擊後,開始有點擔心害怕,軍方也發布躲避令,要求尚未疏散的居民,不要出門、也不要到移動到室外空曠處。
    2024/01/05 13:53
  • 北一女校慶最大賀禮!北市府砸1億助90年光復樓修復竣工

    北一女中今年迎來創校120周年校慶,而校園內的90年老建築「光復樓」歷經877天的修復,終於在今年竣工,成為雙甲子校慶的最大賀禮。光復樓興建於1932年,期間經歷砲擊、加蓋及地震等等挑戰,但至今仍舊屹立不搖。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親臨北一女中進行揭牌儀式。蔣萬安表示,台北市政府撥款超過1億元全力協助光復樓的修復工程,相當高興今日能夠看到光復樓風華再現。
    2023/12/12 16:53
  • 《拿破崙》不夠真實?傳「砲擊+處決現場」不符史實 導演怒了

    歷史電影「拿破崙」近期即將上映,不過作品還沒正式搭上大銀幕,卻先在法國引發爭議;法國媒體報導,電影劇情內容有反法情節、刻板印象、與歷史不符等,一度讓導演"雷利史考特"難掩怒氣,隔空反駁。
    2023/11/22 21:04
  • 國際分析/西法醫院扮演天使與魔鬼 以軍提證據哈瑪斯稱抹黑

    以色列軍隊強行攻入加薩地區最大的西法醫院,引起國際爭論。一種觀點認為,哈瑪斯把西法醫院當成軍事指揮所,才是違反戰爭法的真兇;但是另一派認為,以色列發動猛烈砲擊,並派出部隊攻占醫院,是藐視國際法的最壞案例。
    2023/11/18 16:58
  • 美軍多人返國後「中邪」出事 疑開砲過量傷腦

    美軍之前在中東以遠端砲擊對付伊斯蘭國,雖成功降低自身傷亡,但很多人返國後卻中邪般出事。有人看到冤魂索命、有人幻聽幻視而殺人或自殺,出事者共同點就是曾大量開砲。
    2023/11/06 16:20
  • 緬北戰火「打到中國」民宅被轟出大洞 學校停課

    緬甸北方10月27日爆發軍事衝突,最近,更波及到中國大陸雲南境內,當地是中緬邊境城市,不僅,能清楚聽到緬甸的交戰砲擊聲,還有民宅被轟出一個大洞,當地的居民嚇到主動撤離,學校也被迫停課。
    2023/11/05 18:13
  • 納坦雅胡拒停火!以色列坦克前進加薩遭目擊「砲擊民車」

    以色列不斷擴大地面行動,卻被巴勒斯坦記者捕捉到殘忍一幕!以軍坦克車疑似對著平民車輛開火,而且CNN透過地圖定位,確認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前往加薩的主要幹道上。以色列政府消滅哈瑪斯決心,似乎沒受到國際反應影響,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還拿出911攻擊舉例,強調以色列絕對不會停火。
    2023/10/31 11:45
  • 嚇壞!賞鯨船竟遭砲擊 欄杆凹陷、玻璃碎

    開心搭乘賞鯨船出海,竟然天外飛來砲彈,宜蘭頭城賞鯨船「超級星3號」,20日下午2點半出海,意外遭到國軍試射砲彈波及,幸好練習彈沒有填裝彈藥,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雖然船隻欄杆、玻璃毀損,但是操作上沒有影響,21日一早還是照樣出海賞鯨,軍方事後坦承疏失,也會賠償業者損失。
    2023/10/21 13:03
  • 以黎邊界新一波交火!真主黨基地高塔遭砲擊

    美國不斷派遣軍艦前往東地中海,顯示對以色列北方的情勢相當憂心因為對以色列來說,黎巴嫩真主黨始終是極大威脅,18日,黎巴嫩南部一處軍事基地就遭到以色列砲擊,真主黨也發射了反裝甲飛彈,予以還擊。
    2023/10/20 20:36
  • 多國挺巴勒斯坦集會 美德土斡旋.憂戰火外擴

    以巴衝突中,伊斯蘭陣營各國的角色與作用,備受關注。約旦、土耳其、伊拉克,甚至摩洛哥和突尼西亞,都出現力挺巴勒斯坦的遊行,就在以色列或美國大使館附近抗議。美國總統拜登緊急出訪以色列,希望阻止伊朗介入,並打開通往加薩的人道走廊,但10月17日加薩醫院挨炸,傷亡慘重,埃及、約旦與巴勒斯坦三國,都取消與拜登的會面,讓美國計畫斡旋停火的四方會談流產。土耳其則派外長前往也與以色列互相砲擊的黎巴嫩,希望遏止戰火蔓延。
    2023/10/18 19:50
  • 以色列出動「薩爾6型」護衛艦 加薩外海砲擊哈瑪斯兵工廠

    以色列持續轟炸哈瑪斯位於加薩的據點,還首次出動海軍「薩爾6型」護衛艦,砲擊加薩沿岸的哈瑪斯兵工廠。只是砲火無情,加薩地區最新衛星照片曝光,整個區域被炸到滿目瘡痍,幾乎快看不到一棟完整的建築。
    2023/10/16 12:29
  • 採訪以巴衝突遭砲擊!法新社女記者倒地哭喊:我感覺不到腿了

    以巴衝突爆發,國際媒體記者深入前線報導,卻得冒著可能賠上性命的風險。以色列13日對黎巴嫩邊境附近發動空襲,而《路透社》一名攝影記者阿布杜拉(Issam Abdallah)在轟炸中不幸罹難,另有包含其他外媒在內的至少6名記者受傷。依據現場一段畫面,一名《法新社(AFP)》女記者尖叫哭喊,「天啊,發生了什麼事」、「我感覺不到我的腿了」,現場一片混亂。
    2023/10/15 15:55
  • 找以色列算帳!台拉維夫空襲警報響 哈瑪斯再發「砲擊片」

    哈瑪斯武裝部隊,又釋出新的攻擊影片,迫擊砲不斷朝以色列南部阿什克隆地區發射,當地一處溫室就被火箭攻擊,幾乎全毀,更能看到火箭,直接掉落在土堆中。同時,以色列部隊也在北部黎巴嫩邊界集結,雙方傳出零星的砲擊,以色列與真主黨之間的衝突,也有升溫跡象。
    2023/10/15 14:39
  • 逾2000人遭血洗!「黎巴嫩真主黨」挺哈瑪斯 開火砲擊以色列

    獲伊朗撐腰的黎巴嫩真主黨(Hezbollah)今天宣布砲擊爭議邊境地區的以色列陣地。與此同時,以色列與真主黨巴勒斯坦盟友哈瑪斯(Hamas)的戰爭局勢持續升級。
    2023/10/15 08:41
  • 加薩近成廢墟!以色列「炸死13人質」 哈瑪斯證實:有外國人

    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發動突襲、將大量人質帶回加薩藏匿後,以色列隨即展開空襲強勢反擊,儘管哈瑪斯一度喊話「目的已達到」表態談判,但衝突似乎已非簡單幾句話就能彌平,而伴隨著雙方的不斷交火,也導致罹難人數飆破千人後仍在不斷攀升。如今最新消息亦指出,以色列朝在砲擊加薩的過程中「炸死13名人質」,哈瑪斯也證實死者包含外籍人士。
    2023/10/13 16:38
  • 以色列軍方每30秒砲轟加薩走廊一回  地面戰一觸即發

    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Hamas)突襲行動招致以色列反擊,以色列砲兵就像上了發條,每30秒鐘就會砲擊哈瑪斯治下的加薩走廊(Gaza Strip)某些隱蔽目標。
    2023/10/13 16:35
  • 恐構成危害人類罪! 聯國報告員:加薩人民正「被抹去」

    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後,以色列國防軍隨即對加薩地區展開報復性空襲。根據巴勒斯坦與聯合國人道事務協調廳(UNOCHA)統計,至今有1500名加薩地區居民喪命、將近34萬人流離失所。聯合國巴勒斯坦地區特別報告員12日表示,這座被封鎖的城市持續面臨激烈轟炸與砲擊,大部分人口正在「被抹去」
    2023/10/13 12:19
  • 匍匐前進!躲砲擊! 烏軍反攻作戰第一視角

    俄烏戰爭持續,烏克蘭大反攻的同時,也承受俄軍加大力道的砲擊。從東部到南部,多地輪番遭俄軍轟炸,民宅被炸毀的居民,驚恐地說,飛彈打來時,房子劇烈搖晃,彷彿發生20級大地震。
    2023/10/09 12:34
  • 還原二戰砲擊震撼!吳翰林急逃難:當下只想要活命

    公視全新時代劇集《聽海湧》,製作首部以臺灣人為視角拍攝的二戰影集,勾勒罕為人知的臺籍戰俘監視員悲愴的生存血淚史。該劇由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吳翰林、金鐘男配黃冠智、《俗女養成記》的「小蔡永森」朱宥丞主演,分別飾演遠赴南洋小島的「臺籍戰俘監視員」三兄弟志遠、阿輝、德仔,三人在戰火下相依為命,肉體與精神上都飽受折磨。
    2023/10/06 11:31
  • 國際分析/俄羅斯防禦戰術佯棄陣地 烏克蘭豹式坦克震撼砲擊

    就在烏克蘭在收復南部失土羅博季涅之後,西方媒體就觀察到,烏軍的反攻行動似乎陷入停滯,原因為何目前不得而知,不過紐約時報引述軍事專家的分析,提醒烏克蘭部隊要注意眼前的勝利,很可能是俄軍設下的陷阱,以「彈性防禦戰術」引誘烏軍上鈎,再找機會一舉殲滅進攻部隊。
    2023/10/05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