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研究所同學 結果共8筆

  • 范瑋琪失言後將回歸開唱 飛飛翔翔「真實反應」超驚人

    溫暖天后范瑋琪(范范)宣告回歸,將於9月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我們之間的事」演唱會,門票將於31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睽違了最愛的舞台許久,面對演唱會即將開賣是否有壓力?范范坦言:「說真的4年沒有做大型演出,心情確實滿忐忑。但感謝我丈夫、和身邊親朋好友、姐妹們、包括我的研究所同學們都非常力挺我,都說一定會買票,甚至很多人還說要包票支持我演唱會,非常感動,真的很謝謝他們。」
    2023/05/30 11:43
  • 蔣經國阻吳乃德求職? 友彭懷恩:可能性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提到對手蔣萬安的祖父蔣經國,害父親吳乃德沒工作,和吳乃德交好的世新大學教授彭懷恩,是台大研究所同學,也曾同時在國外讀書,對於吳乃德回台後,是不是受到迫害沒工作,彭懷恩則是表示,依當時的政治氛圍,不太可能。
    2019/12/03 20:31
  • 被新娘安排和2陌生男「同睡一房」 伴娘傻眼求助

    好友要出嫁,姊妹淘開心允諾當伴娘,沒想到卻被這樣對待?一名女網友日前發文,研究所同學要結婚,跟對方感情很好,答應當對方的伴娘;不料在婚前1個月,新娘告知對方她家無法提供房間給她睡,母親幫忙訂了一間4人房,要2位伴娘和另外不認識的2名男子同住一房。女網友嚇得直問「該怎麼處理呢?」
    2019/03/17 12:47
  • TVBS民調!林全任閣揆 4成民眾「適任」

    財經背景的林全組閣,外界將焦點放在新任財長,現任財政部長張盛和就點名兩位新任財長人選,包括林全研究所同學許虞哲以及學弟朱澤民,3人在財政領域都是專家,新任閣揆民眾態度相當正面,有4成的人看好這一位新任閣揆,而且也有超過4成民眾對他拚經濟感到很有信心。
    2016/03/17 18:47
  • 新財長二選一? 傳林全找同班同學入閣

    財政部長張盛和點名兩位新任財長人選,包括林全研究所同學許虞哲,以及學弟朱澤民,3人在財政領域都是專家,不過今天許虞哲是矢口否認被徵詢,倒是針對「長照加稅」,新政府有意調高遺贈稅及營業稅稅率,藍綠立委各表立場!
    2016/03/17 15:23
  • ​7年級生搞特效!華仔巡演看上 年終10個月

    劉德華去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開場被交錯移動的燈球包圍共舞,令人相當驚豔,而這個開場燈光特效是出自台灣3個年輕人之手,3位7年級生是研究所同學,當初和舞團合作的影片,被劉德華演唱會導演看見,還特地飛來台灣,3位台灣年輕人2011年創業,去年每人可以領10個月年終
    2014/11/25 15:06
  • 〈獨家〉療情傷? 張彥文殺人前還上網徵友

    台大高材生情殺前女友,張彥文大學畢業照曝光,模樣斯文,研究所同學回憶,當年他真的是個陽光大男孩,同儕眼中,張彥文個性開朗,幽默會開玩笑,只是比較愛打電動,但感情部分,張彥文有事情都在網路上PO文,很少跟同學說,有網友查出,他跟林姓死者9/15分手,17日他就上聯誼版找女生徵友,網友說這篇最後po文,應該是他試圖在「約別的女網友來療情傷」吧,警方查出,張彥文習慣在網路上認識女生,前後交過3個女友,時間都不長,沉迷網路交友,現實生活他卻在情路迷惘,鑄下大錯。
    2014/09/23 18:14
  • 〈獨家〉捕獸夾截肢抓保育食蛇龜 殘忍!

    海巡署日前在金門和新竹,查獲兩批準備走私到大陸的保育類動物食蛇龜,檢警發現這些食蛇龜竟然是目前大陸最當紅的補品,不法商人以捕獸夾截肢獵捕,手段非常殘忍,海巡署查獲時,食蛇龜奄奄一息,一群中興大學生物科學研究所同學看不下去,展開搶救行動。
    2006/11/1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