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砍錯 結果共27筆

  • 傻眼!揪友報復「砍錯人」 5嫌分散逃逸遭逮

    只因為女友要跟別的男生喝酒,就找朋友來,拿開山刀砍人!把一名男子砍到重傷後,卻發現,根本就與他無關!原來24日深夜11點多,新竹湖口一間超商附近,發生一起砍人案件,主嫌是一名龔姓男子,想要報復女友,卻誤砍成無辜的42歲聶姓男子,涉案5人知道自己闖禍,分散逃逸,但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
    2024/01/28 18:11
  • 砍錯人了!懷疑女友出軌 吃醋撂人持開山刀砍斷無辜男手指

    新竹縣湖口鄉一名聶姓男子日前帶女兒返家途中遭多位不明人士持開山刀砍傷,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偵辦,於26、27日在新北、基隆、桃園及國道1號湖口交流道南下匝道將龔姓主嫌等3男2女全數逮捕,現場還查獲毒品大麻、2把凶刀等證物。據了解,龔男因為懷疑女友與其他男人外出,又誤認聶男的女兒是女友,憤而撂人持刀砍傷聶男。
    2024/01/28 13:43
  • 買宵夜無端遭砍!男滿身刀傷 躲超商求救

    新竹湖口發生一起驚人的砍人事件,在24日深夜一名42歲的聶姓男子,帶著女兒去買宵夜,結果就在走回家的路上,突然多名男子持開山刀衝出來就砍,第一時間嚇得先保護女兒,也用手擋,但同一時間也有人大喊砍錯人了,一群人立刻鳥獸散。
    2024/01/26 13:24
  • 女兒全程目睹!新竹父遭開山刀砍斷手指 她竟大喊:砍錯人

    新竹湖口鄉一名男子日前深夜帶女兒到超商吃宵夜,返家途中卻突然遭到多位不明人士持加長型的開山刀砍傷,甚至想致人於死地往頭部砍,所幸男子立即用手臂阻擋,但手小指仍被砍斷,大腿及腳底有切割傷,而當時一名年輕女子大喊「砍錯人了」,多名犯嫌才終於停手並逃離現場。
    2024/01/26 12:22
  • 認錯人!網路嗆輸贏約談判 誤砍地方角頭2傷

    新北市一名少年,在網路上跟人留言互嗆,相約到河堤談判被放鴿子,改和4名同夥去吃消夜,卻誤認別桌客人是仇家,竟然持刀跟球棒狂砍對方,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到現場逮人,他們這才知道砍錯人,其中一名被害人還是地方角頭!
    2022/04/10 12:55
  • 「誰找她續攤」不滿女友被搭訕 男攔車砍錯人

    爭風吃醋竟找人砸車攻擊!台北市信義區有男子離開夜店時,跟朋友搭訕一名女子,沒想到引發對方男友不滿,找人一路尾隨,伺機攔車攻擊,就在路中間,持棒球棍與刀械圍毆,還將車窗砸破,把一名被害人從車內被拖出來,腹部中刀,目前警方鎖定6名嫌犯。
    2021/01/24 13:44
  • 豬隊友!網路嗆聲談判 少年叫支援反遭砍

    新北市土城清潔隊,13日凌晨突然衝進三名少年,滿身是血、多處刀傷,第一時間員工幫忙報警,將人緊急送醫。事後警方調查才發現,這三名少年,原先是在網路上和網友起口角,相約談判、甚至還撂人助陣。但對方根本沒來,支援的隊友還搞錯對象,根本砍錯人。
    2020/12/13 13:04
  • 好衰!超商前聊天突然被砍 對方尋錯仇

    只是跟朋友站在超商前聊天,沒想到無端被砍,昨天晚間十點左右在宜蘭礁溪一家超商前,藍姓男子跟朋友聚會聊天,突然衝來一群人手拿的西瓜刀、棍棒,二話不說就朝他們砍,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前往,在四小內找到動手的人,這才發現對方根本就是砍錯人。
    2019/11/05 18:32
  • 亂扔信號彈還亮刀! 莽男糾眾尋仇「砍錯人」

    大半夜竟然有人在馬路上丟擲信號彈!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和朋友發生口角衝突,雙方相約在三重談判,當時還帶了八名朋友,一起到場助陣。但對方人馬都還沒到,他們就先丟信號彈,壯大聲勢,甚至有人還拿出西瓜刀,朝路旁騎士追砍,事後才發現,居然是來幫忙的同黨。
    2019/10/29 18:05
  • 北市吳興商圈情侶遭砍案 男遭逮稱「砍錯對象」

    黃姓、余姓情侶日前在台北市吳興街商圈遭人持刀砍傷,北市警方布線查緝多日,鎖定鄭姓男子涉案。鄭男昨天自行投案,供稱是砍錯對象。警訊後依重傷害罪嫌送辦。
    2019/10/24 15:58
  • 砍錯人!20煞當街攔車 燃信號彈、揮刀4傷

    衝動尋仇砍錯人!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跟一名方姓少年,在網路上互嗆後,相約凌晨兩點在樹林談判,方姓少年到場,發現吳姓男子有近20人,於是開車衝撞對方機車逃逸,吳姓男子號召同夥,沿路狂飆到鶯歌,遇到吃完消夜的謝姓少年,誤認四人就是仇家,包圍拿刀狂砍,還點燃信號彈,警方事後逮到其中七名嫌犯,到案後才知道錯認仇家!
    2019/05/29 21:03
  • 砍錯人?!以為朋友債主是談判對象 亮刀砍殺

    新莊建安街上的後港公園,19日深夜11點多發生聚眾砍人,卻疑似砍錯人的事件。黃姓嫌犯供稱因為和人在網路上有糾紛,相約談判,而陪同他一起前往的丁姓女子,剛好也找了蔡姓債主說要還錢,然而當蔡姓債主和女友到場後,卻被黃姓嫌犯誤以為是相約要談判的對象,於是一群人就亮刀砍殺。
    2018/09/20 10:45
  • 疑金錢糾紛尋仇 2男超商前聊天遭砍殺

    台北士林忠誠路,26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件!被害人原本在超商外聊天,結果街頭突然來了兩輛車,衝下來至少6名惡煞,當街丟信號彈、拿刀砍人,2名年輕男子來不及逃,手被砍傷。19歲的石姓主嫌事後投案,供稱「砍錯人」,是一場誤會!
    2018/05/27 12:41
  • 「他回家了!」4惡煞縝密分工 當街追砍被害人

    侵門踏戶到家門口砍人,到案後竟說砍錯人!27日上午,淡水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原本以為只有兩人犯案,結果竟是完整分工,嫌犯總共有四個人,郭姓男子負責砍,後方有人開車接應,有人還埋伏監看被害人是否已返家,本來以為是洗衣機聲音引起糾紛,但嫌犯供稱,是為了追討債務,結果搞錯對象,這樣的說詞警方持保留態度!
    2017/10/28 13:02
  • 快訊/淡水街頭持刀砍人 警逮4人釐清事發原因

    昨天上午發生在淡水的砍人案,警方循線終於逮到4人,原來當時他們分工合作,有人把風有人開車接應,其中兩名就拿著刀上門砍人,只是他們到案時全都供稱「砍錯人了」。
    2017/10/28 09:46
  • 衰!女用餐背部被捅 行刺女:不好意思我砍錯人

    真是天外飛來橫禍!大陸江蘇揚州一名女子日前到肯德基用餐,吃到一半突然遭人持刀刺進背部,血染紅了整件白色衣服。被刺女子轉頭查看兇手是誰,對方是一名陌生女子,而且還對她說,「不好意思,我砍錯人了!」所幸受傷女子送醫急救後已無大礙,只需要多加休養即可。
    2017/08/24 10:25
  • 砍錯了?17歲少年買宵夜 竟被追砍見骨

    買個消夜,竟然莫名其妙被砍!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的土城的延吉街與峰廷街口,一名17歲伍姓少年,和朋友騎車買消夜。結果他下車,突然二十多輛摩托車呼嘯而來,對他喊著「就是他」。少年看怪怪的,拔腿就跑,惡煞卻在後方追趕包抄。當他一不小心跌倒,這群人就拿西瓜刀和疑似BB槍,朝他狂砍。伍姓少年全身刀傷,雙手的傷口甚至深可見骨。
    2017/08/17 07:29
  • 夜遊被砍!行車糾紛尋仇認錯人 2男送醫

    新北市一名22歲張姓男子,半夜跟2名友人到新莊樂生療養院夜遊探險,離開不到5分鐘,突然有惡煞下車持西瓜刀朝他們狂砍,嚇得他們大叫,但他和朋友2人被砍傷送醫,他們說不認識嫌犯無辜被砍傷,警方懷疑嫌犯以為對方和他發生行車糾紛,砍錯人!
    2017/04/09 12:16
  • 看到黑影就開槍… 30惡煞校門口錯砍少年

    嫌犯尋仇竟然砍錯人,無辜少年才踏出校門,被砍重傷!就讀新北市土城一所高職夜間部的洪同學,晚間10點多下課,在校門口被30名惡煞圍堵,持刀追砍,砍人的姜姓嫌犯算準了下課時間,在校門口堵人,他本來要找黃姓同學算帳,但一群人看到人就亂砍,直到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才阻止,並逮捕7名嫌犯
    2015/04/02 12:32
  • 看到飆車族就不爽! 軍人揪眾錯砍大學生

    要找飆車族報復,竟然砍錯人砍到無辜大學生!一名郭姓義務役士兵,供稱因為曾被飆車族按喇叭,看到飆車族就不爽,於是揪眾沿路找飆車族來砍,但卻認錯人,看到騎改裝車的許姓大學生,不分青紅皂白,持開山刀連砍7刀,造成大學生送醫急救,還沒脫離險境。
    2012/03/18 11:21
  • 雨衣女煞被捕 不滿客白嫖竟砍錯人

    這個月13日,台中市發生當街砍人的案件。一名穿雨衣的女子拿刀坐進別人的轎車後座,在車內砍人,造成男主人手臂被砍傷,半個月後,警方抓到行兇女子,但這名女子供稱因為不滿被白嫖才會拿刀砍人,問題是她當天嗑了藥,精神恍惚,根本是上錯車、還砍錯了人。而最無辜是車子主人,因為他不僅動脈被砍斷,手指神經嚴重受損,警方調查時還懷疑是不是感情糾紛引發的殺機,讓男主人的父親趕緊跳出來澄清。
    2010/06/29 10:51
  • 衰!歹徒誤認前妻 女騎士當街被砍

    騎車途中,竟然莫名其妙被砍殺!這樣的離譜事件發生在彰化一名女子身上,她騎車返家途中,被尾隨的男子拿菜刀,在背部砍了一道長達30公分的傷口,男子落網卻供稱,他以為女騎士是前妻,犯案之後才知道砍錯人。
    2008/10/24 13:24
  • 16歲少年遭飆仔誤殺 傷重不治

    桃園平鎮前天深夜驚傳青少年砍人,一名16歲少年在KTV唱歌後,被一群飆車青少年持刀棍攻擊,送醫後不治死亡,警方調查後發現,這群逞兇的青少年,也在同一家KTV唱歌,疑似尋仇砍錯了人。
    2006/05/28 13:45
  • 逞兇尋仇砍錯人 男子無辜遭斷掌

    台北縣板橋晚間發生一起砍人事件,將近30名的青少年,沒戴安全帽,疑似因為爭風吃醋,一路狂飆追逐兩名少年,用刀猛砍,甚至拿石頭砸人,直到路人發現報警才罷手,被害少年,一人手掌斷裂,另一人受傷送醫。
    2006/02/19 12:46
  • 砍錯人! 飆仔逞兇砍傷5人

    飆仔逞兇的行徑真是惡劣到極點,新竹竹北省道旁一家的汽車工廠,半夜莫名其妙被一群飆車族持刀闖入,包括廠長等5名人,全被砍傷送醫,離譜的是,這群飆車族被逮後,才發現砸錯店,砍錯人。
    2005/09/19 15: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