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砍警 結果共108筆

  • 彰化通緝犯兄弟搞總統大選賭盤 見警上門持刀砍警遭逮捕

    2024總統大選候選人組合尚未確認,卻有不肖人士已開啟地下賭盤!彰化縣一對葉姓通緝犯兄弟檔為牟取暴利,涉嫌與境外犯嫌共同經營選舉賭盤,在FB、LINE等社群軟體上散布賭盤資訊供人下注,藉此抽取佣金。刑事局掌握情資後,日前循線至彰化縣社頭查緝,不料,兄弟倆見警方上門,一度還持刀對峙拒捕,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5:31
  • 酒醉鬧林口釣魚場!不聽勸還揮刀砍警 下場慘被「壓地摩擦」

    新北市林口區52歲許姓男子,日前下午喝醉酒後到林口區湖子路一處釣魚池鬧事,不僅大吵大鬧,甚至頻頻將磚頭丟進魚池內,讓其他釣客不得安寧,林口警方獲報到場勸阻時,不料,許男突然兇性大發,手持鐮刀砍向警元,所幸警員及時閃避,當場將許男壓制上銬,訊後依法送辦。
    2023/09/15 17:42
  • 社區清潔員持刀砍警衛!吵工作分配濺血

    新北市中和一處社區警衛室,(5日)發生砍人衝突,社區保全和清潔員,因為工作分配爭吵,清潔員從休息室,拿出菜刀攻擊,過程中被奪刀反砍,兩人拉扯扭打,雙雙掛彩。
    2023/09/05 23:28
  •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2023/07/09 14:22
  • 紐約跨年驚傳砍警案!嫌犯動機曝 日記自述想加入塔利班

    美國紐約時報廣場31日晚間迎來睽違2年的大型跨年活動,不過在晚間10點左右卻驚傳,有一名男子持大刀砍傷3名員警的驚悚事故,所幸3人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歹徒也在現場就被逮捕。隨著警方展開調查,發現這名男子在日記上宣稱想要加入塔利班(Taliban),並且以「烈士」(martyr)的身分死去,犯案動機疑似涉及恐怖主義。
    2023/01/02 12:26
  • 宅港所內僅2警!所長因公外出 李峻安員警1人對峙雙刀嫌

    台南宅港派出所砍警案,當時所長因公外出,只有員警「李峻安」一人輪值,卻遇上吳姓嫌犯持雙刀闖入,根本沒人可以幫他,邊逃邊開槍過程中,還有一名阿伯,淡定騎車路過。警方調查,嫌犯不是這個村子的人,當天來找姐夫喝酒,疑似不滿被開單才犯案,身中6槍後送醫,大腿骨折需做手術治療。
    2022/08/27 13:42
  • 男不滿員警「取締友人酒駕」 亮刀追砍遭槍轟制止畫面曝光

    今(26)日下午,在台南驚傳民眾襲警案件!一名吳姓男子進入宅港派出所內,稱想要「吹冷氣」,熱心的李姓員警讓其坐下來,沒想到吳男竟然開始質問員警為何要取締其友人酒駕,越說越激動,竟拿出預藏好的兩把菜刀,朝員警追砍,員警才開始用槍,總共發射13發後,才將其制伏,並送醫急救。
    2022/08/26 18:22
  • 台南男持雙刀衝入派出所砍警!遭轟13槍制伏「中彈送醫」

    今(26)日下午3點,台南市學甲區驚傳攻擊員警的案件!不明男子持雙菜刀衝入宅港派出所,試圖想追砍員警,警方立即對空鳴槍,並朝該男子非致命部位連開數槍後,才將其壓制,男子直到中彈才願意停下,目前已被送醫治療。
    2022/08/26 16:09
  • 殺警嫌搭客運逃亡!警急喊「別告訴駕駛」 諜對諜過程曝

    台南昨(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就在今(23)日清晨4時許,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隊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對此和欣客運還原當時與警協力辦案的過程。
    2022/08/23 12:31
  • 台南殺警兇嫌落網「是否支持死刑」 陳時中:尊重法官判決

    台南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立法院長游錫堃怒轟,「我反對死刑,但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震驚、憤怒,今天清晨就破案建立對治安的信心,但應該處以最嚴厲的處份,讓大家心生警惕、以身效尤。他也提到,「台灣還沒有廢死,如果法官對於相關判決,我們都尊重支持。」
    2022/08/23 11:36
  • 台南警殉職!鳳梨悲認「友人親屬」白字哀嘆:人生才開始

    台南昨(22)日發生歹徒持刀砍警事件,2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網紅鳳梨(吳泓逸)也在IG發文表示,其中一名員警竟是友人的親屬,令他難過不已。
    2022/08/23 09:35
  • 台南2警殉職!林嫌「被噴辣椒水」失去理智 瘋狂刺殺致死

    台南昨(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就在今(23)日清晨4時許,警政署署長黃明昭親自率隊於和欣客運新竹站斜對面,當場逮捕自高雄搭車北上之台南殺警案凶嫌林信吾,對此台南警察局長方仰寧還原整起過程,嫌犯因被噴辣椒水,而發狂殺警。
    2022/08/23 09:09
  • 殺警嫌丟車又變裝 手提「染血塑膠袋」畫面曝光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下午警方接獲民眾通報,於台南安南區土城高中內發現其贓車,並遺留部分個人物品,上頭還沾滿了血,但人再度逃跑,對此附近監視器畫面曝光,拍到凶嫌身影。
    2022/08/22 22:58
  • 游錫堃轟殺警「一定要判死」 王浩宇逆風阻止關鍵曝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對此立法院長游錫堃怒轟,「我反對死刑,但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然而前議員王浩宇卻不認同「一定要判死」,關鍵曝光。
    2022/08/22 21:55
  • 從優撫恤金額曝!台南警遭割喉殉職 徐國勇:錢只是最低彌補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案發後內政部長徐國勇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高鐵趕赴台南了解,痛批「天理不容,人神共憤」,並透露兩名殉職員警的撫恤金額。
    2022/08/22 19:47
  • 36歲凃明誠殉職 從警16年精通日語助人、阻感情詐騙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其中凃明誠從警16年,曾幫助失智老婦找到返家的路,及時攔阻詐騙案,更自修日語,協助日籍遊客,如今遭逢不測,令同事悲痛萬分。
    2022/08/22 18:33
  • 27歲警曹瑞傑遭割喉亡 阿嬤奔醫院認屍「癱坐椅上」失神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據了解,27歲的曹瑞傑從小由阿公、阿嬤帶大,發生噩耗後阿嬤立即奔往台南奇美醫院認屍。
    2022/08/22 17:01
  • 台南2警殉職!徐國勇下令「大膽用槍」:人神共憤不足以形容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明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隨後內政部長徐國勇偕同警政署長黃明昭搭高鐵趕赴台南了解。對此徐國勇震怒,痛批「天理不容,人神共憤」,已要求警政署立即緝凶。
    2022/08/22 16:11
  • 27歲陽光警曹瑞傑遭割喉亡 曾救9旬翁一命…貼心暖舉成追憶

    台南今(22)日一名歹徒持刀砍警,造成27歲員警曹瑞傑和36歲員警凃民誠傷重身亡,震驚全台。其中27歲的曹瑞傑過去在寒冬中,暖心地在街道上發現九旬老翁異狀,立即上前關心並將人帶回警局避寒,最後成功讓失智老翁與家人團聚,如今遭遇不測令外界相當不捨。
    2022/08/22 15:09
  • 通緝犯持菜刀襲警逃回家 警方破門攻堅壓制逮捕

    桃園警方攔查通緝犯,男子假意配合,卻趁機持預藏菜刀攻擊,員警手臂遭砍,嫌犯隨後逃回家中,支援警力到場攻堅破門,將他壓制上銬逮捕!
    2022/07/25 23:30
  • 一天2起!法國火車站驚見持刀砍警 日本也傳隨機砍人

    法國巴黎火車北站(Gare du Nord)14日上午驚傳不明人士持刀攻擊警方,造成2名警察受傷。法國警方透露,歹徒在事發當下就被警察擊斃,目前已排除恐怖攻擊的嫌疑。同日,日本岐阜縣車站也發生不明人士持刀傷人事件,造成一名車站人員受傷,犯案男子如今仍在逃中。
    2022/02/14 17:33
  • 是你!槍砲犯餐廳巧遇 持生魚片刀狂砍警

    不滿遭逮,餐廳巧遇竟持刀砍所長!新竹一名董姓嫌犯,去年底因為開槍,持有槍械遭警方逮捕,判刑至少5年的有期徒刑,疑似一直懷恨在心,3日晚間跟友人到一家日本料理店用餐時,就這麼剛好,認出隔壁桌的是當初抓他的刑警,竟然偷拿廚房的生魚片刀,衝上前狂砍其中一名所長,導致他頸部和頭部,一共縫了80針,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0/05 19:34
  • 快訊/唱歌糾紛相約談判 4人遭砍警方速逮2嫌

    新北市土城區今晚(4/17)發生濺血衝突,4人在餐廳門前遇襲,遭人持刀砍傷,緊急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凶嫌砍人後搭車逃逸,警方在案發後2小時內逮捕兩名嫌犯,雙方疑似日前唱歌起糾紛,晚間相約談判,警方正循線追緝中。
    2021/04/17 20:28
  • 再傳警濫用電擊槍 美眾院提改革警隊草案

    美國警暴問題引起制度性改革呼聲,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出要砍警隊資金,佛洛伊德案發生地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更提出要解散警隊!美國參眾兩院也開始草擬改革警隊的法案,但川普政府官員仍然將問題解釋為「員警個別的濫權」,並沒有系統性的種族歧視問題。在此同時,美國警隊士氣嚴重受挫,水牛城防暴小組員警為了力挺被停職的同僚,近60人集體退隊。維吉尼亞州員警在烈日下被一位既盧又鏘、不肯上救護車的吸毒恍神男子,磨光耐性,用電擊槍將他制伏,但使用過當,立刻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2020/06/08 20:00
  • 誰來我砍誰!酒駕男不服盤查 亮斧頭嗆警

    酒駕不服盤查,竟然從車箱拿斧頭要砍警察,高雄一名男子,凌晨喝了酒騎摩托車被警方攔查,酒測超標後,警方準備扣車將人帶回,但他突然從後車廂拿出一把斧頭,當時有民眾路過看到,大膽走向前勸說,要斧頭男冷靜一點,一名刑警趁他不注意直接空手奪斧,場面驚險。
    2019/12/20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