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砍傷的 結果共130筆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新北3國中生帶開山刀談判意外砍傷濺血 遭逮辯:帶刀很帥

    新北市瑞芳員山子路附近昨(18)日晚間發生濺血意外,受傷的還是年僅15歲的賴姓國中生!據了解,他先前和同校葉姓學弟借腳踏車卻遲遲沒還,被廖姓同學得知後想幫葉姓學弟出氣,索性三人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過程中賴姓國中生拿起葉姓學弟的包包想阻擋攻勢,沒想到裡頭竟藏有一把開山刀,才會意外劃破包包砍傷他頭部。事後警方將三人帶回訊問,葉姓學弟才說「帶刀很帥」,無傷人意圖。
    2023/11/19 14:54
  • 日醫院驚傳砍人!7旬病患持刀砍傷2親人後自殘 3人身亡

    日本靜岡縣富士宮市一間腦科醫院今(27日)下午發生一名男性病患持刀攻擊2人後自殘的事件,3人皆受到重傷、心肺驟停,3人皆宣告不治。根據《靜岡電視台》報導,持刀男子是一名70多歲的男性病患,遭到砍傷的疑似是該病患的2名女性家屬。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兇手取得凶器的途徑、殺人動機等。
    2023/09/27 16:13
  • 里幹事遭砍恐傷神經 父怒:萬一長輩小孩怎辦?

    被砍傷的里幹事跟家人都說,平常跟嫌犯無冤無仇,為什麼突然被持刀攻擊?警方表示,砍人嫌犯黃姓男子,患有輕度思覺失調,從94年開始就領有身心障礙手冊,平時獨居,也都沒有任何失控行為.原本每三個月都要固定回診領藥,但最後一次就醫紀錄,卻停在四月份,是否因為沒有按時服藥治療,才會失控攻擊路人,警方也將請衛生單位協助關懷釐清。
    2023/08/23 19:38
  • 南韓高中教師遭襲! 畢業生跟監一小時刺傷老師

    南韓昨天才發生隨機殺人事件,今天在大田市,又有一名高中老師在校園內,遭人闖入襲擊。遭砍傷的老師失去意識,送往醫院急救。兇嫌是這所學校的畢業生,他在教室外守候一個多小時後,趁老師上完廁所進行攻擊,目前行兇動機有待調查。
    2023/08/04 21:41
  • 鐮刀砍警害骨折 送醫仍盡責「單手傳訊回報」

    追蹤這名54歲林姓嫌犯,有竊盜、恐嚇前科,平常靠資源回收維生,4年前因為破壞選舉旗幟,遭函送法辦,而被他砍傷的謝姓員警23歲,從警2年多,送醫檢查左手臂撕裂傷、骨折,一開始對峙,員警判定鐮刀非致命性武器,直到他砍傷員警,就對空鳴槍,並對林姓嫌犯小腿開槍。
    2023/07/09 14:22
  • 「斷你一隻手」 寵物店員工疑賭場贏錢遭買兇砍手

    彰化昨天(6/25)晚間7點多,發生寵物店男店員遭砍傷的案件,一度傳出嫌犯是覺得被店家看不起,才會憤而行兇,不過,稍早知情人士透露,並不是買狗發生糾紛,而是男店員疑似在外賭場贏錢被盯上,遭人買兇砍手,警方也將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者。
    2023/06/26 19:13
  • 南美洲迎接2023年 哥倫比亞人燒玩偶、巴西人下海衝浪

    美洲國家在臺灣時間下午,陸續進入2023年!在巴西依照傳統習俗,有不少人下海衝浪,祈求新年好運;至於在哥倫比亞,大家習慣在元旦這天,燒掉象徵前一年的玩偶,來迎接新年。美國紐約的時報廣場,3年來首度在沒有防疫限制下,有超過百萬人一起迎接新年。不過紐約卻也傳出維安警察被砍傷的意外。
    2023/01/01 18:06
  • 深夜爆鬥毆!少年為討18萬遭砍傷 警逮6嫌多人在逃

    新北市新店警方今(4)日凌晨0時許接獲報案,指稱新店中山路的社會住宅前爆發鬥毆事件,雙方將近20人持刀棍互毆,快打部隊火速到場後,發現兩派人馬已經鳥獸散,僅留下遭砍傷的15歲吳姓少年倒臥血泊之中,所幸經送醫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蔡姓主嫌等6名犯嫌,初步了解是商討18萬債務,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2/11/04 11:49
  • 勞資爭議引殺機!少給「2000元工資」 當街拿開山刀追砍

    28日凌晨12點多,高雄前鎮發生當街持刀追砍的案件,一名工人因為不滿工頭少給一天2000多元的工資,約在路口談判,工人竟然拿開山刀追砍,被砍傷的工頭自己到警局報案,警方立即依現行犯將嫌犯移送法辦。
    2022/10/28 13:44
  • 還在等保護令 告前男友恐嚇!3天後遭砍

    持續追蹤,遭砍傷的被害人,案發前三天曾到派出所報案,因為她經常收到恐嚇信件和電話,懷疑是前男友搞鬼,提告恐嚇,由於不到危及生命危險的程度,警方幫她聲請「暫時」保護令,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沒想到就在這段空窗期,遭前男友當街攻擊。
    2022/08/30 12:31
  • 沒配槍? 台南2警殉職 昔張家逢開單遭砍

    台南殺警案,也讓外界聯想起2016年時,取締違規停車,遭前保齡球國手吳志展砍傷的員警張家逢,經過休養復健,目前他已經調回桃園老家,在交通大隊擔任內勤的工作,歷經這一連串的狀況,到現在他還是會擔心接觸民眾,更得接受心理諮商;其實他出勤時,屬於交通稽查,只有配警棍和無線電,這回台南的凃明誠和曹瑞傑,同樣是稽查贓車,當時只有一人配槍。
    2022/08/23 13:59
  • 無差別攻擊?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男子揮刀4人傷 警開槍制伏

    大陸上海瑞金醫院,發生持刀傷人案,一名男子在醫院門診的7樓,突然情緒失控持刀揮舞,疑似砍傷了4位看診的民眾,甚至還劫持民眾,警方獲報到場,立刻開槍將嫌犯制伏,槍聲嚇壞了所有人!還好被砍傷的民眾沒有生命危險。
    2022/07/09 22:43
  • 騎車攜「黑寡婦衝鋒槍」 23歲男朝芳明館開發公司轟7槍

    今(27)日凌晨3時許,一名23歲的林姓男子,聲稱為了要替被人砍傷的大哥報仇,竟然帶著衝鋒槍自己騎機車到台北市萬華區的某間開發公司,朝鐵門連開7槍後,再跑到大同警分局寧夏派出所投案。不過,被開槍的開發公司,雖然代表人是23歲的林姓男子,但幾年前掛名董事長的人,是萬華在地角頭芳明館大哥黃清源,自家遭開槍,恐怕引發江湖喋血,警方不敢大意,仍在追查槍手幕後主使者及開槍原因。
    2022/04/27 12:56
  • 「傷害、殺人未遂」怎判斷? 傷勢、犯意是關鍵

    被砍傷的被害人指控,警方疑似誘導家屬,改告傷害罪而非殺人未遂,事實上,兩者在刑度上確實相差很大,警方會依照兇嫌是否有殺人犯意,或是傷勢程度來判斷,不過就算警方依較輕的傷害罪送辦,到了檢察官或法官手上,都還是有可能被變更成殺人未遂。
    2022/02/15 20:35
  • 夜闖停車場管理室! 管理員遭2煞持刀砍傷

    借機車沒喬好,竟釀成砍人糾紛!凌晨兩點多,新北市土城一處停車場管理室,兩名惡煞突然持刀闖入,管理員遭砍傷濺血,警方事後調查,原來受傷的管理員,日前和嫌犯借機車後,把車撞壞了,對方要求他買下維修,雙方喬不攏,一氣之下跑來尋仇。
    2021/12/12 13:33
  • 快訊/日本又傳持刀砍人! 男JR福島站外砍高齡婦

    上個月底,日本東京才發生地鐵隨機砍人縱火案,沒想到今天下午,福島也發生持刀傷人事件!據日媒報導,一名男子在JR福島站西口外,拿刀砍傷坐在長椅上的80多歲婦人,行兇男子當場被路人制伏,受傷的婦人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嫌犯動機為何,還有待警方釐清。
    2021/11/15 17:33
  • 不只羅一鈞領唱國歌!「遭砍傷護理師」也受邀國慶登台

    110年雙十國慶大會今(10)日上午登場,重頭戲之一就是由「國民女婿」衛福部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東奧銅牌得主羅嘉翎等人領唱國歌。值得注意的是,先前新北市雙和醫院遭病患砍傷的其中2名女護理師施宜君、陳昀湞也獲選國慶國歌領唱成員,她們感到驚訝也以身為護理師為榮,將努力完成領唱任務。
    2021/10/10 09:45
  • 替友出氣!停車場7打1 被害人遭柴刀砍傷

    台南傳出鬥毆糾紛,一名男子深夜在停車場,遭到仇家共7人圍毆,其中有人拿柴刀傷害,導致男子四肢都遭砍傷,動手的一方逃逸時,還撞毀停車場柵欄,警方獲報攔截圍捕,據了解,被砍傷的男子,先前疑似有傷害朋友,與對方結仇,而這次砍人的嫌犯,則是替朋友出氣。
    2021/10/03 14:24
  • 俄2醉男脫褲「比大小」 輸家氣拿斧頭砍斷友重要部位

    被稱為「戰鬥民族」的俄羅斯,日前有兩名男子相約喝酒,兩人都喝到有點茫,期間竟提議比看看誰的「小弟弟」比較大,其中一人不滿對方尺寸比自己大,一氣之下竟拿起斧頭,朝對方重要部位砍下去,被砍傷的男子大聲求救,這起事件才因此曝光。
    2021/09/04 21:31
  • 喝茫了!持菜刀砍死同事 越南移工竟呼呼大睡

    台南龍崎的鷹架工廠傳出凶殺案!2名越南籍移工酒後起衝突,其中1名26歲的移工,喝得醉醺醺,不僅持菜刀把對方砍傷,事後還倒臥現場呼呼大睡;胸部被砍傷的移工,雖然逃到民宅求救,緊急送醫,隔天凌晨仍傷重不治。
    2021/08/16 18:20
  • 陳時中探視被砍護理師 總統打電話鼓勵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6/2)前往雙和醫院,探視被確診病患砍傷的護理師,總統也透過電話,表達不捨和關心,並給予安慰鼓勵,由於護理師手掌被砍斷,韌帶和神經斷裂,復原至少要半年,醫護人員非常憤慨,除了嚴厲譴責暴力,也希望衛福部授權醫院,能安檢住院病人的物品。
    2021/06/02 23:44
  • 陳時中親探視遭砍護理師 蔡英文:攻擊醫護一定嚴辦

    本土疫情延燒之際,新北市雙和醫院31日卻發生確診者砍傷3名護理師事件,今(2)日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分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前往雙和醫院探視被砍傷的護理師。
    2021/06/02 21:02
  • 快訊/陳時中探視被砍護理師 總統打電話鼓勵

    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今天(6/2)前往雙和醫院,探視被確診病患砍傷的護理師,總統也透過電話,表達不捨和關心,並給予安慰鼓勵,台灣私立醫療機構護理業務協進會,晚間發聲明嚴厲譴責暴力,要求悍衛護理執業的尊嚴及權益。
    2021/06/02 20:37
  • 年輕護理師負傷躺院! 嫌犯嗆:留妳們活口

    這回被砍傷的三名護理師,都才20多歲,有的氣胸,有的右手掌韌帶斷裂,疑似還傷到神經,但不少醫護人員相當氣憤,控訴院方根本想大事化小,降低關注。因為嫌犯至今仍在負壓隔離病房,要人定時照護治療,陰影恐懼還在,擔心同樣的事會再度上演,請求衛生局協助轉院,卻得不到回應。
    2021/06/01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