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砂石車駕駛 結果共287筆

  • 國道4號砂石車過彎翻落高架橋!駕駛骨折昏迷

    國道四號發生砂石車墜落邊坡護欄,駕駛開車開到一半,不明原因衝破護欄後,朝邊坡墜毀,駕駛沒受困,但頭部跟右側肢體多處骨折,意識不清,另外國一嘉義路段,則是有貨車駕駛精神不濟,撞上緩撞車後,整台貨車翻覆倒在路中。
    13小時前
  • 砂石車高架墜約3層樓高 駕駛噴飛不治

    砂石車撞擊護欄,從大約三樓高的位置,往下掉!驚險場面發生在台61桃科段,63歲張姓砂石車駕駛,載著水泥石塊,準備送到林口發電廠,途中不明原因,沿路擦撞護欄,整輛車衝出高架,駕駛甩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患者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6 20:05
  • 有片/台中砂石車過彎失控翻覆 壓扁休旅車「母命危、19歲子昏迷」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附近今(10)日上午發生嚴重車禍!蘇姓駕駛開著載滿砂土的砂石車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過彎速度過快失控,導致整輛車重心不穩往右側翻覆,重壓一旁行經的休旅車。當時休旅車駕駛廖姓婦人和兒子閃避不及,因而遭砂石車重壓,整輛車全扁、無法逃生,經消防人員到場將他們救出,廖姓婦人已無呼吸心跳,兒子則是昏迷,目前兩人緊急送醫搶救中。
    2024/03/10 10:59
  • 撒滿地!砂石車左轉噴碎石 40米車道顛簸

    馬路上撒滿大大小小的碎石,汽機車駕駛經過都要格外小心!20日中午,一輛砂石車從台9線左轉台11丙線,車斗沒有帆布覆蓋,大量砂石瞬間噴飛,影響用路人安全,而在稍早吉安鄉荳蘭橋,則有貨車沿路掉落紙箱,熱心騎士趁紅燈幫忙撿,幸好沒有發生意外,這2名貨車駕駛,都有疏失,都將挨罰。
    2024/02/21 12:33
  • 疑身體不適! 砂石車駕駛撞斷路標「扛著走」

    苗栗頭份發生一起車禍,有砂石車駕駛疑似身體不舒服,行駛過程中衝上分隔島,撞斷路標,事後沒有停下來,而是把整根路標扛著走,讓目擊民眾全看傻。
    2024/02/02 10:45
  • 中壢4同事吃尾牙遭砂石車撞噴 3死1重傷死亡瞬間曝光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也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6:46
  • 快訊/4同事去吃尾牙慘遇死劫 遭砂石車撞噴釀3死1重傷

    桃園市中壢區今(27)日中午11時許,在高鐵南路五段與福達路口發生嚴重死亡車禍,一輛砂石車穿越馬路時橫向撞擊一輛轎車,造成轎車上4名男子重傷,其中1人當場被甩飛車外,其餘3人則卡在變形的轎車中。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出動破壞機具救出受困者,且發現除了林姓轎車駕駛以外,其餘3名乘客皆當場死亡,且緊急將林男送醫搶救中。至於詳細肇事責任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27 15:17
  • 疑都沒減速! 砂石車攔腰撞上八連霸老村長

    來到十字路口,都沒減速禮讓,結果發生意外。就在宜蘭三星今天(19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直接攔腰撞上一輛小轎車,因為路口沒有號誌,雙方似乎第一時間都沒有看到對方才釀禍,小轎車駕駛是八連霸的老村長,送醫不治。
    2024/01/19 18:42
  • 快訊/高雄砂石車切車道 女騎士遭追尾「捲車底」喪命

    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今(18)日下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42歲砂石車駕駛孫男從快車道變換至慢車道時,疑似未注意到一旁34歲騎士陳女,發生碰撞,陳女倒地當場倒地慘死輪下,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8 19:34
  • 台66線驚悚車禍!轎車衝進貨車底盤、尾椎也被撞爛、婦受困

    台66線桃園新屋段今(16)日上午10時31分發生3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追撞,據了解,最後一輛砂石車不明原因追撞前面2台大貨車及1台轎車,造成轎車卡在前方貨車底盤,且轎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大腿疼痛及呼吸不適,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18 11:56
  • 騎士控砂石車中投公路逼車 硬攔停理論

    台中有騎士PO網,表示和朋友在路上碰到砂石車逼車,甚至還逼到路肩攔停,雙方最後在路邊理論並報警,砂石車駕駛堅持不是逼車,反駁是騎士一直騎在路中間,不讓他過,按喇叭只是示警。
    2024/01/15 18:58
  • 新竹西濱死亡車禍!貨車追撞砂石車頭成廢鐵 駕駛慘死

    新竹縣西濱快速道路今(12)日凌晨4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有一輛大貨車在竹北路段因不明原因追撞一輛砂石車,造成大貨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立即將其脫困後送醫,但仍因傷重不治。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1/12 11:05
  • 快訊/才剛成圓!高雄輕軌又被撞 這次是「大卡車」釀禍

    高雄輕軌剛成圓,沒想到新路段今(10)日就發生輕軌被撞事故,上午10時34分許,輕軌列車於C27-C28列車通過灣中街口時,遭砂石車碰撞,初步了解,列車內旅客及大卡車駕駛無受傷,但輕軌車頭車窗有破損,車側有刮損。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4/01/10 11:28
  • 砂石車「卸貨」2公里 沿路走沿路掉掃2小時

    苗栗苑裡,一輛砂石車,車斗沒有關好,沿路散落砂石,綿延2公里,附近居民協力清掃,花了一個多小時掃除,還好沒有人員受傷,警方追查到砂石車駕駛,可處3千到1萬8。
    2023/12/10 18:42
  • 小貨車追撞駕駛險壓成肉餅 國道警救援也驚:心臟要停了

    國道1號北上357.2k楠梓交流道(4)日中午發生一起驚悚的車禍追撞事故,21歲小貨車駕駛袁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追撞一輛砂石車,強大撞擊力,導致小貨車車頭被撞凹成近乎90度的直角,駕駛袁男則受困在內,幸運的是袁男獲救後僅手臂骨折、擦傷,但現場驚悚的模樣,也讓國道警方忍不住在臉書社群驚呼「到場時心臟都要停了」。
    2023/12/06 11:39
  • 倒車變「甩尾撞車」女車主落跑! 她沒走斑馬線挨撞又被罰

    高雄燕巢區,有砂石車發現自己車頭被撞壞,調監視器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倒車時不小心撞到,女車主一度下車,結果看了兩輛車的狀況,又上車離開,讓砂石車駕駛怒了,認為女車主肇事逃逸,PO網尋人!而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則有一名65歲女子,直接「切西瓜」橫跨馬路,被電動車撞上,警方判斷,是行人「擅自穿越車道」,沒走斑馬線,會對女行人開罰。
    2023/11/20 15:09
  • 沒看到!砂石車路口右轉 單車騎士遭撞不治

    18日早上10點多,桃園中壢區,一輛砂石車,正要從中豐北路右轉環北路,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發現右邊的腳踏車,直接轉彎撞倒,女騎士當場死亡,車上載的雜物掉滿地,砂石車駕駛聽見巨響才發現釀禍。
    2023/11/18 18:56
  • 台2線砂石車失控衝對向 猛力撞山壁駕駛座玻璃爆裂

    今(1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瑞芳區台2線發生一起砂石車車禍,駕駛自稱為了要閃避車輛,導致砂石車瞬間失控打滑,撞上山壁,還與另一輛聯結車發生碰撞,幸好2車駕駛都沒有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隨即進行交管,至於確切事發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11/15 13:23
  • 情侶上班遇死劫! 2人遭砂石車撞擊身亡

    宜蘭蘇澳早上八點多發生嚴重車禍,一名騎士載著女朋友要一起去上班,沒想到在綠燈起步時,被後方砂石車輾過,其中女子當場死亡,騎士則受到重傷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砂石車駕駛沒有酒駕,疑似是右轉視線死角釀禍,造成兩死悲劇。
    2023/11/09 16:08
  • 恍神!駕駛連環撞還側翻 毀3車、砂石撒滿地

    短短幾秒鐘的時間,砂石車發生連環撞事故,7日下午1點多,砂石車駕駛經過新竹縣湖口鄉光華路口,沒注意前方車輛已經停等紅燈,直接撞上去,又推撞2輛轎車,車子側翻倒出一大堆砂石,路口監視器、電線桿也都撞斷,幸好四名駕駛都只有輕傷。
    2023/11/08 13:43
  • 新北砂石車駕駛精神不濟 轉彎失控逆向撞進體育場

    新北市27歲張姓男子,今(2)日凌晨12時許,駕駛砂石車行經板橋區城林橋下時,疑因疲勞駕駛導致精神不濟,在下橋時整輛車偏離車道後衝向對向車道,旋即失控撞進板樹體育館,所幸當時並無其他人車經過,未釀成嚴重傷亡,警消到場後發現張男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09:01
  • 土城3車追撞 砂石車駕駛「腳遭夾」困駕駛座救出急送醫

    今(30)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土城區裕德中學旁的擺接堡路上,發生一起追撞事故,現場2輛砂石車與1輛休旅車發生碰撞,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火速趕抵現場,發現有名司機的腳遭夾困、受困車內,幸好意識清楚,緊急利用破壞器材救出後送醫,至於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10/30 10:22
  • 快訊/新澳隧道車禍1死11傷 砂石車負責人致歉:不逃避責任

    宜蘭新澳隧道24日發生嚴重車禍,蔣姓砂石車駕駛因為一時恍惚,衝撞前方車輛造成1死11傷悲劇。今日砂石車所屬公司石富通運有限公司負責人許名頡發布聲明書致歉,表示會負責傷亡者的賠償,不會逃避責任。
    2023/10/26 15:26
  • 新澳隧道無煞車撞15秒!駕駛超速又超載

    宜蘭新澳隧道發生了17車連環撞,肇事蔣姓砂石車駕駛,25日下午,遭移送地檢署,檢察官也回現場調查,種種跡象顯示,事發當下他其實超速,限速40公里卻開到75公里,還超載3千多公斤,過去有十幾起違規,還有一起案件未結,駕駛涉嫌過失致死,檢方複訊後諭令20萬元交保。
    2023/10/25 19:49
  • 新澳隧道連環撞!砂石車駕駛、公司神隱 死者女兒批:誠意在哪

    台9線蘇花公路新澳隧道昨(24)日發生連環撞事故,一輛砂石車駕駛不慎追撞前方車輛,造成1死11傷的悲劇。然而事發至今,肇事司機及所屬公司都沒有來向張姓死者家屬致哀,讓張姓死者的女兒痛批「誠意在哪裡?」。
    2023/10/25 14: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