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砂石廠 結果共21筆

  • 砂石場內維修 78歲外包商遭活埋一度OHCA

    台中一處砂石廠發生工安意外,一名78歲外包維修商老闆,在維修進料斗隔層時,不幸遭土石活埋,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幸好送醫搶救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0/29 19:25
  • 疑砂石廠灑水!台中男騎車打滑「犁田」 險遭後車輾過

    台中市一名21歲溫姓男子今早騎車行經大里區環河路一段時,疑似因為附近砂石場正在灑水,不慎打滑摔車,全身出現多處擦傷,所幸送醫後無大礙。另外,好在當時沒有遭後方車輛追撞,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2023/03/23 11:55
  • 斷肢意外育兒夢碎 砂石廠女工生活陷困境

    台南一名女子,因為在砂石廠的意外,被機器絞斷左手臂,又因為業者沒有幫她投保勞保,造成生活陷入困境,就連丈夫也因為要照顧她,沒辦法上班而失去了工作,現在兩人只能希望政府能提供協助。
    2022/10/04 13:27
  • 關山碾米廠烘乾機震垮!砂石廠設備倒 業者:損失3、4千萬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芮氏規模6.4的強震,災情接連傳出,震央關山鎮有碾米廠和砂石廠,因強震搖晃,導致冷藏儲存桶、水泥槽都被震垮,損失慘重。昨晚的恐懼還心有餘悸,又看到廠區損失慘重,兩家業者今(18)日一早到場相當無奈,兩家各損失3、4千萬元,工廠停擺無法給付工資,業者也希望政府能夠出手幫忙。
    2022/09/18 15:38
  • 驚悚畫面曝!桃園砂石場「土石坍塌」路過小黃運將慘遭活埋

    這畫面實在太驚悚!今天12日清晨四點多,一輛計程車經過桃園龜山,東萬壽路一段往迴龍方向,遇到一旁砂石廠的擋土牆、鐵皮鋼骨崩塌,被大量土石淹沒,駕駛慘遭活埋,警消獲報到場展開救援,花了快兩小時救出駕駛,但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明顯死亡。
    2021/10/12 12:19
  • 砂石廠傳意外! 砂石倒一半整車側翻倒地

    台中神岡一間砂石場發生意外,砂石車傾倒時,疑似機械故障,車子重心不穩導致側翻,業者說駕駛當時在車上,人沒受傷、沒報警,據了解有翻車事故,算工安事故,勞檢處將介入調查。
    2021/03/23 20:21
  • 知情民眾帶路 李佳芬家舊砂石場用地曝光

    追蹤李佳芬家砂石場,當地知情民眾親自帶著記者,到西螺大橋旁河床,比著大片閒置沙地,過去都曾是李家採砂用地,民眾說過去採砂量大,河床高度都變低,還透露20多年前砂石獲利豐厚,1立方公尺就能賣3、4百萬;還有綠營議員補充,當時的水資源局還花錢蓋新堤防,將河川地變成浮覆地,最後成了李家砂石場,針對指控,李家人選擇不回應。
    2019/11/29 13:55
  • 屏東里港出現「人工沙塵暴」 砂石車噴粉塵惹怨

    屏東里港地區居民抱怨,砂石車多到讓他們苦惱,因為周遭有砂石廠,又在進行疏濬工程,砂石車經過揚起的塵土,宛如像沙塵暴,另外事故頻傳,不少砂石車闖紅燈,光今年到現在,取締違規就有六百多件。
    2019/10/31 11:38
  • 花蓮違法傾倒燃媒飛灰 涉案業者送辦

    花蓮一家環保廢棄物處理公司遭檢舉違法排放燃媒飛灰在吉安鄉東華大橋旁砂石廠。環保稽查人員會同警方稽查,當場逮到一輛曳引車違法排放,循線逮6名業者及司機移送法辦。
    2017/11/02 16:28
  • 砸完跑!暴力集團勒索5百萬 搗毀砂石場

    暴力組織集團看準砂石場獲利龐大,鎖定中部砂石業者威脅恐嚇,楊姓主嫌日前謊稱是砂石場跟營造公司的中間人,向台中的砂石廠收取20萬仲介費,又到苗栗恐嚇另一家砂石業者,握有對方把柄,獅子大開口要500萬協調費,要不到錢就唆使一票小弟砸毀對方辦公室洩憤,砸完就跑。
    2016/04/22 16:34
  • 另類警示!事故安全帽牆 提醒用路人小心

    在高雄仁武區的竹東路,附近有砂石廠和混凝土廠,大車往來頻繁,當地居民騎車進出,一不小心就會發生車禍,有一位清潔志工高先生,他收集每次車禍事故者的安全帽,掛成了一面牆,還用油漆寫上警語和日期,吸引用路人的注意,行經這裡務必要小心!
    2015/07/26 13:19
  • 氣流不穩里港颳50樓高龍捲風 嚇人!

    南部氣流不穩定,下午兩點多屏東里港大橋附近,出現直達天際有4、50層樓高的龍捲風,時間長達近20分鐘,頓時狂風大作,可把正在荖濃溪畔作業的砂石廠工人嚇壞了!另外,午後的大雷雨也讓高雄仁武、鳥松地區一度積水。
    2014/07/19 17:39
  • 一刀斃命!醋勁大發 男持刀殺情敵

    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凶殺案,在砂石廠工作的江姓嫌犯,下午腳受傷,提早下班回家,卻見到自己前妻與劉姓總幹事聚在一塊,早就懷疑2人曖昧的他,氣到醋勁大發,拿出預藏的美工刀衝向總幹事,並一刀刺進心臟,當場倒臥血泊之中,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依殺人罪嫌將江姓嫌犯移送法辦。
    2014/01/04 01:10
  • 輸送帶捲人 砂石廠員工慘遭分肢

    上午桃園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砂石廠工人在維修機器時,疑似外套被機器勾住,連帶整個人遭輸送帶捲進砂石攪拌機裡,強大的拉力,讓工人上半身跟下半身分離,當場死亡,警方也要追究業者是否有疏失。
    2012/02/18 17:59
  • 砂石車翻覆 駕駛跳車不及壓車底亡

    台中縣神岡鄉發生砂石車翻車事件,一輛砂石車在砂石廠裡準備倒砂石時,因為轉彎不當,整輛砂石車在上坡路段突然翻覆,當時車上的駕駛第一時間想跳車逃命,沒想到在跳出車外後,被翻覆的砂石車壓在底下當場死亡。
    2009/10/12 12:16
  • 貨櫃屋掩護 2砂石場囤油4萬公升

    油價確定調漲,但警察查緝囤油行動持續進行中,苗栗警方在頭份以及三灣的砂石廠,查獲4萬2千公升的柴油,其中一處還以貨櫃屋當掩護,是業者把油加的太滿,滲出貨櫃屋外,警方才循著味道發現油槽位置。
    2008/05/29 13:04
  • 砂石業者遭綁獲釋 嫌逃亡前遭逮

    刑事局偵八隊,破獲擄人勒贖集團,首腦楊姓男子,看準張姓被害人經營砂石廠,利潤可觀,竟然押走被害人,勒索1500萬,被害人嚇得簽下300萬元現金票和本票,才平安獲釋,警方調閱被害人通聯記錄,趁主嫌準備潛逃大陸,在機場將他逮捕。
    2008/02/23 21:09
  • 善九槍擊/掃蕩違法砂石廠 業者、縣府爆口角

    縣議員吳善九遭槍殺案,外傳和檢舉砂石業有關,引起檢調重視,昨天指揮警方,荷槍實彈到樹林大漢溪旁,掃蕩3家違法砂石場,縣府表示這些砂石場幕後都是同一個老闆,不但涉嫌恐嚇縣府人員,還被查出和議員吳善九有800萬財務糾紛,不排除和槍擊案有關。
    2007/06/01 16:45
  • 【日子要更好】斷料引爆囤積 國內蓋屋喊沒砂

    最近國內從砂石廠到建商都在喊,有錢也買不到砂,因為原本大陸從今天開始要禁止砂石出口,現在雖然暫緩實施,但卻造成國內業者大量囤積, 惜貨,價格自然翻漲,運砂的運將也很慘,原本一天可載10趟,現在只有5、6趟,一天工資就少1千多元。
    2006/05/01 19:37
  • 颱風天混水盜砂 合法砂石廠栽了!

    颱風天,民眾避之唯恐不及,但風雨中,不肖的砂石業者並沒有因為溪水暴漲而停止盜採砂石,彰化檢方指揮調查一家位在濁水溪上游的砂石廠,他們趁著颱風天超挖土石,當場逮捕12名嫌犯。
    2004/08/27 18:05
  • 砂石廠意外 2工人摔入原料槽

    嘉義縣布袋鎮一家砂石廠,傍晚發生意外,兩名工人作業時,不慎掉入砂石原料槽中,警消趕到現場救援,兩名工人頭部以下都被埋在沙堆裡,情況一度危急。還好後來都脫險。
    2003/09/24 17: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