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石頭屋 結果共8筆

  • 怪屋堆滿石頭+彩色球 屋主住30年狂讚:冬暖夏涼隔音好

    在現今這個高房價時代,許多人都希望能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好好整理並維持屋況。但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行經台中大甲一處路段時,發現路邊有一棟民宅造型超奇特,外觀不僅有五顏六色、看似球類的裝飾,門口還堆滿大大小小石頭,還有不少廢棄家電,因此好奇拍下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議。
    2022/03/14 05:49
  • 百年石頭屋聚落 馬崗漁村存亡關頭

    2020《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短影片類首獎作品《百年石頭屋聚落 馬崗漁村存亡關頭》,由世新大學徐榮佑、劉于緁拍採訪報導。本篇描述三貂角燈塔下的「極東之境」馬崗漁村,擁有就地取材搭建的百年石頭屋聚落和海女文化,目前卻面臨著人口流失與高齡化的問題,此外還多了財團進駐開發的危機,恐徹底破壞小村的原貌。
    2020/09/27 20:34
  • 馬崗漁村拚聚落建築群 文資審議會決議不登錄

    貢寮馬崗漁村聚落在地居民申請登錄聚落建築群,新北市府7月17日召開文資審議大會,雖決議不登錄,但漁村內3棟列冊追蹤建物,將單點式依文資法程序審議其文資價值。
    2019/08/05 18:06
  • 建商收購地!馬崗漁村「百年石頭屋」迫拆遷

    新北市貢寮的馬崗漁村,這裡的百年石頭屋,吸引許多劇組來取景,但是現在,地主把土地賣給建商,20幾戶面臨搬家危機,甚至還有9戶被提告侵占,偏偏,這邊的屋子,從清朝就一路流傳下來,不受建築法約束,但住戶只有地上權,加上建商遲遲沒開協調會,到底接下來怎麼處理,成為一道難題,而建商部分,則還沒有回應。
    2019/04/10 19:38
  • 馬崗漁村「百年石頭屋」迫拆遷 居民陳情

    位於新北市貢寮的馬崗漁村,百年石頭屋好風景吸引許多影劇在此拍攝,但最近卻傳出全村24戶居民面臨拆遷,居民大舉白布條抗議,說住了這麼久家園,地主突然要收回,實在難以接受。
    2018/05/02 13:35
  • 民宅交錯美得像明信片 壇南灣瘋追藍眼淚

    「平潭島、平潭島,光長石頭不長草」,距離台灣搭乘海峽號僅3小時船程的大陸平潭縣,僅僅68海哩,近年來成為大陸發展觀光的重點區域之一,天然的海灘景觀,不僅沙子細到可以被吹起,甚至早期還能製作成跑車的擋風玻璃,而海島型氣候也造就房屋樣貌獨特,一間一間的石頭屋妝點了這座純樸的島嶼,而且暑假夜晚到訪還可以看到美麗的藍眼淚!
    2015/07/01 23:25
  • 〈獨家〉雲林石頭城堡 童話場景當住家

    雲林有位紀先生,從小就喜歡童話故事裡的城堡,長大做醫療器材生意,終於有經濟能力實現夢想,大手筆花了7、8百萬元,蓋出一棟石頭屋,現在他不用飛到歐洲看城堡,自己家就住在石頭城堡裡面。
    2009/06/14 13:57
  • 【一步一腳印】打造芹壁第二春 離島構築民宿夢(下)

    曾家澐無所顧忌投入民宿的行列,她堅持石頭屋的內部,也要保有原來的特色。曾家澐:「它這很多都是用卡榫方式來做,沒有一根釘。」
    2007/11/25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