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石貞善 結果共17筆

  • 嚇!吳建豪突「剃光眉毛」 狠瞪鏡頭網驚:越來越看不懂

    41歲藝人Vanness吳建豪前年底和石貞善簽字離婚,恢單後重心都放在演藝事業上,去年由他主演的電影《潛行者》、《葉問4:完結篇》先後上映,他也首度加盟真人秀節目《這!就是街舞2》,都收獲亮眼成績。然而昨天(3日)吳建豪突然在IG上PO出1支影片,手一拿開驚見他眉毛全部消失,嚇傻不少人。
    2020/03/04 14:36
  • 吳建豪前妻深夜同框柯震東 演藝圈情愛蜘蛛網曝光

    柯震東近期轉型做幕後,但是夜生活還是一樣活躍,近日他出席好友石正祥Elroy的生日派對,2人同時也都是蕭亞軒的前男友,同場還有Elroy的姊姊,也是吳建豪的前妻石貞善,3人一起合照,完全標示著演藝圈情愛蜘蛛網的複雜纏繞。
    2019/08/03 09:54
  • 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 吳建豪切了百億妻

    40歲的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超過五年婚姻完結篇,雙方在去年12月離婚,男方去年六月,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給女方,也讓原本求想和的女方心死,主動寄新版協議書,正式離婚。
    2019/02/22 16:05
  • 婚變鬧4年!吳建豪確定離婚 斷開百億辣妻

    40歲的男星吳建豪在2013年與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但2人結婚快5年卻屢屢傳出婚變消息,還曾疑似在網路上互罵,更在去年初傳出他已跟石貞善提出離婚要求,只是石貞善始終不接受離婚的理由,沒想到,現在石貞善自己坦言,已經簽字離婚,恢復單身!
    2019/02/21 16:24
  • 初夜隨便給 吳建豪「忍慾7年」婚後仍後悔

    藝人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2013年風光結婚,屢傳婚變的兩人仍在5年內維持夫妻形象,其實早在之前,吳建豪曾坦承自己「犯了好色的罪」,17歲時獻出初夜,對象卻不是所愛的人,成為他一輩子的悔恨。
    2018/06/18 15:10
  • 爆婚變首發文 吳建豪跟「她」視訊不提離婚

    39歲藝人吳建豪2013年與新加坡棕梠油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4年多來屢傳婚變消息,昨(14日)女方證實吳建豪連寄2封離婚協議書給女方,2人正準備離婚。事件曝光後,吳建豪本人對此始終保持沉默,今日卻在IG發文,不過內容完全未提及婚變一事,只透露家人對他的重要性。
    2018/06/15 15:37
  • 冷戰百億妻3年 吳建豪離不了婚「2主因」曝光

    39歲的藝人Vanness吳建豪2013年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結婚,昨天(14日)女方證實兩人正準備離婚。事實上,兩人結婚4年多屢屢傳出婚變消息,結婚隔年2人就在IG上隔空互嗆,有密友爆料吳建豪連寄了2封離婚協議書給女方,雙方冷戰3年始終離不了婚,最關鍵的2原因曝光了!
    2018/06/15 08:58
  • 吳建豪傳婚變 百億妻心寒認收2次協議書

    藝人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再度傳出婚變,吳建豪遭爆早就主動和妻子提出離婚要求,但石貞善不願放手,一名自稱2人密友爆料,表示男方已連寄2封離婚協書,女方雖然試圖挽回,不過最終仍決心離婚。
    2018/06/14 23:28
  • 吳建豪驚爆離婚!百億妻心寒認了「收過2次協議書」

    藝人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石貞善(Arissa)2013年結婚,兩人屢屢傳出婚變消息,婚後也鮮少公開露面,夫妻兩甚至還一度在IG上公開互嗆,讓外界一頭霧水,先前再被爆出,吳建豪早就主動和老婆提出離婚要求,但石貞善不願放手;據悉,一名自稱兩人密友爆料,表示男方已連寄2封離婚協書,女方雖然試圖挽回,不過最終仍決心離婚。
    2018/06/14 17:55
  • 有名無實!吳建豪遭爆主動提離婚 百億妻拒簽字

    藝人吳建豪和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Arissa)結婚4年,兩人屢屢傳出婚變消息,夫妻倆更曾疑似在網路上互罵,但先前石貞善被問及兩人關係時,僅回應「我們是還結婚的」,令人霧裡看花,而近來更再度爆出,吳建豪早就主動和老婆提出離婚要求,但石貞善始終不願放手。
    2018/02/22 14:06
  • 吳建豪怒PO親嘴照 粉碎與千金妻婚變傳言

    ▲吳建豪老婆石貞善外型相當匹配,郎才女貌的畫面總讓人相當羨慕。(圖片來源:Van Ness Wu臉書,以下皆同。
    2015/01/29 12:22
  • ​老婆玩很大?家世懸殊? 吳建豪傳離婚避談

    吳建豪與新加坡百億千金老婆石貞善結婚不到兩年,就傳出婚變,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兩人因為個性不合,加上身家背景懸殊、房事不協調,導致婚後爭吵不斷,加上上個月底,石貞善直接在網路上對吳建豪大罵很假,似乎更成為兩人婚變的導火線,對此吳建豪在新加坡出席活動時表示,個人私事不便回答
    2015/01/28 11:34
  • 婚姻危機? 吳建豪妻怒PO「電視上都是假的」

    ▲(圖/達志影像/TPG) 歌手吳建豪去年結束愛情長跑,和交往多年的新加坡籍女友結婚,還浪漫舉辦婚宴,但現在可能傳出婚姻危機,吳建豪老婆石貞善在社群網站上大罵說「電視上的吳建豪都是假的」,而吳建豪也回擊要她管好自己的舌頭,只是留言隨即被刪除,求證經紀公司還沒獲得回應,但網路上火爆留言也讓粉絲擔心吳建豪的婚姻狀況
    2014/12/30 23:42
  • 吳建豪婚禮 王力宏攜妻放閃唱情歌

    吳建豪和新加坡妻子石貞善,5日在新加坡舉辦婚宴,同樣新婚的王力宏,帶著妻子李靚蕾一起出席放閃,王力宏還難得秀出婚戒,並獻唱自己的招牌情歌「唯一」,除了祝福新人外,也唱給在台下的妻子聽。
    2014/01/07 11:43
  • 妻子昔日是辣妹 王力宏PO全家福放閃

    近來演藝圈真是喜訊頻傳,吳建豪這個月中,才在美國跟新加坡籍女友石貞善舉辦婚宴,而王力宏也在28日宣布閃婚,新婚妻子李靚蕾不斷被起底,網友翻出10年前舊照,那時候還是青少年的她,一身辣妹打扮,跟現在氣質模樣差很多,但當時王力宏澄清只是歌迷,沒想到10年後卻成為他的妻子,還一起拍全家福照,羨煞一票粉絲。
    2013/11/30 12:04
  • 吳建豪今洛杉磯辦婚宴 撒300萬娶愛妻

    藝人吳建豪七夕當天,才透露和交往多年的新加坡籍女友石貞善登記結婚,而在台灣時間16日上午,小倆口在洛杉磯的五星級酒店舉辦婚宴,據了解共邀150名親友出席,婚宴費用親友食宿等等,共花費300萬,吳建豪雖然低調,對婚宴保密到家,但消息傳出,粉絲都很祝福。
    2013/11/16 13:11
  • 吳建豪「婚」了! 七夕宣布新加坡娶妻

    藝人吳建豪結婚了,對象是他交往多年的新加坡籍女友石貞善,吳建豪在情人節當天透過唱片公司發表聲明,證實2人這個月9日在新加坡登記結婚,同時他也在微博PO上小倆口小時候的照片,開心的說「我衝動了」;晚間他獨自回台,他笑著說希望能把結婚幸福喜悅分享給所有觀眾朋友。
    2013/08/13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