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石女 結果共18筆

  • JKF女郎南半球失守!超小件比基尼「炸出豐滿」 老司機想征服

    「國民小妖精」夢夢第四次登上JKF雜誌,本次擔任12月封面女星,她曾連續2年奪下「鑽石女郎」第二名好成績,夢夢感謝粉絲支持,「成為女郎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就是要一直維持健康和身材,雖然不簡單,但也因此培養了我的抗壓力和自制力,自信心提升很多。」
    2023/12/21 17:00
  • 狠!打石女包商 因「員工說壞話」教唆痛毆

    追蹤這起命案,20歲的蔣姓死者,唯一親人只剩下媽媽,不過爸爸過世後媽媽就改嫁,平時都是靠家庭代工、派遣工作維生,和同事在彰化埤頭分租房子,透過介紹加入陳姓女子的打石外包商團隊,事發當天,是他第一天到派遣公司報到,結果晚上就遭到殺害,實際到派遣公司老闆出面澄清,和陳姓女子是合作關係,而起因,疑似是因為蔣姓死者說了老闆娘壞話,引來殺機
    2021/10/30 14:24
  • 欠稅3900萬 砂石女老闆遭管收、警官夫扣薪

    雲林一名59歲婦人,開砂石行19年,欠稅高達3900萬,卻只補繳15萬元,就以沒錢為由置之不理,行政執行署今天(10/27)將婦人收押,強制管收3個月,她的先生擔任警官,也被強制扣薪三分之一。
    2021/10/27 23:37
  • 涉勾結地政士詐貸3億 兆豐銀女行員前夫遭押

    曾任職兆豐銀行新店分行的石姓女子涉與許姓前夫共謀,勾結地政士灌水不動產交易價格,向兆豐銀行詐貸約3億元。北檢訊後諭令石女交保,聲押許男。北院今天裁定許男羈押禁見。
    2020/06/19 16:19
  • 兆豐銀女行員勾結前夫 2年詐貸新台幣3億元

    曾任職兆豐銀行新店分行的石姓女子涉與許姓前夫共謀,勾結地政士灌水不動產交易價格,向兆豐銀行詐貸約3億元。調查局今天約談石女等17名嫌疑人與證人,移送北檢偵辦。
    2020/06/18 17:29
  • 2個月遭逮2次 花蓮盜石女嫌辯稱為「貼牆壁」

    一名有盜採砂石前科的程姓女子,上月在花蓮溪北口二度盜採砂石被捕,被依竊盜罪起訴,程女昨天下午又在花蓮立霧溪口北岸盜採砂石被捕,且自稱是要貼牆壁,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0/01/15 18:06
  • 直播主之亂 連千毅老婆被起底是PTT正妹 

    網紅直播主連千毅因與一名寵物店老闆在網路上釀糾紛,連日引發兩派人馬大亂鬥,砸店、衝撞倉庫、開槍全上演,警方昨(19日)出動大批警力,將滋事的幫派份子逮捕到案。事後連千毅過去的所有爭議言行又被攤開,意外讓他的石姓正妹老婆曝光。由於石女日前曾在PTT表特版被封為「神級正妹」,她的美照也引發鄉民瘋傳討論。
    2019/09/20 16:56
  • 惡婆造謠還打人!丈夫勸「多忍讓」 嫩媽崩潰帶2兒投河

    「公婆毀了我」上月28日福建漳州市一名28歲少婦石春梅留下遺書後,帶著2個孩子步上絕路,引起各界關注。事發至今10多天,當地警方初判石女為自殺,對此石女親妹妹崩潰慟訴,姊夫處理婆媳矛盾「沒有一點丈夫的樣子!」
    2019/05/10 11:36
  • 奇蹟!14歲被診斷「石女」 9年後懷孕產子

    許多女性對於結婚生子懷有夢想和憧憬,但就是有些人無法如願。最近湖北一名23歲年輕女子,她在14歲時被檢查出是一名「石女」,但經過醫療團隊的幫助下,去年順利懷孕,並在這個月17日順利產下一名女嬰。
    2019/04/25 12:03
  • 不給追就捅3刀!世新情殺男判6年 學妹:盼永遠被關

    世新大學1名陳姓男大生2017年因沒追到學妹,竟在教室內亮出水果刀,連刺石姓學妹3刀,事後遭法院依殺人未遂罪被判6年徒刑定讞;民事部分,石女向陳男求償50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陳男須賠償145萬;可上訴。到庭聽判的石女母親表示,女兒至今仍未走出陰霾,害怕陳男出獄後又遭害,甚至說過「希望他永遠被關」。
    2019/03/14 20:11
  • 世新女大生被跟蹤備案 警方要家長帶回陳男

    世新大學陳姓男大生疑追求石姓學妹不成,今天上午持水果刀刺傷石女。石女11月間曾到板橋交通分隊備案遭陳男跟蹤,陳男還跟石女進警局。警員訓斥陳男並通知父母到場將他帶回。
    2017/12/11 17:58
  • 學妹不堪騷擾 遭刺前曾批:你跟蟑螂差不多

    世新大學今(11)日驚傳一名石姓女大生遭陳姓學長追求不成後,持刀割傷頸部。其實這早有前兆,上週石姓女大生就曾到新北市板橋派出所備案,也曾在臉書上發文寫下「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報警!」疑似是在備案前的最後通牒。但其實更早之前,石女早已在臉書PO文,表明2人只是陌生人,要求陳男別再騷擾她,更形容「你跟蟑螂是差不多的存在」,明確拒絕陳男追求。
    2017/12/11 16:35
  • 遭學長刺傷 女大生曾求助警臉書po「隨時提告」

    今(11)日上午10點左右,世新大學校園內發生男大生持刀刺傷女同學的案件。經過追查是大三的陳姓學長,疑似追求大二的石姓學妹不成,才會持水果刀刺傷對方頸部。據了解,石女因為受不了陳男長期跟蹤騷擾,上月還曾向新北市板橋分局派出所求救備案,甚至還在臉書寫下「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報警!」
    2017/12/11 14:19
  • 明道女友被爆昔搭裴琳組KISS 海關搜出髒內褲

    鏡週刊11日獨家揭露明道有新女友,結果女友遭到外界連環起底,原來她是早年滾石女團「KISS」的成員王婷萱,同團的團員還有吸過毒的裴琳,及Jolin的昔日好友張碩芬。有趣的是,王婷萱是三女之中相對較不起眼的那位,較為引人注目的事跡僅有2007年過海關時遭海關人員盤查,連髒內褲都被搜了出來。
    2017/01/13 10:10
  • 橫行美國行搶珠寶 FBI通緝「鑽石女大盜」

    美國出現一名鑽石女大盜,這名女子穿著慢跑裝,持槍在全美各地搶劫鑽石珠寶,最後都成功逃脫,這個禮拜又在北卡羅萊納州的珠寶店行搶,過去10個月來,偷遍美國五個州,聯邦調查局FBI已經發佈通緝令。
    2016/01/08 16:46
  • 蔣介石日記 忽冒養女爭享繼承權

    眾所矚目的兩蔣日記,出版過程風波不斷,現在又多了1人,宣稱自己對日記和蔣介石遺產,享有合法繼承權;今年86歲,自稱為「蔣介石女兒」的陳瑤光,昨天委任律師發表聲明,說她是蔣介石遺產第一順位繼承人,也跟其他合法法繼承人一樣,共享繼承權。
    2011/04/02 13:01
  • 【一步一腳印】金瓜石女郎 重現黃金夢

    她們說這是黃金博物園區,不能只叫博物館,而且還可以加上「生態」兩個字,因為這是全台灣第一座將歷史遺跡、人文社區與自然景觀同時保存的生態博物園區。不只是有一棟棟展示館,這裡還保留老式的民宅建築,甚至金瓜石社區的郵局派出所,都置身在博物園區範圍內。園長江明親還是個20幾歲的年輕女孩,卻對老建築特別有感情,而且個性相當堅持,像這座舊台電企畫室規劃做環境館,當時有土木結構技師建議,直接拆掉重建比較省事。 黃金博物園區園長江明親:「對他們這種善意的建議,我們還是覺得就一個文化歷史文化的角度,還有我們自己生態博物園區,很重要的觀念很重要的理念,我們還是堅持要讓它是舊建築物再利用。」
    2004/10/30 23:18
  • LV總裁之女 身價6千億

    全世界最富有的單身女郎是誰呢?根據最近法國一家媒體的調查,答案就是世界知名品牌LV總裁的千金戴芬妮。今年才29歲的戴芬妮擁有6千億台幣的驚人身價,不僅如此,這位渾身閃閃發光的鑽石女郎,工作能力可是與外貌一樣都非常出色。
    2004/09/19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