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石原里美 結果共14筆

  • 石原聰美「普通人老公」升遷! 年薪破千萬「人生勝利組背景曝」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另譯石原里美)2020年宣布跟圈外人結婚,當時她對外宣稱另一半是「一般公司職員」,不過事後也被查出先生是外商公司的幹部。如今日媒再爆料,最近石原聰美的先生榮獲升遷,已經成了總經理級的大咖,年薪更上看7000萬元日幣(約1515萬元新台幣)。
    2023/11/18 17:11
  • 資深男星上島龍兵驚傳猝逝!「深夜陳屍家中」享壽61歲

    日本喜劇團體「鴕鳥俱樂部」成員上島龍兵驚傳猝逝,今(11)日凌晨被家人發現陳屍家中,緊急送醫搶救,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享壽61歲。上島龍兵是日本諧星界的大前輩,也曾在石原里美和山下智久主演的日劇《朝5晚9》中飾演女主角的爸爸,可說是家喻戶曉的資深藝人。
    2022/05/11 09:01
  • 東奧「嬌」點!空手道美女如雲 她還撞臉章子怡

    2020東京奧運限定的「空手道」,今(5)日正式登場,而女子空手道美女如雲,除了有台灣「小清新」稱號的文姿云,還有來自烏克蘭的塔莉歐卡(Anzhelika Terliuga),金髮碧眼、身材超辣,以及來自大陸的選手龔莉,不但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還撞臉大陸影后章子怡,她們都成為空手道賽場上必看的「嬌點」。
    2021/08/05 15:47
  • 大陸空手道女神龔莉爆紅!外型神似石原里美 武藝高超不服輸

    東京奧運除了看各國選手競技表現之外,選手顏值也是注目焦點之一。在中國大陸有一位空手道女神龔莉,因為長相神似日本女星石原里美近日暴紅,不過也有人認為她長得像章子怡,因為外表而開始有人關心她在場上的表現,讓人驚豔的是上了賽場的龔莉,「武藝」相當厲害,她曾經參加比賽被打到脫臼仍堅持繼續打,不服輸個性更讓人為之著迷。
    2021/07/27 11:22
  • 快訊/石原里美傳確診隔離中 新劇拍攝急喊卡

    日本女星石原聰美傳出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在隔離觀察中,她沒有任何明顯症狀,因為石原聰美正在拍日劇,劇組臨時將她的戲分喊卡。
    2021/02/03 17:43
  • 東奧明年326傳聖火 乙武洋匡拚選火炬手

    2020東京奧運大約再過一年就要登場,日本奧委會公布了奧運聖火傳遞路線概略,聖火將在明年3月26號出發,繞行全日本47個城市、超過半數的857個市區町村,全程將花121天抵達東京。奧委會也準備募集聖火傳遞員,而知名作家「乙武洋匡」為了獲選火炬手,開啟了義肢特訓計畫,經過1年半訓練,終於能獨自步行10公尺,而他也持續努力,希望在2020奧運時能靠雙腳行動,傳遞聖火。
    2019/06/03 20:04
  • 只和父親講過話1小時 自閉症鬼才歌手米津玄師是誰?

    沒聽過創作鬼才米津玄師,但你一定聽過日劇《Unnatural》法醫女王的主題曲《Lemon》,這首渲染力強,連劇中女主角石原里美都超愛!米津玄師近日宣布將在3月30日來台舉辦個人演唱會。這個消息一出引起許多歌迷的騷動,如果你還不認識米津玄師,或是還不夠熟的,快來認識他神秘的內心世界吧!
    2019/01/19 09:23
  • 石原里美封視后  「大叔」拍檔齊奪男主配獎

    日本「2018東京國際戲劇節」25晚間在東京揭曉,32歲女星宮崎葵憑著主演單元劇《眩〜北齋的女兒〜》現身領取單元劇電視劇大獎,也是她產後首度公開露臉。視后由《法醫女王》石原里美拿下,田中圭以《大叔的愛》抱走視帝。
    2018/10/26 15:31
  • 老婆又拿冠軍啦!新垣結衣連莊最想交往女星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因演出日劇《月薪嬌妻》人氣暴漲,被封為是「國民老婆」,甜美的笑容更是療癒不少男性,今日公布「最想交往女星」排行榜,繼去年拿下冠軍後,這次連莊再奪下冠軍,證明新垣結衣人氣依舊居高不下。
    2018/03/14 22:55
  • 女神頻閃婚嚇壞粉絲 網友點名她「不能嫁」

    日本演藝圈近期喜事頻傳,包括佐佐木希、武井咲等多位女神級女星都宣布閃婚,讓不少男粉絲心碎。有網站進行問卷調查,讓網友選出閃婚最令人心碎的女星,奪下冠軍的就是被稱為是「國民老婆」的新垣結衣。
    2017/09/25 14:33
  • 律師教你擊敗詐騙手法

    徐仁國在《38師機動隊》是個聰明機智,口才出色,充滿魔性魅力,擁有性感大腦的詐欺犯,他用電話詐騙、簡訊欺詐等方式進行不動產、保險、快遞等詐騙,並與首爾市政府徵收稅金的機動隊科長聯手,向慣性逃稅以累積財富的滯納者們徵收高額稅金。
    2016/06/30 10:10
  • 大揭露!日本秘境旅遊景點

    山下智久在《朝5晚9》中居住的一橋寺,本尊位於埼玉縣的能仁寺。東急PLAZA六樓星巴克的露天座位有個平台花園,名字叫「表原之森Omohara no mori」,亦即表參道與原宿的簡稱,是石原里美與山下智久約會、送鞋、吃午餐的地方。東京日本橋室町有著華麗的羅馬柱的三井本館,是《Hero》的東京地檢城西支部。靠近東京港灣江東區辰巳森緑道公園,則是劇中演員出場的樹林步道。
    2016/06/25 10:50
  • 戲夯服熱賣!石原里美戲服 詢問度超高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主演最新日劇《朝5晚9》,吸引不少女性觀眾,飾演英文老師的石原里美,每集的打扮更是亮點,服裝、配件詢問度超高,還有網友整理每集服裝,介紹衣服品牌,也因為戲紅讓服裝熱賣。
    2015/11/19 13:23
  • 高顏值、高學歷和尚 山下智久新劇反差大

    日本男星山下智久主演最新偶像劇《朝5晚9》,劇中他飾演和尚愛上石原里美扮演的英語老師,有趣的是這和尚突破刻板印象,擁有東大高學歷留頭髮、不刻意吃素,死纏爛打追求女主角卻被瘋狂打槍,整齣戲跳脫以往的模式,山下智久反差超大,加上霸道求愛行動也點燃觀眾的少女心。
    2015/11/18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