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矯正學校 結果共7筆

  • 我想打球!敦品中學鬧事 學生情緒失控叫囂

    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27日下午,一群學生因為不願意自主學習,想去廣場打籃球,情緒失控叫囂,還對管理人員飆髒話,校方立刻啟動緊急機制,從3處監獄還有靖安小組,調派47名警力支援,協助清點學生人數,再安排他們回房間冷靜,還請桃園警力戒備,整整三個小時,才恢復平靜。
    1天前
  • 敦品中學又暴動!學生「不能打籃球」集體搖房 47警衝現場戒備

    本月7日才剛爆發學生與施工工人衝突的桃園矯正學校敦品中學,今(27)日下午又因數名學生無法在非體育課時間打籃球,憤而演變成集體「搖房」鬧事。校方見狀後立刻透過無線電尋求支援,但警衛隊與教導員為了防止情勢惡化,故又請矯正署靖安小組人員到場戒備,整起事件直到下午5時40分許才徹底平息。
    1天前
  • 曾敬驊對「更生少年」大改觀 自豪:好適合當輔導老師

    曾敬驊與朱軒洋主持的公視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第五站前往馬祖參與更生少年關懷協會所舉辦為期三天的營隊活動,並擔任隊輔的角色。藉由體驗教育活動與少年建立良好互動及服務關係,增加少年回歸社會後的適應力,地點更是首次進入到矯正學校「誠正中學」舉辦,不僅志工們很興奮,就連朱軒洋也相當期待直呼:「整個節目行程裡,我最期待的就是這一站!」
    2024/02/17 13:39
  • 車況不好街頭競速! 謝亞軒奪3命殺人移送

    闖禍的駕駛謝亞軒,案發前曾到一家修車廠修車,最後換了一顆輪胎,但離開前修車廠老闆提醒說,車子狀況不太好,煞車怪怪的要他注意,但謝亞軒不以為意直接把車開走,還在南京東路上狂飆,結果造成3人死亡,事後他說疑似方向盤怪怪的,但車廠說方向盤沒有問題。謝亞軒從小殺人未遂等等多項前科,也去過矯正學校,但出來後不學好,警方也罕見的,將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2018/10/12 12:57
  • 台語導覽西洋名畫 矯正學校學生發揮特色

    您有聽過用台語導覽西洋名畫嗎?曾經因為愛玩衝動,進入了矯正學校,今年22歲的劉昶佑,透過學校和廣達基金會合作的計畫,用自己最熟悉的台語做導覽,不僅參加比賽拿獎,還獲得出國參訪的機會,從中發現自己的特色,也找到了自信。
    2017/05/10 19:48
  • 少年矯正單位缺人力 監委籲政院整合

    台灣的少年矯正單位,有桃園和彰化兩間少年輔育院,另外還有新竹誠正中學和高雄明陽中學兩間矯正學校,但是四間單位人力都長年不足,監委和法界紛紛呼籲,各部會應該進行資源整合,才能把更多資源投入少年矯正機制。
    2017/03/13 23:30
  • 矯正學校讀三年 少年續犯重案

    涉嫌殺害國中女生的劉姓少年,因為前科累累,國中三年都是在法務部設立的「誠正中學」接受矯正,校方還特別安排他和老師住一起,繼續讀高中,沒想到他居然犯下重案,甚至選在學校附近下手,引起當地民眾相當大的反感,矯正學校到底有沒有發揮功能,也引起議論。
    2005/01/26 17: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