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矮仔 結果共6筆

  • 歸剛ㄟ!台南停水又停電 名店摸黑做生意

    高雄興達電廠事故引發全台各地大跳電,其中台南因為南水北送的關係,不但停電還停水,造成店家生意受到影響,其中中西區知名店家矮仔成發票沒法開,摸黑做生意,還有店家鐵門打不開,員工蹲在門口苦等,就連剛開幕的台南三井,也因為停水停電無法營運,損失難以估計。
    2022/03/03 18:02
  • 逼人喝硫酸再焚燒!台通緝犯之首逃亡15年落網

    手段最兇殘的槍擊要犯「矮仔」黃建偉,是桃園地方幫派「小南門幫」的幫主,曾犯下多起駭人聽聞的殺人案,包含以硫酸凌虐小弟的舅舅、教唆小弟連開12槍打死「抓耙仔」以及朝立委、議員服務處開槍勒索等案件,之後逃亡大陸沉寂15年,今年4月時再度犯案,綁架1名台灣富商遭公安逮捕。
    2018/06/25 23:50
  • 肌肉矮男vs高個肥男 街訪年輕女生選擇一面倒

    日前網路上瘋傳一張「肉感大奶妹和纖細骨感妹」合照,引起網友討論男女之間的審美觀差異。近日一個日本網路頻道則是隨機街訪14名年輕女性,詢問她們矮仔肌肉男跟高個肥肉男之間,會如何抉擇。
    2017/09/28 17:31
  • 錄音檔爆無牌技師 矮仔陳等4人訊後請回

    8分鐘的錄音檔曝光,為了釐清遊覽車著火疑點,檢方首次約談綽號矮仔陳的技工陳姓男子。檢方漏夜偵訊後,將玫瑰石通運有限公司總經理林靖樺、陳姓技工,以及錄音檔中的謝姓班長和周姓司機請回,面對媒體追問,林靖樺表示,遊覽車出廠後設備都沒改過,陳姓技師也有牌,強調是離職司機夾怨報復,將找律師提告。
    2016/07/24 12:02
  • 【一步一腳印】家傳手藝不間斷 父子相承潮州菜 

    潮州菜老師傅阿姚師姚兆旋:「以前矮仔財、大塊玲玲、戽斗他們都來這邊吃。」 阿姚師所說的幾位都是台語電影大明星,那些星光不再了,不過阿姚師到現在將近80年,功課不變。姚兆旋:「買菜都用這台,如果重一點的東西,有的會幫我載來,那青菜類的我就自己用這台。」 這台腳踏車37歲,阿姚師說之前還有一台更大。姚兆旋:「那架子寬到這邊,幸福牌的,如果老一輩的人,說幸福牌都知道。」
    2012/06/17 22:24
  • 〈獨家〉超像國父! 「孫中山分身」水族館老闆

    建國百年基金會將籌拍國父傳,引起「誰最像孫中山」的熱門話題,包括黨國大老點名藝人矮仔財,最適合接演這角色,不過在永和也有個水族館老闆超像國父,尤其是眉宇之間,老闆還常被客人虧說是國父流落在外的子孫,拍「國父外傳」要找他。
    2010/08/15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