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短跑選手 結果共26筆

  • 田徑世錦三冠王譏NBA「世冠」是自嗨 惹毛KD、格林一票人

    美國短跑選手(Noah Lyles)上週末(台灣時間26日)在布達佩斯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上奪下一百公尺、兩百公尺、4x100接力賽的金牌,是「牙買加閃電」博爾特(Usain Bolt)後第一位達成三冠成就的田徑短跑選手。而常拿世界冠軍的萊爾斯賽後訪談時,發表了一些「個人見解」,隨後他在網路上遭到「炎上」。
    2023/08/29 17:04
  • 有片/被會計耽誤的短跑健將 訓練4年百米跑出9秒93

    奧地利格拉茨(Graz, Austria)日前一場正式田徑比賽中,來自英國的短跑選手阿默-達德茲(Eugene Amo-Dadzie),不僅成功突破百米的10秒障礙,跑出9.93秒的優異成績,也順利拿下100公尺項目冠軍。但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阿默-達德茲本業是名會計師,短跑只是他個人業餘愛好,四年前開始專心練習百公尺短跑,沒想到就在奧地利創下個人最佳成績,賽後訪問中他笑稱,「打從起跑那一刻開始,我一度以為我會飛,能跑出這樣的成績,人生可能就此一回,今天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天。」
    2023/06/21 16:54
  • 史上首位身障太空人!英短跑選手入選 曾獲100公尺帕運銅牌

    歐洲太空總署( European Space Agency,ESA)今天公布最新的太空人名單,其中英國帕運短跑選手麥法爾(John McFall)將成為史上第一名身障太空人。
    2022/11/24 08:13
  • 屢傳捷報!烏南收復500平方公里 諷俄軍逃命快如奧運短跑

    烏克蘭軍隊屢傳捷報,南部戰線又收復500平方公里失土,指揮官直接譏諷俄羅斯軍隊,逃命速度宛如奧運短跑選手。而東部的哈爾科夫,根據英國國防部戰報顯示,烏軍在當地解放面積,已經有大約倫敦都會區的兩倍大。
    2022/09/13 15:46
  • 宋智孝突爆母親「超狂身分」 劉在錫驚:認識11年都不知

    韓團「ASTRO」成員車銀優、文彬、尹產賀近期於《Running Man》同框,三人都透露對運動項目很有把握,像是文彬就很喜歡運動,家族中的姑姑還是摔角選手,爸爸則是田徑短跑選手,尹產賀也表示媽媽是健美選手,這讓《RM》成員也不甘示弱,紛紛搬出家人的運動專長,當宋智孝說出媽媽曾是國家代表隊的游泳選手時,眾人都非常驚訝,劉在錫就說:「我們認識智孝11年來真的都不知道,今年是對她了解最多的一年了。」
    2022/09/10 13:05
  • 尋政治庇護白俄女將 拍賣獎牌挺受迫害運動員

    白俄羅斯短跑選手,逃離奧運後,接受波蘭政治庇護,為聲援同樣處境的運動員,這名奧運女將,在網路上拍賣自己過去得到的獎牌。另外又有一名白俄運動員出面控訴,說總統盧卡申科,根本把運動員當成自己的玩具。
    2021/08/10 17:15
  • 白俄選手eBay拍賣獎牌 籌資助受迫害同胞運動員

    在東奧期間一名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Krystsina Tsimanouskaya)受到國家政治迫害,於奧運期間被逼返國,害怕回國後遭到處分的她日前成為國際難民,現在已經在波蘭並接受庇護。而她在昨(9)日於網路拍賣2019年歐洲運動會時奪得的獎牌,以支援與她同樣遭到當局迫害的同胞運動員。
    2021/08/10 12:18
  • 強逼選手返國 2白俄官員遭奧委會奪權逐出選手村

    2020東京奧運在日前爆發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Krystsina Tsimanouskaya)機場驚魂案至今尚未結束,東奧相關人士今(6)日透露,這兩名試圖將齊瑪諾斯卡雅遣返回國的2名白俄羅斯奧運官員,已經被取消奧運資格,並被帶離選手村,將離開東京。
    2021/08/06 10:04
  • 白俄東奧選手獲政治庇護 投奔波蘭與丈夫團聚

    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在東京奧運期間戲劇性逃離白俄掌控並前往波蘭,昨(5)日在波蘭首都華沙(Warsaw)與丈夫相聚,兩人期待能展開新生活。
    2021/08/06 07:24
  • 憂回國後有危險 白俄羅斯短跑女將赴波蘭尋庇護

    白俄羅斯女子短跑選手齊瑪諾斯卡雅(Krystsina Tsimanouskaya)今天抵達波蘭,預料在當地尋求庇護。她先前表示若被迫回到國內恐有生命危險。
    2021/08/05 11:13
  • 白俄選手向波蘭尋政治庇護 今順利搭機離東京

    參加奧運的白俄羅斯短跑選手,向波蘭申請政治庇護,今天上午順利搭機離開日本,前往奧地利維也納。不過就在這敏感時刻,一名白俄異議人士,突然在烏克蘭公園上吊身亡,當局懷疑他是「被輕生」,已經朝兇殺案調查。
    2021/08/04 19:50
  • 東奧外交驚魂!白俄正妹選手返國恐坐牢 獲波蘭政治庇護

    白俄羅斯田徑短跑選手齊馬努斯卡婭(Krystsina Tsimanouskaya)昨(2)日在日本羽田機場上演驚魂記,引起各國強烈關注。齊馬努斯卡婭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批評國家隊教練後,隨即遭白俄奧運代表團強行帶到機場,要求她返回白俄羅斯。由於齊馬努斯卡婭擔心自己在返國後會面臨牢獄之災,於是在機場緊急向日本警方求助,最終在各方協助下至波蘭駐東京大使館避難,如今已獲得波蘭所發放的人道主義簽證,將會在明(4)日飛往華沙。
    2021/08/03 10:33
  • 白俄羅斯短跑選手 被逼跑接力不從遭撤賽.求庇護

    2020東奧田徑場賽事,白俄羅斯200公尺女子短跑選手,因為不滿教練逼迫他額外再跑400公尺接力賽,而在社群網站上公布這起事件,沒想到隨即就被白俄羅斯奧委會撤賽,還被逼迫立刻離開日本返國。周日,短跑選手被送往羽田機場,立刻向日本警方要求保護,並尋求政治庇護,她擔心回國後會遭政府派害,目前波蘭和捷克都表示願意提供庇護。
    2021/08/02 19:50
  • 抱怨國家隊教練遭強押回國 白俄羅斯選手尋求政治庇護

    白俄羅斯奧運代表隊田徑短跑選手齊馬努斯卡婭(Krystsina Tsimanouskaya)週日(1)在社群平台上抱怨國家隊教練後,馬上遭代表團強行帶到機場,欲將她遣返回國。齊馬努斯卡婭在羽田機場緊急向日本警方尋求保護。國際奧委會表示,已經和齊馬努斯卡婭交談過,且她在東奧相關人員的陪同下待在機場,據了解,齊馬努斯卡婭疑似正在向奧地利駐東京大使館尋求庇護。
    2021/08/02 10:56
  • 東奧第2例!肯亞短跑選手藥檢驗出類固醇遭禁賽

    東京奧運官員表示,原訂昨(31)日參加男子100公尺預賽的肯亞短跑選手奧迪安博因未通過藥物檢驗,遭暫時禁賽,成為東奧田徑賽事登場後第2起涉嫌違反禁藥規定的案例。
    2021/08/01 10:17
  • 短跑選手練倒退跑不慎摔倒 標槍從背「直直刺進肺」

    運動場上除了競爭名次,更有很多隱藏的危險,一不小心可能會危及生命!美國喬治亞大學一名19歲的短跑選手,在學校田徑場內練習倒退跑,卻不慎跌倒,被插在地上的標槍「直直穿進肺」,嚇壞眾人!
    2019/05/10 12:42
  • 亞洲新飛人! 中國謝震業百米跑出9秒97佳績

    中國大陸短跑選手謝震業今天凌晨在法國一場男子100公尺賽事,跑出9秒97的佳績,刷新日本好手桐生祥秀保持的9秒98紀錄,成為亞洲新飛人。
    2018/06/20 12:09
  • 刀鋒跑「狗」 泰國斷肢犬重獲新生

    泰國1隻名叫可樂(Cola)的狗狗一年多前因為啃咬鄰居鞋子,慘遭對方砍掉前腳,如今裝上仿造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短跑選手的「刀鋒跑者」義肢,終於又能在海邊嬉戲玩耍。
    2017/12/13 21:32
  • FOCUS/美國奧運泳將開口認錯 「是我不成熟」

    巴西奧運落幕,但是離圓滿還有點距離,俄羅斯選手幾乎全數禁賽,美國金牌泳將洛克特謊稱遭搶劫,傷了巴西的國家自尊也毀了自己的前程,他所代言的商品幾乎全數撤了廣告。但今年的奧運卻也締造了傳奇人物,美國泳將菲爾普斯23金,和加買加短跑選手波特的3項3連霸,而在今年的奧運中,觀眾也聽到了新世代勇敢的聲音,美國女泳將在場上向禁藥說不,衣索比亞銀牌馬拉松選手冒著生命威脅在終點線交叉雙手,為受政府迫害的族人向世界求援。接下來要接棒奧運的國家是南韓,2018冬奧奧運將在南韓平昌市舉行,南韓政府同樣強調,會打造一個科技和環保的奧運,目前場館興建進度已達85%,預計將吸引上百萬的遊客到訪。
    2016/08/23 20:50
  • 世界第一快就是他! 閃電波特奧運三連霸

    短跑名將「牙買加閃電」波特,在奧運田徑男子100公尺短跑摘金,完成空前的奧運100公尺3連霸,再次鞏固 「世界第一快」的傳奇地位,波特除了後天努力,更得利於他 人高馬大的先天優勢,波特身高 196公分,比一般短跑選手 個頭要高,他每跨出一步的距離 高達2.44公尺,跑完一百公尺只要41步。
    2016/08/15 21:46
  • 刀鋒戰士謀殺女友案 判處6年有期徒刑

    南非身障短跑選手「刀鋒戰士」槍殺女友案,經過3年審理,法院終於在6日判處他6年有期徒刑。
    2016/07/07 12:24
  • FOCUS/活躍田徑場!仔細看 105歲奮力起腳

    可能會讓許多年輕人都汗顏,日本有位105歲的現役短跑選手,從滿百歲開始就參加為高齡人士舉辦的田徑比賽,他專攻100公尺短跑,每次比賽都刷新世界紀錄,因為全世界超過百歲的跑者只有他1個人,不過老先生本來根本不愛運動,最喜歡的是下圍棋,由於下棋同好紛紛離世,為了排遣寂寞開始跑步,沒想到練出興趣,另一個跟他狀況類似的案例,是位90歲的馬拉松選手,退休後才開始練跑,至今已跑過40次全馬、10次超馬,上個月才又成功挑戰神戶馬拉松,再創90歲跑者記錄。
    2015/12/18 21:24
  • 亞錦賽/亞洲他最快!卡達歐古諾德9秒91創百米新猷

    在武漢舉行的2015第21屆亞洲田徑錦標賽,卡達短跑選手歐古諾德4日在男子100公尺短跑飆出9秒91亞洲新猷摘金。
    2015/06/05 11:14
  • 極限飛車撞平台 駕駛險逃火燒車

    運動場上,常會有意外狀況發生,不過,有時候不只是決定輸贏的關鍵,還可能危及生命!美國洛杉磯的極限運動會,就發生飛車撞上平台,車子冒煙起火,選手負傷逃命,歐洲錦標賽也有百米短跑選手,跌倒造成膝蓋反方向骨折,畫面怵目驚心。
    2012/07/03 12:08
  • 〈獨家〉告別蘿蔔腿燒神經 當心跑不快!

    穿著時下最流行的短褲,很多美眉煩惱的是小腿線條不夠漂亮!在高雄有一名25歲的小姐,就遇上這困擾,從小當短跑選手的她,小腿突起一大塊的肌肉,連靴子都穿不下,醫師利用最新引進的神經阻斷技術,把神經探測器伸進入小腿後方,切除「小腿腓腸肌」神經,不但傷口小復原也很快,半小時後就能和蘿蔔腿說再見。
    2010/03/19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