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短時 結果共2,129筆

  • 直升機急送澎湖傷患!雷射光狂照夜空 台南男遭逮認:一時無聊

    台南市昨(22)日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從澎湖飛往台南機場的醫療直升機,因不明原因遭到地面雷射光束攻擊,持續干擾長達10幾秒。警方接獲通報後,隨即展開調查,並在短時間內抓到嫌犯,以嚴重影響飛安罪行逮捕歸案。
    2024/04/23 20:04
  • 全台晃不停! 20天內「主震+餘震」逾千起

    從0403規模7.2的地震至今,經過20天,不過主震加餘震已經超過1140起,而且規模6以上的餘震有4起。但氣象署強調,這都屬於4/3的餘震序列,別聽信網路上「會有更大地震」的謠言。氣象署也提醒,能量不會在短時間內釋放完,未來半年到一年都可能再發生餘震。
    2024/04/23 13:38
  • 花蓮連環震「雙北搖到暈」!氣象署曝1原因:台北盆地較有感

    花蓮壽豐今天下午5時許連續多起地震,最大規模5.5。氣象署說明,這些地震仍然是花蓮0403地震的餘震,是有必要以較大規模的地震、短時間將能量釋放,沒有特別異常的情況。
    2024/04/22 19:28
  • 暴雨又要肆虐!一圖懂整週雨區3變化 「全台濕透」時間曝

    今(21)日台灣持續受到暖平流的影響,氣溫高居不下,多地高溫超過30度,令人感受到夏日的酷熱,氣象署也發布高溫排行,台南玉井奪冠、高雄甲仙亞軍,台南曾文排行第三,而台中、嘉義及高雄等地更是突破歷史高溫紀錄,酷熱程度直逼極限。氣象粉專「天氣風險」提醒,下週鋒面接近台灣,天氣持續不穩定,可能有短時較大雨勢發生,須留意天氣的變化。
    2024/04/21 19:54
  • 總統府前凱道甩尾! 「金卡納賽」16國車手PK

    睽違4年,台北國際金卡納大獎賽,重返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封路上演頂尖對決,其實金卡納和一般賽車競速不同,要在不觸及交通錐的前提下,盡可能短時間衝向終點,比技術、比速度,更比臨場反應。
    2024/04/21 19:47
  • 不當靠爸族!男星赴澳門賭場工作「月入6位數」 驚人現況曝

    創作新人姚冠宇推出首支單曲《好吧就這樣〉,長相俊朗的他,為了支持音樂夢,姚冠宇役畢則在親戚的引薦下,前往澳門賭場工作,「因為月薪可達10萬,且吃住交通都由公司負擔,加上我沒有物慾,所以短時間就存到人生第一桶金」,他堅持不當靠爸族,將第一桶金作為音樂基金,他向廣大樂迷朋友喊話:「請大家支持聽起來,喜歡幫分享,也希望很快專輯面世能與大家見面喔!」
    2024/04/21 19:07
  • 好厲害!台中5搜救犬全過IRO評測 這隻拉不拉多表現最好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搜救犬隊於4月17日至21日,參加高雄市政府舉辦的瓦礫搜救犬IRO國際評測,由國際搜救犬組織(IRO)進行評鑑。評測分為初、中、高級,通過中級以上評測的搜救犬才能投入國際人道救援工作。台中市派出5隻搜救犬全數通過評測,成為受測隊伍中中級犬隻通過認證最多的單位,其中米黃色拉不拉多品種的「Queen」更在短時間內接連通過初、中期檢測,表現優異!
    2024/04/21 18:16
  • 運動後膝蓋內側痛?醫警恐是「鵝掌肌腱炎」 5招快速緩解

    隨著春天的到來,許多人準備開始恢復運動的好習慣,在健身房或公園裡活動筋骨,甩掉冬天囤積的贅肉。然而,在短時間內大量運動後,可能出現膝蓋內側疼痛,甚至連上下樓梯都變得困難,醫師提醒,小心你可能罹患了「鵝掌肌腱炎」。
    2024/04/21 15:25
  • 台電天價買電 搬出台積電澄清:短時需量購電較好

    經歷4月3日的花蓮大地震後,各地多座電廠傳出損壞消息,4部機組接連跳電,導致全台電力供應吃緊,甚至險些在15日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也坦承確實在臨時調度中,以1度12元的「天花板價」買電。台電下午發出聲明表示,需量反應機制1979年就實施,不是近年才有,是短時間應急作法。
    2024/04/19 18:12
  • 台積電衝房價?這區「3年飆漲20萬」 作家笑:應該自己當建商

    台積電設廠成為近年熱議話題,還有人認為,買房指標就要跟著台積電,保證房價只升不降,甚至短時間內快速飆升。知名網紅作家黃小米表示,近日陪朋友南下看房時,意外得知一地區3年跳漲20萬元,不禁直言「台積電的內線交易不是股價,而是新廠房蓋在哪!」
    2024/04/19 09:43
  • 全身濕!「煙囪雲」挾雨炸雙北 專家曬這圖解釋:豪雨製造機

    暴雨炸雙北!今(18)日清晨到上午因鋒面通過台灣,北部上空竟出現「煙囪雲形」中尺度對流系統,導致各地淹水、積水災情頻傳。中央氣象署於上午8點55分緊急擴大大雨特報範圍,由北往南擴大到台中,針對全台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呼籲民眾提高警覺。至於「煙囪雲」究竟為何,氣象署也提出解釋了。 報導引述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的臉書貼文,指出北台灣上空出現的這種「煙囪雲」,正式名稱為「後造型降水系統」,會導致被其覆蓋的地區在短時間內持續遭受強降雨侵襲。氣象局解釋「煙囪雲」成因與外觀特徵,並呼籲民眾提高警覺,注意氣象資訊,以保生命財產安全。
    2024/04/18 11:12
  • 模擬迫降落水 考驗飛官自我求生應變能力

    國軍空勤人員不只要熟悉開直昇機、戰鬥機,遇到意外狀況,台灣四面環海,飛機不得已迫降水面,空勤人員要學會如何自救求生,岡山空軍官校特別舉辦求生訓練,模擬各種落水情況,空勤人員要在最短時間內脫困自救。
    2024/04/17 15:10
  • 041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三白天悶熱,南台灣仍有36度以上高溫;晚起至週四鋒面逐漸通過、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週五降雨趨緩,溫度略升;週末南風又起,天氣再轉悶熱!
    2024/04/17 08:18
  • 04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明各地天氣暖熱,南台仍有36度高溫,注意防曬多補水! ●週四鋒面通過,中部以北及東半部易雨,北部及山區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本週濃霧易鎖金馬、留意航班資訊!
    2024/04/15 16:17
  • 「微罪不記點」還未實行違停就變多!網酸:打不贏就加入

    早在去年年初,前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限縮民眾檢舉項目,引發民眾的反彈,同時被冠上「違停之父」的稱號,後來又通過修法強力取締汽機車各式違規,更加強違規記點制度,短時間內車輛停讓行人與違規停車的情事大幅減少,不過這卻引來職業駕駛大表不滿。直到近期又再次修法,行政院也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1、第63條、第63條之2修正案,內容最引發爭議的是大多數的違規停車樣態不予民眾檢舉。
    2024/04/15 12:16
  • 041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今各地晴朗穩定,中南部高溫飆36度以上! ●週四鋒面通過,中北及東半部慎防雷擊、強風、短時強降雨!  ●本週濃霧易鎖金馬、留意航班資訊!
    2024/04/15 08:06
  • 嘉義半個月19震!阿里山林鐵樹倒橫臥鐵軌 影響562旅客

    阿里山林鐵今(14)日上午10時33分,於37K+900(鄰近交力坪車站)發現有巨樹倒塌,由嘉義開往奮起湖及十字路車站的3個班次列車,分別暫時停靠於獨立山、梨園寮及交力坪,因評估無法短時間內完成清理作業,將原車返回嘉義,影響旅客562名旅客,可於一年内至各車站辦理退票。林鐵處表示將會持續觀測,加強路線巡檢,若發現影響木會立即移除,提高行車安全。
    2024/04/14 16:59
  • 男生枕頭總是又黃又油?醫揭「3原因」:不是沒洗乾淨

    日常生活中,相信許多女生、太太們都曾遇過,另一半的枕頭經常「黃黃油油的」,短時間內枕頭套一個換過一個。對此,重症專科醫師黃軒近日也在網上解答,此現象並非代表男生們沒好好洗澡,而是「男性賀爾蒙」在作祟,造成汗水、皮屑等代謝物分泌較旺盛,寢具睡久了也隨之變黃,呼籲女生們別再誤會枕邊人了。
    2024/04/14 15:59
  • 花蓮地震/天王星暫停拆除先救貓?內政部:短時間沒找到得拆

    花蓮強震造成市區天王星大樓倒塌,現在正進行拆除作業,不過有愛貓人士希望暫停拆除,待救出所有貓咪後再續拆。對此,國土管理署署長吳欣修今(11)日表示,現場指揮官判斷以民眾公共危險為最大利益,只可提供很短時間的搶救,拆除動作還是要繼續比較恰當,避免更多公共危險。
    2024/04/11 14:34
  • 震後搶通靠他們! 公路局人員「閃落石救災」

    為了搶救強震後的花蓮,各單位投入大量時間跟人力,但要讓搜救隊進入救人,就得先搶通路段,這全要靠公路局太魯閣工務段人員,尤其這幾天餘震不斷,但訊號不佳收不到地震警報通知,他們靠著平常訓練出來的警覺性,冒著生命危險,一邊閃落石、一邊救災,要在最短時間內完成任務!
    2024/04/08 19:39
  • 鋒面緊接著東北季風!未來一周先濕涼後暖熱 溫度感受差很大

    鋒面通過,天氣開始轉變。今天(8日)較為不穩定,水氣變多,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將可能會有局部短時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時陣雨。溫度方面,北部及宜花一帶高溫約介於24至27度,而中南部及臺東地區則約為29至33度,入夜後在21至25度之間。
    2024/04/08 10:45
  • 養兒防老?他曝「孝親費補貼家用」真實內幕 網掀2派論戰

    大多數人小時候都是靠著父母一點一滴辛苦拉拔長大,因此在出社會後,總會想要以自己的方式孝盡他們,不過也有不少人認為,身為職場新鮮人的他們要在短時間內給孝親費讓壓力很大。一名父親直言,如果要在小孩一畢業後以貼補家用等理由要求孝親費,那麼父母很有可能是同齡中的「弱者」。
    2024/04/07 11:00
  • 花蓮地震/避難所有隱私還有熱便當 日網友驚:我們輸了

    台灣花蓮外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已導致至少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台灣地震的消息遭到日本媒體大肆報導,吸引大批民眾關注。日媒指出,台灣在震後短短時間內就設置好帳篷、淋浴間與廁所,還提供熱騰騰的便當。其中一款能讓災民保有隱私的福慧隔屏,甚至讓日本網友忍不住驚呼「我們輸了」
    2024/04/05 10:25
  • 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鋒面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說明,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都會迎來較大雨勢,其中北部各地短時間內更傳出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根據最新氣象消息指出,大雷雨目前持續南下,並針對4縣市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猛烈雨勢。
    2024/03/31 20:41
  • 狂風暴雨災情! 機場漏水、鷹架脫落、樹斷砸車

    北部下大雨,桃園機場也發布雷雨警報,短時間大量降雨,也造成航廈局部漏水,同一天下午,台東也出現焚風,強力的風勢,也吹毀一處建案的鷹架,搖搖欲墜,民眾嚇得趕緊報案,幸好都沒人受傷。
    2024/03/31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