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肉體交疊淹水學校停課暴雨大成益活雞綜合包行車紀錄器掃貨地震環保永續氣象
  • 搜尋:

    短劇 結果共169筆

  • 《花甲》女星試鏡被問「是處女嗎?」 到餐廳打工:想退出演藝圈

    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昨(3)日舉辦首映會,監製王小棣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一集由劉黛瑩編劇的「處女情結」裡,林意箴試鏡時遇到男導演開門見山問她「是不是處女?」戲外她未有過類似騷擾經驗,倒是在演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之前,曾經一個月試鏡超過30次沒有被選上,表示雖然不會沮喪但有些錯愕,「想說這是什麼意思,也不知為什麼被拒絕,會漸漸懷疑自己,心理壓力很大。」
    2024/04/04 08:00
  • 林子熙喜曝懷二寶!驚遇0403強震 嚇到胎動「沒穿褲子」衝出家門

    導演王小棣監製網路短劇《小菁與言言》今(3)日舉辦首映會,她偕同3位導演安哲毅、曾培善、練健輝及主要演員林子熙、林意箴、劉黛瑩、林貫易一同出席,其中2021年10月升格當媽媽的林子熙,現場公開懷第二胎喜訊,肚裡的兒子將在6月報到,不過她四肢依舊纖細,加上穿著寬鬆上衣,不仔細看根本沒發現挺著7個月的孕肚。談及早上台灣發生7.2級大地震,林子熙直呼當時嚇到肚子痛,一度忘記有孕在身,看到摔落滿地的玻璃碎,害怕到沒穿褲子只想衝出家門。
    2024/04/03 19:00
  • 接棒林志玲!女星進軍日本合作大咖演員 圓夢大叫這樣說

    歌手PiA,去年完成拍攝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已經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播映,吳蓓雅也是接力在林志玲之後,成為第一位出演日劇的台灣創作歌手,她分享說著:「接到出演確認訊息的當下,在錄音室驚喜大叫,突然嚇到夥伴們,粉絲和朋友們都會熱烈應援叫自己旅日紅星,覺得很有趣,也很感謝大家的協助和支持。」
    2024/03/31 15:57
  • 陸長者微短劇上癮 陷充值陷阱月砸2.7萬

    近來不少大陸網友求救,父母沉迷微短劇該怎麼辦?因為微短劇平台,採取的「低價誘導充值」、「默認續約扣款」,老人家根本搞不清楚,不知不覺一個月充值費用高達2.7萬台幣,即便投訴申請退款,也因為過程繁瑣複雜,很難把錢要回來。
    2024/03/24 18:13
  • 李沁證件照變「黑白遺照」 大陸短劇導演辯稱:是AI合成

    大陸女星李沁近年演出「如懿傳」等熱門電視劇而受到關注,跟王一博主演的電視劇更是在熱播當中,但近期有網友發現她的照片遭網路短劇盜用,還被P成遺照,李沁工作室也怒發聲明,表示會採取法律措施,維護李沁的權益。
    2024/03/22 14:49
  • 陸清純女星宣布「退出演藝圈」!轉行藝術業 無預警拋震撼彈

    大陸26歲女星朱嘉倩,臉蛋清秀、身材纖細,憑藉動作片《特種兵歸來4》踏入演藝圈,陸續演出多部電視劇、網路短劇等,還在舞蹈真人秀中展現精湛舞技,收穫一票粉絲。沒想到年初的戲劇作品才播映,就突然宣布將退出演藝圈,打算往藝術領域發展,或重拾入行前平面模特兒的工作,短短3年的演員生涯畫下句點。
    2024/03/22 13:31
  • 女星照片遭盜竟被P成遺照 不忍怒嗆:依法追究

    大陸女星李沁演出《新紅樓夢》進入演藝圈,主演《白鹿原》、《錦繡南歌》等劇,33歲時憑劇集《慶餘年》飾演雞腿姑娘一角而爆紅。最近爆出有短劇擅用她照片,還P成遺照,工作室今(20)日發聲明表示將追究責任。
    2024/03/20 22:48
  • 陸微短劇暴紅 2024市場規模估破2千億

    主打「節奏快、劇情爽」的微短劇,近年在中國大陸暴紅,還吸引各類平台和資本湧入,大陸調查公司數據顯示,2023年大陸微短劇市場規模達,已經超過373億人民幣,預計今年還能突破5百億,成為近年最大投資風口。
    2024/03/12 18:29
  • 大陸微短劇夯!劇組加錢搶演員 退休公務員、在校生忙兼差

    大陸浙江的橫店影視基地,向來有「中國好萊塢」之稱,近幾年由於微短劇興起,當地有不少專替微短劇打造的攝影棚,包括宮殿、府邸、醫院場景應有盡有,另外因為演員極缺,劇組也被迫加錢搶人,有人兩個月薪資就翻了10倍,吸引退休公務員和在校生來兼差。
    2024/03/07 19:59
  • 陸客赴泰旅遊熱 穿當地校園制服拍照

    中國大陸和泰國3月起開啟互免簽證時代,陸客赴泰國最夯玩法,就是買一套校園制服來穿,拍照打卡;不過,泰國其實有法規,非學生不能穿制服,店家索性不繡上校名。赴泰旅遊穿校服,其實是受一部泰國校園電影在大陸熱播影響,戲劇魅力之大。大陸現在則流行微短劇,橫店還有專屬片場,場景、道具一應俱全,號稱「拎包開拍」。
    2024/03/04 20:00
  • 江宏恩消失八點檔驚曝「去年動手術」 被醫生警告小心這問題

    江宏恩過去演出八點檔《飛龍在天》爆紅,近來他參加北榮舉辦的罕見疾病「法布瑞氏症」衛教座談會,現場以劇中角色「黃飛龍」上演生病看診的橋段,讓更多病患及家屬能藉由短劇知道,如何與「法布瑞氏症」和平相處。聊起自己身體狀況,江宏恩透露,每兩年都會做全身的健康檢查,不久前剛做完,醫生覺得報告上的數值蠻漂亮,不過特別提醒注意三高,畢竟拍戲工作總是日夜顛倒、飲食習慣再加上已邁入5字頭,所以現在對飲食跟作息更加注意。
    2024/02/27 20:47
  • 親密戲太甜!「古裝男神」丞磊想吻又不能吻 柯穎羞曝:拍完黏黏的

    由丞磊、柯穎主演的古裝劇《虛顏》當初播出時引發話題,其中有「短劇女王」之稱的大陸女星柯穎表現不俗,更成了她的成名代表作,但她也坦言,當初接拍超擔心自己會搞砸。劇中,柯穎與丞磊、王澤軒有尺度稍大的床戲,播出時引起話題討論,精采劇情被封「陸劇黑馬」。
    2024/02/09 13:42
  • 全靠iPhone完成! 蘋果龍年短劇合作「金馬影帝」對打OPPO、華為

    迎接龍年,手機大廠也紛紛推出短劇宣傳!像是蘋果找來金馬影帝范偉演出,拍攝全由自家手機完成,OPPO以及華為則分別用情境劇,還有虛實交錯的長版廣告,希望吸引消費者眼球。
    2024/02/05 18:07
  • 挖酷炫口袋「用過保險套」!女友氣哭對峙 他傻眼:5分鐘前才...

    百萬YouTuber「反骨男孩」老闆酷炫和小12歲女友柔柔感情穩固,經常搭檔同框拍攝搞笑業配短劇,且情侶倆在螢幕前默契十足,非常般配。然而,酷炫昨(4)日拍保險套業配,將使用過的保險套塞進口袋,卻被柔柔以為劈腿,讓她傻眼錄下整段過程,荒唐插曲也讓眾多網友笑翻。
    2024/02/05 10:19
  • 短影音太夯! 周星馳搶拍「九五二七」劇場當網紅

    「喜劇之王」周星馳,宣布和抖音合作推出微短劇,片名叫做「九五二七」,暗藏《唐伯虎點秋香》彩蛋,讓粉絲們驚喜萬分。微短劇近來興起,成為時下最新流行,但也衍伸出付費焦慮等社會現象。
    2024/01/30 12:51
  • 美國知名YouTuber推觀選影片 陸網友喊:羨慕台灣人

    2024總統大選最後倒數,不僅國內選情愈來愈熱,也成世界矚目焦點,許多外媒近日也紛紛來台觀選、採訪。過去曾因製作短劇諷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因而遭到中國全面封殺的美國知名Youtuber樂樂法利日前也來到台灣,為感受台灣特有選舉文化,特地南下前往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造勢輔選活動現場,當日觀選過程也被樂樂法利拍成影片,今(7)晚正式於他的YT頻道中推出。影片一出至今,觀看次數不斷攀升,影片底下也有不少來自中國的網友留言表示「作為一個大陸人,非常羨慕台灣人民,希望大陸人也要有這一天,台灣自由民主萬歲」。
    2024/01/07 23:37
  • 苗警辦聖誕老人吹薩克斯風送暖  籲:不受騙是最好的佳音

    日前苗栗縣樂齡示範學習中心與通霄警分局首次攜手合辦聖誕快閃報佳音及反詐宣導活動,於冬至當日晚間由樂齡學習中心學員與分局員警扮演「聖誕老公公」及「警察寶寶」到通霄鎮自強路夜市、火鍋店及大賣場,以踩街報福音、反詐騙短劇表演及快閃聖誕音樂會的方式,增添活動趣味及帶給鄉親驚喜,許多路過民眾都駐足拍照、打卡,散播聖誕節幸福平安喜悅的氛圍及反詐騙的重要觀念。
    2023/12/28 16:39
  • 外賣車被偷陸直播主製假影音 6000萬點閱

    大陸網路直播相當盛行,許多人為了騙取點閱率,將自導自演的短劇上網,博取同情,由於操作簡單,點閱高,變現快,造成越來越多人爭相模仿,大陸政府決定再次出重拳,整頓網路直播亂象,不僅規定直播主的法律責任,平台也需定期審核直播主的影片。
    2023/12/26 14:40
  • 超模歌手榮獲國際大獎!悲吐「悽慘歷史」:被笑像麻將桌

    新生代饒舌歌手杜威推出全新單曲〈吟遊之子2.0〉,娓娓道來身兼超模、歌手、碩士生、飛輪教練、講師等斜槓身分的打拼心路歷程,正在努力攻讀台師大運動心理學碩士的杜威,近期演藝成績亮眼傳出「三喜臨門」,今年再度受知名廠牌「德國蔡司」邀請,與實力派演員謝盈萱合體,分別代言鏡片與鏡框,2人也在新品發表會上一起演出小短劇,合作無間;杜威開心表示:「這已是我第二年代言蔡司鏡框,能夠與金馬影后合作非常榮幸!」
    2023/12/21 14:38
  • 2分鐘看完「霸總的愛」? 大陸短劇App結合「這兩元素」暴紅

    近期網路上出現了一個像是結合TikTok和Netflix的新興影音平台,把大陸實驗成功的主題戲劇,例如豪門恩怨、總裁戀愛等,換成一批外國演員來詮釋,一集只有兩分鐘,成功在美國竄紅,公司股價還因此大漲。
    2023/12/18 20:25
  • 大陸微短劇氾濫 平均一天上架2.7部

    一集時長10到15分鐘左右的微短劇,在大陸各大網路平台獲得高播放量,成本低、收效快,今年上半年,大陸各網路平台就上架了480多部微短劇,估計今年微短劇市場能衝上人民幣300億。原本被影視公司視為藍海,卻因為太過氾濫,內容涉及低俗等,官方介入監管,有2萬多部遭到下架。
    2023/11/29 19:57
  • 民族優越感?陸男逛日博物館嘆「都我們漢字」 同胞1句話酸爆

    前陣子中國大陸網紅「煎餅果子」和「夏天妹妹」主演的短劇《逃出大英博物館》爆紅,劇中除了聚焦在文化遺產的所屬權之外,也加深了中華民族對文化的自信感,甚至會要求其他博物館歸還文物。而就有網友在日本博物館的館藏品上看見了熟悉的文字,並無奈發文表示「都是我們的漢字」,沒想到隨即就遭到同樣是大陸人的網友砲轟。
    2023/11/29 17:53
  • 禁時空穿越、人死不能復活!網路短劇賺翻 大陸令整頓

    近年來對岸網路興起一種輕量化的戲劇類型,被稱做「微短劇」,由於部分劇情過度離奇,甚至被認為涉及暴力行為、低俗色情,大陸廣電總局下令整頓,像是有一部很夯的宮鬥劇《黑蓮花上位手冊》,被指控涉及挑動對立、放大公眾焦慮,播出才兩天就被勒令下架。
    2023/11/23 20:22
  • 「這百萬YTR」拍片逾十年流量仍超穩! 網大讚:清流不做作

    在這自媒體盛行的時代裡,人人都能成為創作者,但是經營頻道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對此,就有網友發現,台灣一名百萬YouTuber「HowHow」出了一千多支影片,觀看數也蠻穩定的,好奇詢問「HowHow頻道歷久不衰的秘訣是什麼?」
    2023/10/22 17:16
  • 抗議日排核汙水 陸學生演「刺殺安倍」短劇

    日本排放核廢水,導致中日關係緊張,也使得大陸國內的反日情緒高漲。山東一所高中的運動會上,有學生演出了「安倍晉三遇刺」的場景,以此來抗議日本,引起了日本網友極大不滿。
    2023/10/12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