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知識問答 結果共6筆

  • 過年出遊搶紅包!這景點連發4天 完成1活動就有望拿到

    過年走春也能領紅包!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各園區為了農曆新年,近期特別推出了多項活動。像是位於台中的921地震教育園區,就推出「籽兒兔兔」活動;另外,位於南投的車籠埔斷層保存園區,則從今(23)日大年初二起,直至大年初五(26日)為止,每日下午2時20分於園區內大廳進行「新春搶紅包大對抗」知識問答活動。
    2023/01/23 17:13
  • 大陸輪番整治網路平台 知識問答網站「知乎」被整改

    中國知名知識問答網站「知乎」近日被官方約談,遭指多次發布或傳輸違法違規資訊,被令整改。之前,中國社交平台「微博」和「豆瓣」也被以同樣原因開罰整改。
    2021/12/21 16:36
  • Quora遭駭客入侵 約1億用戶資料恐外洩

    美國知識問答社群網站Quora今天表示,公司一個系統遭「惡意第三方」入侵,大約有1億用戶受到影響。
    2018/12/04 14:17
  • 台大知識賽!冠軍拿10萬 遭爆「早看過題庫」

    台大學生會3日舉辦知識問答比賽,有超過600組隊伍參加,60家企業贊助超過100萬元,但卻爆出拿走10萬獎金冠軍隊伍,其中一人,透過同個系設計活動程式的同學,在前一天早就看過題庫,甚至背了一整個晚上,對其他參賽者很不公平。程式設計同學也坦承,前一天有傳題庫給其他人,但只是測試用,主辦也否認舞弊,現場系統出問題,後來使用第三方系統,並沒有用該題庫比賽。
    2018/06/04 18:18
  • 劉謙不變魔術 節目登上30米高空做實驗

    魔術師劉謙受邀參加大陸知識問答節目《加油!向未來》,和鋼琴家郎朗對抗闖關比賽,其中兩人更是被五花大綁,以俯瞰的姿勢在離地2公尺的半空中,兩人身穿5公斤的裝備,雙手雙腳及腰部被綁在有磁性的大圓盤上,只要隊員答錯就會鬆脫,不只如此,劉謙還為了做實驗,登上30米高空。
    2016/07/06 11:30
  • 「爭40萬獎金」行銷賽考題惹議 罵翻!

    車商辦的校園行銷競賽耍噱頭,模仿綜藝節目的知識問答,來篩選隊伍,果然一口氣吸引800多組大學生,創下這個比賽6屆以來的報名新高,不過或許是一下來了太多人,主辦單位應變不及,計分方式和晉級辦法,被大學生抱怨不透明而且不公平,而且部分問題答案的正確性值得商榷,所以有些隊伍比賽結束後,還不肯離去,抗議要求停賽。
    2011/03/27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