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知英 結果共13筆

  • 團魂不滅!KARA時隔6年發布新歌 粉絲驚:有荷拉的位置

    KARA從2016年起暫停活動,今年9月,5為成員奎利、昇延、齡智及已離開團體的妮可、知英,以5人形式發行出道15週年紀念專輯,《WHEN I MOVE》也是她們時隔6年所發布的新歌。已故成員具荷拉在2019年因不堪長期網路暴力而在家中輕生,有粉絲驚喜發現,在新歌MV預告中,竟然有替荷拉留了一個位子。
    2022/11/28 21:57
  • 特拉斯辭英國首相 史上任期最短僅45天

    就任僅6週的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昨天在唐寧街外宣布,她已經通知英王查爾斯三世,辭去保守黨魁一職,成為史上任期最短的英國首相。
    2022/10/21 06:31
  • 英女王駕崩因應計畫外洩!葬禮儀式、王儲繼位全曝光

    美國政治新聞媒體(Politico)3日曝光英國政府長期以來列為機密要件的「倫敦橋行動」(Operation LONDON BRIDGE),其中詳細記載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駕崩後,從通知英國首相到對外宣布,以及後續喪禮的詳細流程,其中包含所有政府機關在10分鐘內降半旗,王儲查理王子發表電視演說,追悼會等細節。
    2021/09/04 12:58
  • 「恐怖份子抹黑我們」 緬軍政府想藉CNN洗白

    緬甸抗議累計至今,已經600人死亡。CNN團隊在緬甸採訪,沿途民眾明知有生命危險,也要抓住機會,向CNN記者表達他們的不滿。另外緬甸駐英國大使,昨天被鎖在倫敦使館門外,緬甸軍政府通知英方,他已經被撤換,英國無奈,不再承認他的大使身分。
    2021/04/09 19:45
  • 下台前封殺華為! 川普通知撤銷供貨許可證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說法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政府通知英特爾公司(Intel)等數家中國華為公司的供應商,當局正撤銷向華為供貨的若干許可證且有意拒絕其他供貨許可申請。
    2021/01/18 08:27
  • 英歐分手過渡期 英相強生:不拖過2020年底

    英國首相強生預定明天與新任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會談,將告知英國不會將脫歐過渡期延長到今年底之後,並尋求雙方建立自由貿易協定新關係,而非現行同盟關係。
    2020/01/08 14:54
  • 退團5年「體重49kg→破百」 女星爆肥變胖妹網嚇呆

    曾是人氣女團KARA之一的女星知英,2014年宣布退團後,前往倫敦進修語言和演技課程,目前以演員身分活躍於日本戲劇圈,演出多部夯劇都有好表現,近日她在電影《力士!助平》(暫譯どすこい!すけひら)擔綱女主角,劇照釋出後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知英竟從49公斤變成破百的小胖妹,驚人變化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2019/05/31 21:53
  • 帥翻!前KARA知英剪短髮 中性扮相迷倒粉絲

    曾是南韓知名女團KARA成員的姜知英,在離開偶像團體後朝演員之路邁進,近日參與電影《單戀螺旋》演出,在劇中飾演心理性別認同為男性的女生,為戲剪去多年長髮,中性扮相和以往甜美風格大相逕庭,帥到讓人認不出來。
    2016/03/03 23:33
  • 單飛後風光! 「少時」前成員潔西卡事業廣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TPG)  韓國夯團「少女時代」前團員潔西卡與「KARA」前團員知英在退團單飛後,事業各自精彩!像是潔西卡就跨足事業板塊,從廣告、電影、電視等,還當起眼鏡品牌老闆,星路更寬廣,而「少女時代」到現在都沒有傳出要出專輯的訊息
    2015/03/04 15:18
  • 林克穎落網!引渡官司 1/8開庭審理

    撞死孝子送報生,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在英國落網收押!林克穎去年判刑四年定讞,但他發監執行前潛逃出境,法務部後來發現林克穎符合英國特別引渡規定,於是除了委託律師,提出訴訟,並通知英國林克穎有逃亡之虞,英國警方將他逮捕收押,消息傳回台,他之前的委任律師說,林克穎遭受不公平審判,才會拿別人護照變裝潛逃出境,家屬聽了很刺耳,認為林克穎應該回台坐牢,還給死者公道,而引渡官司,明年1月8日,就會開庭審理。
    2013/11/21 13:01
  • 瘋養貓狗 韓星「明星寵物臉」成話題

    韓國偶像瘋養寵物,竟然養出寵物臉,女子團體Kara成員姜知英和寵物愛犬洪順幾乎朝夕相處,粉絲發現她無辜眼神和五官,和愛犬很相似,另外,SHINee主唱鐘鉉、JYJ俊秀,還有演出《我們結婚了》爆紅的李洪基,也被說和寵物貓、狗越長越像,韓星擁有寵物臉成了粉絲討論話題。
    2013/10/25 13:44
  • 友報案才知英商落跑 家屬批政府無用

    遭判刑定讞的林克穎,在發監日前潛逃出境,去年7月26日,林克穎遭判刑定讞,1個月後,北檢收到高院的卷證,3次找人都沒下落,直到發監當天,人沒出現,才知道事情大了,檢方要求移民署官員清查出境旅客,就這樣拖了幾個月,12月27日,林克穎友人邱凱申報護照遺失,才恍然大悟,林克穎利用判刑確定到發監日中間的空窗期,拿了別人的護照離台,司法單位橫向聯繫的疏失,讓痛失愛子的父親無法接受。
    2013/01/30 13:11
  • 韓「好胸女偶像」出爐 Secret孝盛第一

    韓國女子團體誰的身材最好?韓國體育報選出5位好胸女偶像,包括團體Secret隊長孝盛、Kara年紀最小的成員、18歲的姜知英都上榜,其他獲選前五強的還包括SISTAR的昭侑以及少女時代的徐玄。
    2012/10/0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