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知所進退 結果共83筆

  • 北市男4度搭訕妙齡女「家門徘徊要IG」 法官判刑勸這句

    台北市一名妙齡女子日前在住家附近遭陌生白姓男子搭訕,並和他索取IG帳號欲加好友,女子當下拒絕,沒想到接下來好幾天又分別在餐廳、住家外遇到他,次數多達4次,女子才嚇得前往派出所報案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白姓男子辯稱自己並非持續反覆騷擾,只是想認識女子,但法官認為「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應知所進退,豈能糾纏不清」?因此依跟蹤騷擾罪判處白姓男子拘役18天,得易科罰金1萬8000元。
    2023/11/06 18:04
  • 性平風暴擴大 傳綠高層要李正皓知所進退

    民進黨合作的新北永和立委參選人李正皓,也因性平事件遭基層反彈,李正皓才在直播開嗆自己不會被換掉,就傳出民進黨高層要李正皓持續跟相關人士溝通,但若沒有結果,就要李正皓在適當時間自己知所進退。
    2023/06/01 20:13
  • NCC將硬闖鏡電視案? 立委:陳耀祥敗壞NCC應下台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遭內部吹哨者爆料,欲於4月、5月闖關通過《鏡電視》一系列審查案,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指出,若陳耀祥硬闖等於NCC特許事業的監理權限自廢武功,將成為「敗壞NCC的大罪人」。民眾黨立委邱臣遠則說,NCC已讓國人完全失去信心,陳耀祥應知所進退,盡速下台。
    2023/04/10 11:53
  • 列選策會引爆黨內炸鍋 李全教重申「並未賄選」:隨時可以請辭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今(16)日舉辦2024立委選舉提名作業第一次會議,對於被外界指為黑金,身為名單之一的台南市前議議長李全教表示「遺憾」,他強調自己單純是想盡一份力,協助黨在立委選舉取得最大席次,自己並未賄選,也絕非黑金,遭外界指控部分,將向社會大眾清楚說明;若仍造成黨的困擾,亦將知所進退,隨時可以請辭。
    2023/03/16 14:24
  • 遭爆曾「常態性召妓」 陳宗彥:人格被抹滅感到痛心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揭露擔任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時疑似召妓,且是常態。民眾黨立委陳琬惠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須徹查,且要求陳宗彥知所進退,宣布下台。對此,陳宗彥下午親上火線說明,他表示這是未經查證的報導,先把一個人的人格抹掉,沒有一則報導經過查證。「我要對特定媒體一直沒有查證,現在整個先將一個人格抹滅,圖卡也出來,我很痛心,台灣政治淪不應落到這種程度」。
    2023/02/17 16:51
  • 陳宗彥被爆常態召妓!立委揭陳建仁內閣「淫亂」內幕:下台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1月31日上任,要求全體閣員堅守崗位,服務眾人,打造溫暖堅韌台灣,然而上任不到一個月接連爆出醜聞,先是國安會主委楊宏智遭爆上班摸魚,最終黯然請辭下台,今(17)日又被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多次不當接受業者性招待。陳琬惠公開疑似陳宗彥招妓的LINE對話截圖,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須徹查,且要求陳宗彥知所進退,宣布下台。
    2023/02/17 16:19
  • 陳檡文提前退休符合蘇貞昌期待? 羅秉成:可以這麼說

    警大校長陳檡文涉警紀案,遭記一小過後申請提前退休。立委詢問,陳檡文的做法是否符合行政院長蘇貞昌期待,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可以這麼說」,他認為陳檡文不戀棧位置、知所進退。
    2022/12/12 14:55
  • 酒駕!綠營議員參選人林義偉 宣布「退選退黨」

    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12日晚間在台中市區酒駕被員警發現,移送法辦,隔天他回到服務處,避不回應,倒是在臉書PO文道歉,宣布即刻起退選並退出民進黨;林義偉屬於新潮流派系,之前當過蔡其昌特助,如今酒駕被抓,蔡其昌也說重話,要他知所進退。
    2022/09/13 18:46
  • 民進黨台中議員參選人酒駕被抓!蔡其昌怒:應知所進退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義偉,昨(12)日深夜開車行經西屯區黎明、中科路口時,因停等紅燈超越停止線,遭警方攔查,怎料巡邏員警一靠近就聞到濃濃酒味,經實施酒測後,其酒測值高達0.85毫克、明顯超標,當場被逮捕,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經複訊後,林義偉今(13)日被無保請回,他將在下午3點出面,民進黨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也做出回應。
    2022/09/13 14:37
  • 要林智堅「知所進退」 王世堅逆風喊:團結不能黑白顛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近來深陷論文抄襲風波,台大日前公布審定結果,認定林智堅抄襲並建議撤回學位,然而,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下令,要全黨團結力挺林智堅,不過黨內卻也因此出現不少異音,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因此遭網友批是「中共同路人」。對此,王世堅於今(11)日下午表示,他認為團結的前提是「不能黑白顛倒」,並直言有同黨同志在電視台公然污辱他,讓他「忍無可忍」。
    2022/08/11 18:23
  • 台大認定論文抄襲 藍:林智堅、陳明通應知所進退

    台大今天宣布,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抄襲情節嚴重,撤銷碩士學位。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表示,林智堅喪失政治信用,誠信破產,與其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應知所進退,總統蔡英文也應公開向社會道歉。
    2022/08/09 13:12
  • 英相強生挺過逼宮但威信受創 黨內呼籲知所進退

    英國首相強生挺過保守黨議員發起的不信任投票,昨天讚許內閣對他的忠誠。儘管強生無須請辭,但仍元氣大傷。保守黨內仍有人不放棄拉他下台,也有人要他有自知之明,知所進退。
    2022/06/08 11:23
  • 防疫保單亂象 金管會怒:散佈言論者知所進退

    疫情升溫衍伸出產險業,恐怕得面臨鉅額理賠潮,就有相關人士建議金管會應該,祭出行政措施,讓保險業終止契約,也引發各種亂象,就有急診科醫師在粉專PO文,有確診民眾無症狀或輕症卻掛急診,只為拿到診斷證明領保險金,讓醫療人員怒批浪費醫療資源,對此,金管會7號出席疫情記者會,說重話,要散佈言論的人,知所進退,並保證會要求保險公司,依照契約辦理,維護保戶權益。
    2022/05/07 20:02
  • 中常委選舉賄選傳聞不斷 朱立倫:有爭議者要知所進退

    國民黨今天召開第20屆第1任中常委的首場中常會,聚焦中常委選舉所爆發的賄選、換票議題。有常委要求競選過程中有爭議的中常委,能自行請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若不知所進退,一定送檢調。
    2022/03/09 17:24
  • 強生身陷派對門醜聞!民眾怒吼下台 英國政壇暗潮洶湧

    英國媒體曝光防疫封城期間,首相強生的私人秘書號召在官邸開趴飲酒作樂,引發眾怒要他下台,在野工黨抨擊他應知所進退,自家保守黨議員呼籲他別戀棧,強生處境腹背受敵。
    2022/01/14 17:29
  • 美政權移交膠著 企業主不耐催川普認輸

    美國總統大選過後,川普不願認輸,政權移交陷入膠著,企業最怕的就是政府政策的不確定性,因此不少企業主已經失去耐心,像是摩根大通集團總裁就向川普喊話,請他認輸下台。另外,國際社會也對白宮主人妾身未明的狀態感到苦惱;儘管他們大多承認拜登為下屆總統,但卻無法和新政府進行交流,德國財長直言不諱地說,川普應該知所進退。美國秋冬疫情海嘯來襲,許多州再下防疫禁令,各地的經濟一下開一下關,企業經營猶如坐雲霄飛車,經濟學家認為,美國經濟會隨著疫情的起伏,呈現W型的復甦。
    2020/11/20 20:00
  • 國安法逼香港人權團體出走台灣? 學者籲超前鋪路

    大陸中央強行制定香港版的國安法引發國際社會譁然,各界擔心香港人的公民權和言論自由將大幅限縮,甚至嚇跑外資,讓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岌岌可危。為了向中共當局施壓,美國白宮已經表態,可能祭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進行制裁,總統蔡英文也向大陸喊話,表示一旦香港情勢出現變化,《港澳關係條例》就可能全部或部分廢止,希望大陸懸崖勒馬、知所進退。
    2020/05/26 22:31
  • 罷韓連署已逾45萬份 尹立籲韓國瑜知進退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公民團體持續接獲民眾交回連署書,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指出,併同公民割草行動的連署書已逾45萬份,估3月中旬送件會破50萬,呼籲韓國瑜知所進退。
    2020/02/19 12:46
  • 「個人要知所進退」藍議員:吳斯懷不該繼續領退休金

    國民黨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中排入吳斯懷引發不少爭議,國軍將領出身的他因為曾赴大陸參與政治性活動,因此被質疑有「紅統」嫌疑,也有人質疑他是否該繼續領退休俸,對此,藍營北市議員李柏毅在政論節目中坦言不應該,應該依規定處理。
    2019/11/23 11:08
  • 挺港警?葉慶元嗆回新黨 葉毓蘭:相煎何太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律師葉慶元,不滿列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前警大教授葉毓蘭力挺港警,要求葉毓蘭知所進退回新黨。葉毓蘭今(19日)表示,她沒有挺黑警,黨內同志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19/11/19 21:55
  • 郭、王再度同框 國民黨中常委:應知所進退

    郭台銘與柯文哲今天在新竹城煌廟合體, 之後郭台銘又到立法院與王金平同框。國民黨中常委今天表示,郭、王兩人應知所進退,只要一有連署動作,國民黨將立刻以黨紀處理,並提醒郭若參選致國民黨敗選要承擔歷史罪名。
    2019/09/11 16:11
  • 獨派逼宮蔡總統 卓榮泰:別再言語刺激互相傷害

    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再度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一己之私,知所進退。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希望不要再有干擾民主機制運作的方式,在這階段,別再有言語刺激、互相傷害。
    2019/06/05 15:43
  • 李遠哲籲蔡總統知所進退 蔡營:人民想法更重要

    前中央研究院長李遠哲等人再度呼籲總統蔡英文放棄一己之私,知所進退。蔡總統初選階段發言人阮昭雄今天表示尊重,但對總統來說,人民的想法更重要。台灣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2019/06/04 15:18
  • 管中閔剛上任就被彈劾 名嘴酸:應知所進退吧

    管中閔歷經數百日卡管風波,折損3位教育部長後,終於順利上任,但沒想上任僅一周後,監察院隨即以7:4通過彈劾案。名嘴鍾年晃在臉書上暗示「應該知所進退吧」。
    2019/01/15 16:40
  • 吳敦義總統選定了?憂國民黨必敗 藍營基層:安捏母湯

    國民黨總統提名該怎麼產生,黨中央和青壯派已開始隔空互嗆。立委林為洲、準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呼籲採用全民調,不過回顧2016年,洪秀柱獲得4成以上支持度出線,之後民調卻一路崩盤,被外界質疑,全民調是遭到綠營灌票,也引發後來的換柱風波。另外有統派團體直言,這次韓國瑜帶領國民黨勝選,主因是拋棄馬英九和吳敦義的本土路線,獲得民眾認同,吳敦義應該知所進退,如果執意參選總統,國民黨必敗無疑。
    2018/12/14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