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結果共9筆

  • 盤點10部百億經典陸劇:趙麗穎連3部霸榜、《三生三世》口碑爆棚

    在近年的電視劇市場中,雖然每年都有大量的作品問世,但能夠真正達到百億播放量的劇集卻屈指可數,近期中國的數據平台公開了「播放量破百億」的陸劇名單,這些劇集不僅在播出時引起了廣泛的關注,直到現都仍都持續受到觀眾的喜愛,其中,楊冪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麗穎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和楊紫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都是觀眾熟知的熱門劇集,一起揭曉這10部播放量「破百億播放量」經典陸劇,看看你看過幾部了!
    2023/09/08 15:54
  • 劇荒別怕!網狂推「經典9陸劇」 冠軍號稱宮鬥教科書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3/01/16 10:50
  • 44歲蘭陵王當眾索吻小12歲女星! 認了「霸道又腹黑」

    馮紹峰、彭小苒、朱正廷主演的古裝奇幻劇《星河長明》,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和將近10年前的《蘭陵王》班底再合作之外,也是馮紹峰繼《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睽違4年之後再度接下的古裝偶像劇,在年底空降上架,外界高度期待44歲的馮紹峰,如何詮釋鐵血帝王,並與戲外小他12歲的彭小苒共譜又甜又虐的愛情。
    2022/12/12 13:21
  • 網友強推「經典9陸劇」N刷都不夠 冠軍每年都要重看!

    在6月各個強檔戲劇上線之後,7月明顯上檔的韓劇和陸劇都比較少,雖然還是有幾部令人期待的好戲,像是吳磊、趙露思主演的《星漢燦爛》就很令人人期待,但怎麼還是有點空虛(笑)?在這有點劇荒的空窗期該怎麼辦呢?這就推薦9部網友口碑好評的「經典必看陸劇」,即使二刷、三刷都看不膩,哪一部也是你心目中的神劇呢?
    2022/07/07 13:23
  • 9天假看好看滿!「過年必追夯劇」懶人包推薦

    今年農曆春節假期長達9天,沒出外旅遊計劃的民眾不如「躺在家」補追2018年的優質戲劇。綜觀去年幾部夯爆的電視劇,除了引起廣大迴響的清宮劇《延禧攻略》、《如懿傳》之外,還有多部現象劇、武俠情愛劇、復仇劇甚至是熱血軍教劇,都掀起熱烈討論。
    2019/02/01 09:00
  • 「知否」病句台詞多! 客稱主人女兒「小女」

    由馮紹峰、趙麗穎主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最近被觀眾發現,有許多用法錯誤的台詞,包括稱對方的女兒叫「小女」,還有主人說「款待不周」,通常款待這個詞,是客人說的,而導演坦承台詞把關不夠嚴格,目前已經在做修改。
    2019/01/06 12:04
  • 趙麗穎、馮紹峰夫妻合體 替新戲唱主題曲

    大陸演員趙麗穎、馮紹峰,10月宣布結婚後,同台演出的新戲《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25日即將播出,還共同獻唱主題曲,另外又有爆料說趙麗穎懷孕,預產期是明年3月,換算下來她已經懷孕7個月了。
    2018/12/24 13:11
  • 重現北宋流水席! 趙麗穎、馮紹峰新劇談情

    由趙麗穎、馮紹峰主演的電視劇前陣子剛殺青,兩個人是繼《西遊記女兒國》後再度合作,片中有三大看點包括趙麗穎變庶民、從拿劍變拿針、跟馮紹峰是大叔配小蘿莉的組合,劇組還細膩重現北宋的流水席。
    2018/04/28 11:33
  • 趙麗穎與「蘭陵王」新戲出爐 粉絲直呼:陣仗超強

    大陸女星趙麗穎近年以《花千骨》、《楚喬傳》人氣暴漲,坐穩一線女星寶座,她與「蘭陵王」馮紹峰合演的《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曝光首部預告片,在短短的片花中,卻也非常精彩,劇中人物陸續出場,背景音樂層層遞進,男女主角馮紹峰和趙麗穎雖無正面對手戲,卻勾勒出了一幅北宋官宦家宅興榮的生活畫面。
    2017/10/26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