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知名企業 結果共183筆

  • 從24hr快閃倒3天深入訪問 蕭茲二次中國行求平衡

    今年是中國與德國建立全方位戰略夥伴關係的10周年,德國總理蕭茲選擇從周日起展開為期三天的中國訪問,包括西門子、賓士、BMW等德國知名企業高層全都隨行,顯見德國企業對於中國市場的重視。德國去年對中國的直接投資再創歷史新高,達119億歐元,但在「去風險」政策方針下,雙邊貿易總額下降了15.5%。面對當前有高達5千間德國企業深耕中國的情況下,蕭茲這趟訪問,試圖在加強合作與降低風險之間,尋找平衡。
    2024/04/15 20:00
  • 星二代熱吻65歲翁!爺孫戀成焦點 前任羞吐「他紐約最大」

    即便感情之事屬於情侶雙方,但仍有部分「案例」容易引起注意;美國知名星二代、年僅21歲的富家名媛奧基莉(Aoki Lee Simmons)遭爆出驚天緋聞,對象則是足足大她41歲的知名企業家阿薩夫(Vittorio Assaf),爺孫戀消息掀起熱議。談到這對令人訝異的情侶組合,阿薩夫某任前女友也吐露關鍵,認為男方「晚上的長處」是擄獲年輕女性的原因。
    2024/04/11 08:39
  • 鼎泰豐遭重罰8千萬!澳洲分公司「苛扣薪水、造假工時」下場慘

    台灣知名企業鼎泰豐在澳洲的公司及2名經理人,因涉嫌苛刻員工薪資、偽造工資紀錄等,共遭澳洲聯邦法院重罰澳幣409萬餘元(約新台幣8677萬元)。
    2024/04/10 20:00
  • 洗澡跌倒救不回!28歲兒初一亡 企業家雷智雄悲痛:當他出國

    馬來西亞知名企業家拿督雷智雄,農曆春節家中傳出噩耗,大兒子雷力維意外在浴室跌倒,因此陷入休克昏迷,經搶救後仍回天乏術,得年28歲。與兒子擁有深厚感情的雷智雄,面對喪子之痛淚訴,「房間還是會留下來,一切不變」、「就當他暫時出國工作!」
    2024/02/16 08:55
  • 明仁會假冒「富達」跨海勾結 詐37人逾2億

    有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冒用國際知名企業「富達投信」名義,跟境外詐騙集團勾結,利用假APP誘騙投資股票,儘管有被害人面交時察覺有異,還拍下車手「員工證」自保,卻還是被話術交出錢,共計有37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4億元,富達投信公司還在官網發出防詐聲明,提醒大家不要再上當!
    2024/01/25 18:59
  • 韓知名企業為尾牙「強制員工練舞」惹議 勞動部出手了

    韓國知名時尚零售集團「衣戀集團」旗下的子公司E-Land World,每逢年末都會要求上百名職員,在年底的活動進行團體表演。為了參與活動,大批員工被強迫在上班時間練習舞蹈,導致許多人必須加班處理沒做完的工作,引發不滿。這起事件遭到報導後,引發外界爭議。韓國雇用勞動部22日表示,對於該公司做出疑似「職場騷擾」的行為,將組成特別勞動監督團隊,前往現場指導。
    2023/12/23 16:11
  • 以軍掃蕩約旦河西岸! 加薩地道又見兩名人質遇害

    國際反以色列聲浪,越來越高。美國知名企業包括花旗、星巴克,都遭到挺巴團體包圍抗議。西班牙服飾品牌ZARA的廣告,也遭到池魚之殃。另外哈瑪斯手上的人質,現在命在旦夕,以色列又在加薩地道,尋獲兩名人質遺體。
    2023/12/13 22:38
  • 尾牙想看哪組藝人? 全網狂喊「6人團體」:夢幻組合

    2023歲末將至,不少公司行號也陸續在規劃尾牙活動。傳有知名企業邀請到人氣韓團「aespa」,來尾牙活動表演,一名網友就好奇發文,「會希望尾牙看到哪個藝人?」就有人表示,最想看到「這6人」,被網友讚爆。
    2023/12/02 21:51
  • 韓國破億神曲女團來了!aespa驚爆來台唱尾牙 員工爽翻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各大公司年末尾牙紛紛邀請明星登台表演。出道3年,擁有超高人氣的韓國女團aespa今(28)日遭爆料,被知名企業明基友達集團佳世達科技邀請,將首度來台表演,在尾牙活動開唱。對此,公關部門對外回應。
    2023/11/28 13:36
  • 新趨勢!減碳之路勢在必行 綠領人才搶手

    這幾年因應全球節能減碳興起,不少知名企業都開始重視綠領人才,包含規劃如何永續發展企業結構,都是重要關鍵。根據統計現在每個月的綠領就業機會突破2千人,10年來成長6.5倍。但專家仍點出台灣目前的綠領人才市場出現極大警訊,加上雖然大企業願意朝這方向邁進,但對於中小企業來說,目前來講綠領人才有時候會是一種成本的額外支出,減碳這條路,還有很多的進步空間。
    2023/11/06 23:08
  • 印富豪拋「日工作14hr」!批年輕人不爭氣:生產力極低

    印度億萬富豪、知名企業家莫西(Narayana Murthy),於1981年與他人共創了印孚瑟斯(Infosys),《富比士》估計他的財富超過40億美元(約1300億元新台幣),此公司也成為世界上最大的外包公司之一。他近期在YouTube上提出了「每週工時應達70小時」的觀點,期望印度年輕人能為國家爭氣。  
    2023/10/28 15:32
  • NHK忍痛宣布切割! 跨年紅白歌合戰看不到傑尼斯藝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爆發性侵、性騷醜聞,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數十年來多次對未出道的練習生伸出狼爪,許多知名企業如日產汽車、麥當勞、朝日集團等都宣布與傑尼斯旗下藝人切割。如今日本NHK電視台也終於表態對傑尼斯事務所說「NO」,宣布不會與傑尼斯藝人展開新的合作,今年年底的重頭戲「紅白歌唱大賽」預計將不再有傑尼斯藝人出場。
    2023/09/27 18:11
  • 搶攻無人載具衛星通訊市場 「AX-100」震撼亮相

    2023台北國際航太暨國防工業展(ADTA)於9月14至16日盛大展開,吸引來自美國、英國、法國、德國…等,近300家台灣與國際知名企業、研究機構與政府相關單位的參與,展現台灣對航太產業與國防工業的重視,更彰顯航太與國防領域的龐大市場商機與相關預算的投入。美商AERKOMM Inc.參與此次年度盛大展會,於會場展出AERKOMM以獨家FGSA(Full-Dominance Glass Semiconductor Antenna)技術研發之AX-100衛星天線終端產品,為業界首發以單一天線,可同時追蹤低軌道、中軌道、高軌道與大橢圓軌道之所有Ka頻段的衛星天線通訊產品。
    2023/09/17 14:16
  • 廣達林百里現身台大!演講談AI驚:台下一半學生都在睡

    台灣知名企業家、廣達集團創辦人兼總裁林百里,今(26)日現身國立台灣大學「2023高等教育改革論壇」,與宏碁集團榮譽董事長施振榮一起擔任講師,談及「高教應如何與產業共榮」。而身為「AI迷」的林百里,也公開國外學生與台大學生明顯的差別,也就是在討論AI時,居然有一半的台大學生都在睡覺。
    2023/08/26 21:08
  • 控詐團冒中鋼集團「運盈投資」 招攬詐百萬

    近日,一起假冒知名企業名義的詐騙案件,引起關注!一名19歲許姓女子,以車手身分參與騙局,身上的證件竟全是偽造的。該女子與被害婦人約定面交,試圖騙取了高達130萬台幣的巨額款項,差點害得對方畢生積蓄,通通交付給詐騙集團。
    2023/08/16 19:38
  • 利益至上!高喊退出俄市場 多家知名業者被抓到還在營運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毀滅性戰爭後,有逾千家大公司承諾離開俄羅斯市場,然而研究發現,有些知名企業並未兌現承諾,包括海尼根、聯合利華和Oreo餅乾製造商億滋國際。
    2023/07/12 14:37
  • 圓日本工作夢!星野集團「來台徵才」 大學畢業薪水曝

    知名企業星野飯店來台灣徵才了!星野集團招攬台灣人才,工作經歷不拘,以擔任服務員或是廚師一職為主,星野飯店也透露會全年間招攬60名人才,而最令人在意的月薪也曝光了。
    2023/06/28 23:41
  • 假冒「遠通電收ETC」APP盜個資竊錢!超過百萬人受害

    手機詐騙層出不窮,許多不肖份子會假冒知名企業的APP,並在其中夾帶病毒,藉機盜取用戶個資,近期資安業者Check Point就發現有3款假冒為官方版的APP遭植入木馬病毒,當中一款APP竟假冒為台灣的「遠通電收 ETC 」。
    2023/05/08 16:21
  • 被ChatGPT搶工作? 企業家示警:9成白領恐失業

    人工智能AI聊天機器人程式「ChatGPT」正夯,以飛快的速度走入每個人的日常生活。這也讓許多人擔憂自己的工作,將來會遭到ChatGPT取代。日本知名企業家堀江貴文近日就指出,隨著AI不斷進化,恐導致9成白領失去工作。
    2023/04/08 12:53
  • 329東海大學就業博覽會 86企業徵才掌握求職先機

      近日來正夯的電動車、AI人工智慧產業等職缺就在東海大學! 東海為協助畢業生就業,將舉辦「2023就業暨實習徵才博覽會」,邀請超過86家知名企業設攤,並提供上萬個海內外工作機會。其中鴻海、車王電子、華德動能作為綠能電動車的佼佼者也相繼到東海搶人才! 現場面試,搭上通往未來的職涯列車。
    2023/03/28 11:31
  • 員工瑟瑟發抖 臉書砍完1.1萬還不夠再傳裁員數千人

    從2022進入2023年的美國,無論是矽谷或華爾街,諸多知名企業相繼傳出裁員計畫,人數從數百、數千甚至有上萬人的。《CNBC》報導,兩大社群平台之一的臉書(Facebook),繼先前裁撤1.1萬名員工之後,內部消息透露,本週起將啟動新一輪裁員計畫,預計又將有數千人波及失業;此一消息由《彭博社》(Bloomberg)率先曝光,但臉書母公司Meta拒絕對此進行任何回應。
    2023/03/07 15:58
  • 四季飯店來台首亮相 2025年插旗信義區

    看好疫後旅遊商機,國內知名企業和四季飯店合作,插旗台北信義區,地點靠近台北101旁,將在2025年營運,這也是台灣首間四季飯店,國際品牌相繼進駐,台北飯店市場重燃戰火,業者在情人節晚上,首度公開模擬動畫彩蛋。
    2023/02/14 23:35
  • 這年不好過!看衰經濟走勢 裁員潮15萬美國人丟飯碗

    從2022進入2023年的美國,無論是矽谷或華爾街,不少員工都深怕再次看到自己任職的企業,被報導啟動大規模裁員潮。《路透》(Reuters)統計,從臉書、推特、微軟、亞馬遜、大摩、高盛等知名企業相繼裁員後,如今美國已經有15萬人在這波裁員潮失去工作,他們當中許多人是拿工作簽證的外國人,突如而來的資遣也讓生活一夕變調。
    2023/01/26 13:59
  • 捐贈最新連發電擊槍 南市刑警最有力靠山

    為擴充員警使用警械的多元性,知名企業愛爾麗集團與臺南市刑事警察之友會公益捐贈再創全國之先,今(31)日特別捐贈30枝最新型三發式電擊槍給臺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未來刑警大隊在每一部偵防車上至少配置一把電擊槍,執勤同仁於實施搜索、拘提、逮捕等攻勢勤務時,可選擇以電擊槍(非致命性警械)壓制歹徒,同時亦可保障自身安全,此執勤方式可提升員警應勤裝備的多元性及實用性。
    2022/11/01 10:30
  • 邊境解封「餐飲搶人才」高薪達65K 君悅送國外住宿

    國境即將於10月13日解封,觀光住宿、餐飲業者後續看漲,急徵各方人才,台北市就業服務處於10月11日至14日,邀集國內22家知名企業含住宿餐飲業、餐飲業、批發零售業、支援服務業、照顧服務業、視聽娛樂業等,於各就服站舉辦現場徵才活動,共釋出639個工作機會,其中餐飲業占近7成。
    2022/10/09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