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瞿友寧 結果共115筆

  • 陳昊森接演《偷偷藏不住》姐妹作? 陸網曝《難哄》男女主角人選

    超人氣陸劇《偷偷藏不住》的姐妹作《難哄》,在網路上瘋傳台灣男星陳昊森是演員陣容之一!而且導演還找來執導過《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瞿友寧,預計下個月中在大陸開拍。
    2024/01/12 19:39
  • 台北電影節合作文化部影視局推重磅企劃 易智言、九把刀開諮詢課

    由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策劃、台北電影節執行的「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將著重台灣電影產業新血培植,一口氣推出四大課程,其中「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集結金馬獎最佳剪輯廖慶松、資深監製李烈、葉如芬、陳寶旭、李耀華、吳明憲、鄒介中、梁宏志及導演瞿友寧、陳明和等共10位專業師資傾囊相授,為創作者指引方向。「專項諮詢課程」則由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導演領軍九把刀、徐譽庭等電影人,提供建議。
    2023/12/29 14:18
  • 孟耿如買三明治!路上巧遇「重量級3大咖」 粉絲驚喜:完美組合

    女星孟耿如,近來重心幾乎都放在育兒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點滴,今(19)日她透露自己出門買早餐時,竟然巧遇「零負評女神」林依晨、歌后魏如萱與金鐘導演瞿友寧,與重量級3大咖一起合影,畫面曝光,網友直呼「這是什麼完美的組合」。
    2023/12/19 21:16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盧廣仲唱一半「綜藝大哥率隊衝上台」 南港劉德華也來了

    盧廣仲今(30)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中秋節恰巧是盧廣仲媽媽的農曆生日,他特地準備〈Moon River〉、〈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月亮相關組曲,替到場的盧媽媽祝壽,現場更高掛大月亮,引發粉絲搶拍。另外他更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演員群曾國城及黃鐙輝等10人進行遶場造勢活動,險些引發全場暴動。
    2023/09/30 21:01
  • 黃鐙輝穿女裝遭兒批「噁心」 包偉銘挑戰演電影竟是因為他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後天(28)正式上映,上週末口碑場人氣炸裂,首日空降票房冠軍,今(26)舉行首映會,主角盧廣仲、鄭人碩、黃宣、蔡亘晏(爆花)、旺福小民、江齊、黃鐙輝、蔡黃汝、曾國城及客串的包偉銘出席受訪,包偉銘首次演電影,坦言還不知道卡司,知道導演是瞿友寧就一口答應,被問到劇組都是明星,有沒有朋友要他幫忙要簽名,他表示只有曾國城,更搞笑虧好友:「我也不知道,他長這樣怎麼會有人喜歡。」笑翻全場。
    2023/09/26 20:42
  • 包偉銘驚爆綜藝大哥「很會吸」 認了:精華都被吸走!

    由盧廣仲主演的電影《他馬克老闆》今(23)日導演瞿友寧率領演員群盧廣仲、曾國城、包偉銘、江齊現身台北市信義威秀影城,擔任「一日店長」親自操作電影票機台。「不老男神」包偉銘出道41年來首度參與大銀幕作品,被問到點頭演出的關鍵原因,他坦言:「因爲導演是瞿友寧!」同時,包偉銘也直說:「謝謝導演給我很多的方向,這個人是個戲精 ,只要一不小心所有的精華、精髓、精益求精都被他吸走了!但他(曾國城)很會吸也很會帶。」
    2023/09/24 07:42
  • 魏如萱不藏了!每天聞「他」的味道才安心 狂讚:很有安全感

    導演瞿友寧跟演員YELLOW黃宣、江齊、旺福姚小民來到Hit Fm聯播網「OH夜DJ」魏如萱節目宣傳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魏如萱分享在電影裡最為感動的一幕是姚小民的獨白,讓她哽咽不已,而那段獨白是導演瞿友寧細心安排的一段話,姚小民說,瞿導將旺福從出道至今的日子寫進台詞,變成姚小民戲裡飾演角色工作的天數,瞿導跟他說:「如果經歷這些天數以後旺福將解散,你的心情會是怎麼樣?」於是被勾動情緒的小民,在戲裡真情流露的模樣觸動了魏如萱。
    2023/09/21 14:56
  • 你誰!盧廣仲「滿臉鬍渣」露詭笑 片場頻傳離奇事件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開播以來劇情反轉不斷,今(9)晚迎來最終大結局。林哲熹戲裡尋找阿嬤的地獄之旅即將走完最後兩殿,搶先曝光地獄第九殿「手足殿」邀來史上最年輕的三金滿貫得主盧廣仲客串殿主,林哲熹自曝是其忠實歌迷,兩人將在地獄裡上演難分難捨的抱抱戲碼。
    2023/09/09 13:00
  • 黃鐙輝被血嗆到「噴進他嘴裡」 鄭人碩爆粗口:有必要這樣嗎

    電影《他馬克老闆》今(7)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率領盧廣仲、曾國城、黃宣、鄭人碩、蔡亘晏(爆花)、黃鐙輝、江齊等主要演員齊聚,曾國城在片中飾演無能老闆,還被盧廣仲掀開假髮露出禿頭,黃鐙輝則飾演嬌滴滴的學姊,跟鄭人碩有「體液交換」的激情互動,相當搞笑,曾國城難得客串電影,笑說導演跟他說輕鬆好玩,結果光禿頭造型就要搞3個小時,本來以為大家會不習慣,結果效果奇佳,大家都想摸他的頭。
    2023/09/07 20:24
  • 演技、妝容都不行!《地獄里長》剩片花能看 網評5大敗筆這點有如「老鼠屎」

    靈異喜劇《地獄里長》Netflix一上線立刻衝到前十名,由名導瞿友寧、洪子烜、李青蓉執導,並集結林哲熹、嚴正嵐、鄭人碩、蔡瑞雪、陳昊森等一幫新銳演員主演,兼具鬼怪和懸疑色彩還融合社會時事議題,可說是期待值超高,但隨著劇情即將播到大結局,反而越來越多批評浪聲,像是主角智商太低、女主角演技尷尬、扮鬼妝超掉漆都被網友瘋狂吐槽。以下編輯就為大家盤點《地獄里長》5 個被吐槽點,一起來看看!
    2023/09/07 17:02
  • 丈母娘東歐爽玩18天「把卡刷爆」 黃鐙輝無奈買單說話了

    職場喜劇片《他馬克老闆》今舉辦七夕情人節粉絲見面會及預告發佈會,導演瞿友寧與盧廣仲、蔡亘晏(爆花)、江齊、黃鐙輝共同出席,這次挑戰喜劇片,盧廣仲直言私底下是個嚴肅的人,所以喜劇是蠻大的挑戰,而知名YouTuber阿翰在片中飾演他的女友,他笑說:「我其實蠻習慣跟阿翰演情侶,之前在他的影片中也演過」,更表示兩人的命盤很像,透露阿翰很會模仿各種語言,打趣說「哪天變成音樂人也不意外。」也會願意幫他寫歌。
    2023/08/22 15:57
  • 「花明」劉冠廷求婚成功! 盧廣仲8字祝福讚:有神鵰俠侶的感覺

    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從一早開始就喜訊不斷,演員劉冠廷、孫可芳愛情長跑15年,今宣布將成為夫妻,令外界又驚又喜,而讓劉冠廷打出知名度的《花甲男孩轉大人》瞿友寧導演,率領盧廣仲、黃鐙輝、江齊、蔡亘晏等人出席電影《他馬克老闆》預告發佈會,得知這個好消息,瞿導笑說剛剛看到手機還興奮叫出來,「在(結婚)情人節實在太完美了!」
    2023/08/22 14:18
  • 蔡瑞雪慘遭「襲胸」!無預警被侵犯 第一時間嚇傻:真的很痛

    「北一女神」蔡瑞雪、嚴正嵐與昨(10)日為靈異喜劇《地獄里長》宣傳,兩人因法律學分班結識後成了好閨密,戲外雖是初次合作,卻因為「身高一致」很快就變成好友,蔡瑞雪還是她小孩的乾媽,有次去嚴正嵐家作客,竟被她的兒子「襲胸」!原來是某一次蔡瑞雪跟小嬰兒玩的時候,自己的胸部冷不防被踹了一腳,她不以為意的說:「第一次被踢到有嚇到,正嵐說這很正常,所以我想說就讓他踢,沒想到力道有大有小,大力真的很痛,當下有疏通經脈的感覺。」
    2023/08/11 07:00
  • 蔡瑞雪「一半屁股走光」!性侵戲突破尺度 曝常被陌生人盯胸部

    「北一女神」蔡瑞雪近來獻出了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在靈異喜劇《地獄里長》飾演人氣直播主,工作醉後慘遭性侵,今(10)日她與嚴正嵐、導演瞿友寧一同為戲宣傳,聊到這場強暴戲,透露當時拍完後仍心有餘悸,鼓起勇氣去看回放還嚇了一跳,因為白色底褲被拉下來,自己一半的屁股直接露出來,不過正式播出的版本已剪掉。蔡瑞雪也分享,為此事前看了許多性侵案件做功課,也因為日有所思,還夢到被性侵的驚悚惡夢。
    2023/08/10 17:42
  • 嚴正嵐踩高跟鞋展驚人演技 被瞿友寧逼到懸崖邊:妳跳還是我跳

    愛情喜劇《地獄里長》播出後掀起討論,導演瞿友寧、主演鄭怡、嚴正嵐登上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分享拍攝花絮,瞿友寧透露該劇隱藏很多自己想跟母親說的話,鄭怡也向老公表達歉意,因為拍攝時間長,經常不在家,嚴正嵐則是想起離世的爸爸,透露以前思念不容易說出口,因為拍攝這部劇,讓她更理解愛、也更能說出愛。
    2023/07/21 13:27
  • 「地獄里長」3人捲MeToo 瞿友寧:還是保留許傑輝關鍵戲

    瞿友寧導演在「地獄里長」首映會上現身,就劇中爆出的許傑輝性騷醜聞做出了回應。他表示,雖然許傑輝的角色在劇中戲份不多,但其中一些關鍵場景仍將保留。瞿友寧對於另一位導演游智煒,涉及性侵的指控,也坦言對劇集產生了影響。
    2023/07/05 18:15
  • 瞿友寧見「孟耿如處境」心痛發聲 沒刪光「許傑輝戲分」主因曝光

    男星黃子佼上(6)月被爆出性騷醜聞重創形象,連帶老婆孟耿如的工作也受到影響,主動退出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陣容,曾是她經紀公司老闆的導演瞿友寧,今(5)日出席《地獄里長》首映記者會,主動提及黃子佼,稱對方是「好父親、好丈夫」。
    2023/07/05 15:43
  • 衰捲游智煒性騷!瞿友寧不忍了3點聲明 證實從新戲中除名

    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擴大,金馬導演游智煒也遭爆料是性騷慣犯,且受害人數多達30人,但他至今仍未出面道歉,甚至還活躍在交友軟體上,引爆社會不滿,誓言抵制他的相關作品,意外讓監製《地獄里長》的瞿友寧遭受波及。對此,瞿友寧稍早也向游智煒喊話,希望他能儘早出面道歉,同時宣布將他從戲劇中除名。
    2023/06/24 16:26
  • 許傑輝翻船退圈!7月上檔「新戲」恐受影響 瞿友寧忙拍攝劇組代發聲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接二連三捲進性騷疑雲,先是遭表演學生指控配音培訓課程要求模擬性愛劇情配音,接著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也站出來指控遭性騷,面對一連串醜聞,許傑輝今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他參演的「地獄里長」即將上檔,劇情是否會受到影響?劇組也做出回應。
    2023/06/15 16:36
  • 劇組再爆性騷!收音師是「吃豆腐慣犯」女星揪他私下行徑

    導演瞿友寧今(6)日領軍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鄭怡、林暉閔、邵奕玫出席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媒體特映會,邵奕玫飾演檳榔西施,造型堪稱是出道以來最清涼的尺度,談到近期掀起的性騷風波,邵奕玫坦言曾被收音師吃豆腐,豈料,嚴正嵐也表示碰過該名收音師藉故觸摸。
    2023/06/06 19:45
  • 影音/林哲熹見他太平間狂哭 瞿友寧笑:人肉探測器

    2023/05/29 11:44
  • 龍劭華遺作曝光! 蔡瑞雪悲吐「親密互動內幕」超感傷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原名:愛的混混)》今(28)日舉辦媒體茶敘,導演瞿友寧與主演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陳大天、蔡瑞雪、陳昊森出席造勢,劇中林哲熹飾演什麼都要管的熱心里長與有陰陽眼的宮廟宮主,其中一幕為了要查案,林哲熹闖入性招待所,卻被性工作者扒光,問及是否「真的全裸?」林哲熹笑說「扒光,真的很光,趨近於最光了。」而且沒有保護措施,僅用手遮住重要部位,笑虧導演跟他說:「曝不曝光就看你自己了!」
    2023/05/28 17:28
  • 男星怕蟲還要跟螞蟻合作! 遭爬行臉部起「生理反應」

    喜劇電影《他馬克老闆》選在今(1)日五一勞動節宣布定檔日期,將在中秋連假檔期9月28日正式上映,並同步釋出2支特別影片,其中「馬克電影小劇場」系列短片,導演瞿友寧特別找來知名MV導演Birdy合作,預計在上映之前,推出一系列短影音,第一話由Yellow黃宣打頭陣,與螞蟻近距離拍攝《黃宣的勞動節惡夢》,畫面吸睛,掀起大批網友討論。
    2023/05/01 18:40
  • 盧廣仲再攜手瞿友寧 化身「苦命社畜」被工作逼瘋崩潰砸電腦

    瞿友寧繼《花甲》系列後再度與三金天王盧廣仲合作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這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希望用集體創作的方式,創造台灣久違的喜劇片型,昨(31)特別播出聞香版預告,盧廣仲化身崩潰社畜,被滿桌的工作逼到瘋掉,開始狠砸辦公室,相當驚人,盧廣仲笑說:「難得有機會可以砸碎電腦螢幕,覺得很過癮!」
    2023/01/01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