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瞳孔放大片 結果共18筆

  • 姚以緹AI機器人上身 靜止不眨眼2分鐘眼睛乾爆

    由姚以緹、王傳一、盧以恩合演的電影《科學少女》,姚以緹在片中飾演AI機器人,必須一人分飾二角,談及拍片印象最深刻的事,姚以緹表示有一場艾普洛的戲,導演要求她必須靜止不眨眼2分多鐘,但她本身容易眼乾,拍攝時又戴著瞳孔放大片,導致眼睛更加乾澀。
    2022/08/09 13:32
  • 勿硬摘!溫度高於37.5 瞳孔放大片易黏著

    你喜歡配戴瞳孔放大片嗎?最近高溫可得特別小心!高雄就有一位陳小姐長期配戴角膜放大片,一個月前她發現鏡片很難摘下來,卻用指甲硬取,結果劇烈疼痛,原來鏡片碎片留在角膜,傷及角膜上皮,經過開刀並用藥才恢復視力。醫生說,瞳孔放大片在高溫37.5度以上容易附著角膜,不能硬摘下。
    2018/08/06 13:21
  • 水蓮山莊炸彈客栽在「隱型眼鏡」 DNA暴身分

    靠著隱形眼鏡上的DNA,查出水蓮山莊炸彈客!新北市一名傅姓犯嫌,在汐止水蓮山莊放置不明爆裂物,警方從監視器、指紋、現場跡證都無法確認嫌犯身分,直到透過了傅姓犯嫌在現場遺留下的一枚瞳孔放大片,比對出嫌犯身分,也串連起多起住宅偷竊案,DNA有如每個人的身份證,讓嫌犯無所遁形。
    2016/12/15 18:18
  • 認不出來! 人臉辨識戴隱形眼鏡「卡」關難過

    戴隱形眼鏡通關,反而難辨識?民眾投訴,機場人臉系統才剛上路就申請,但除了第一次可以順利過關,不管是素顏或是畫大濃妝通關,都沒辦法順利,懷疑可能是當時拍照時,瞳孔放大片難以辨識,最後只能靠指紋辨識,才能順利出入境。
    2016/07/27 18:48
  • 烤肉、吃鍋「熱氣」衝乾眼! 強摘放大片損角膜

    戴著隱形眼鏡吃火鍋或烤肉,怎麼會造成眼角膜受傷!一名女子戴著瞳孔放大片吃火鍋,回到家之後摘除放大片,眼睛非常疼痛而且還流出有顏色的分泌物,醫生檢查發現,她的眼角膜嚴重受損,懷疑是吃火鍋時,熱氣讓放大片上的薄膜脫落,黏在角膜上,但因為熱氣也會讓隱形眼鏡變乾,患者強行摘除才會造成角膜受損!
    2015/08/16 12:50
  • ​禁濃妝、放大片、高跟鞋 陸藝考生「素顏」赴考

    大陸藝考季來臨,各大院校的考場,帥哥美女使出渾身解數秀才藝,今年這些考生,還特別被要求得以「真面目」應考,像是上海戲劇學院規定素顏之外,瞳孔放大片、高跟鞋、裙子,通通不被允許,少了打扮掩飾缺點,加上今年加強學科分數比重,有考生砸台幣百萬元補習,就為了能擠進不到1%的錄取窄門
    2015/03/01 20:44
  • 躲10天投案 周譽騰認「撂人」駁行兇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主嫌四海幫成員周譽騰,在母親親情喊話下,23日終於出面投案。周譽騰穿著藍色潮牌T-Shirt,沒戴招牌瞳孔放大片,體型明顯瘦了一大圈。逃亡10天期間,周譽騰藏匿在宜蘭,到案後他只承認撂人到場,否認喊話「打死他」和動手行兇。
    2014/09/23 19:10
  • 戴瞳孔放大片「前後差太多」! 美簽被拒

    現在女生很喜歡戴「瞳孔放大片」,或是彩色隱形眼鏡,讓眼睛變更大、閃閃有神!不過就有台灣女生戴放大片拍證件照,辦美簽被打回票!原因是這不是真實面貌,外交部領務局提醒,歐美國家嚴格執行反恐檢查,還會查看眼球顏色,如果發現本人跟護照不一樣,很可能會被留置面談,請民眾別為了愛美、出國掃興。
    2014/03/05 13:24
  • 〈獨家〉彩色、搞怪隱形眼鏡 眼科:角膜易潰瘍

    市面上販售的「彩色隱形眼鏡」,上百種顏色選擇,可讓眼球顏色說變就變,而「瞳孔放大片」,更是讓眼睛明亮有神的秘密武器,有人會搭配彩妝或服裝風格,配戴各式圖騰的隱形眼鏡,像是蝴蝶、螺旋圖形、搞怪的血絲、鬼魅,無奇不有,但眼科醫生認為透氧性差,加上隱形眼鏡色素,會造成眼角膜破皮、潰瘍,如果又開車就會炫光,非常危險。
    2012/11/09 19:22
  • 禁戴放大片? 國三生遭罰30「起立蹲下」

    配戴瞳孔放大片上學,換來起立蹲下30次!新北市一名國三女學生投訴,戴瞳孔放大片上課卻被輔導主任和導師責罵,因為沒有攜帶隱形眼鏡盒,而不願意拔下來,被當眾處罰起立蹲下30次,校方回應,校規中沒有明文規定不能戴放大片,老師是因為看到女學生眼睛紅腫才要求摘下隱形眼鏡,坦承體罰的確疏失。
    2012/11/05 12:34
  • 〈獨家〉戴瞳孔放大片!雙眼灼熱 疑「掉漆」

    許多女生會配戴瞳孔放大片,讓雙眼更有神!但桃園一名李小姐,戴上知名廠商的放大片後,立刻感覺眼睛灼熱、視線不清,拿掉放大片後,還赫然發現眼白部分,殘留黑色顏料,疑似掉漆,醫師診斷她角膜受傷,而衛生局也查扣眼鏡行同批產品,追查製作過程有無問題。
    2012/09/14 18:54
  • 網賣隱形眼鏡 教辨真偽竟也騙人

    台中市警方查獲1千7百多組的瞳孔放大片,市價近百萬元,調查發現,這些隱形眼鏡來自大陸和韓國,產品並沒有任何檢驗標示,就直接放在網路上賣,網站還教民眾如何辨別真假貨,開放民眾團購,比起市價還要便宜一半以上,不過賣的這些,都沒有經過衛生署檢驗合格,由於隱形眼鏡屬於醫療器材,根據規定可以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罰金10萬元。
    2011/08/31 19:02
  • 假睫毛「限長」1公分 員工怨高鐵管太多

    戴假睫毛,對於部分愛美女生來說,幾乎是跟擦口紅一樣重要,但現在卻有員工爆料,高鐵儀容規定太嚴格,女生如果戴假睫毛要「限長」1公分內,這可讓許多人直呼不可思議,因為戴假睫毛就是要加長睫毛長度,不然刷睫毛就好了;另外,還有口紅不能擦大紅和桃紅、禁戴瞳孔放大片,儘管規定幾乎比空姐還嚴格,但勞委會回應,企業為了整體形象,還是可以訂定儀容規定。
    2011/08/22 12:15
  • 揪團減肥、賣EYE現 臉書網拍違法

    在網拍上賣買的物品千奇百怪,但只要是無照賣醫療用品,通通屬於違法,不過現在就有業者刻意在臉書上,用英文夾中文的「EYE」現,來賣瞳孔放大片,也有人揪團要買減肥產品,試圖規避主管機關的查緝,不過不管用何種交易醫療物品,台北市衛生局都認定違法,最重可以罰15萬元。
    2011/06/10 20:38
  • 〈獨家〉像戴瞳孔放大片! 眼整形號稱能放電

    時下愛美女性,都一定要戴瞳孔放大片,才算畫妝、才肯出門。現在有一種瞳孔整形術,號稱術後就像戴了瞳孔放大片一般;醫師是依照每個人不同眼形做調整,將鬆弛眼皮往上提,讓黑色眼珠子露出來範圍更多、更飽滿,外觀上眼睛變大了,就像會放電;但是也要小心後遺症,例如眼睛無法完全閉合,或是可能罹患乾眼症!
    2011/05/18 19:19
  • 瞳孔放大片改良 避免色素沉澱

    眼睛是靈魂之窗,擁有一雙迷人電眼,更是許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嚮往。
    2009/06/10 00:00
  • 劣質娃娃鏡片 網路亂賣民眾小心

    想要學濱崎步有個水汪汪的大眼,有民眾,戴了十幾個小時的瞳孔放大片,最後角膜受傷,眼鏡行業者說,瞳孔放大片,透氧性不高,配戴時間不要長於4小時,另外,網路上很多便宜的劣質瞳孔放大片,民眾購買之前,最好提高警覺。
    2007/03/25 18:55
  • 幫你變大黑眼!隱形眼鏡潰爛

    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的黑色隱形眼鏡,又稱「瞳孔放大片」,能讓人輕鬆擁有一雙電眼,不過衛生署今天指出,台灣並沒有正式核准販售,配戴這類隱形眼鏡,嚴重的話,甚至可能造成眼睛潰爛。
    2005/08/2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