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蔣介文Lulu地震災情台灣地震三天連休結婚餘震年輕男女0423花蓮地震
  • 搜尋:

    瞞著爹 結果共4筆

  • 李㼈17歲女兒「瞞著爹」出道!神正還不靠爸網暴動

    資深藝人李㼈的女兒「小饅頭」李紫嫣要出道了!李㼈昨(26日)出席活動時談到,17歲女兒之前瞞著自己參加海選,現在即將發片,笑說「都沒有問過我,我是全家最後一個知道的!」而且完全不靠爸,「要簽約了,唱片公司才知道她爸爸是我。」李紫嫣身為星二代卻完全不靠爸,外型甜美的她,引發全網暴動。
    2020/03/27 12:42
  • 快訊/衛生局稽查連鎖丼飯 「衛生缺失」令改善

    平面媒體報導國內5家連鎖丼飯,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及驗出金黃色葡萄球菌,北市衛生局今天進行稽查抽驗,預計14天後檢驗結果出爐,但在稽查現場發現八坂丼屋(ATT 4FUN店)、百八魚場(西湖店)、瞞著爹(內湖店)、築地鮮魚(重慶店),均有部分衛生缺失,已令限期改善,否則將以食安法開罰6萬到2億元。
    2017/10/25 16:19
  • 連鎖生魚片丼飯爆菌數超標 衛生局:將稽查

    有民眾吃了平價生魚片丼飯,造成腹瀉,進而向壹週刊投訴,平面媒體也進一步購買五家連鎖業者的生魚片丼飯,進行檢驗,結果驗出大腸桿菌超標,以及不得檢出的金黃色葡萄球菌,只不過非官方檢驗,送驗過程無法掌握,業者針對檢驗結果不予回應,表示都有自行送驗,衛生局前往稽查,也發現部分業者衛生環境有缺失,另期限內改善。
    2017/10/25 12:20
  • 「瞞著爹」進加盟展? 水產商和日料理店撞名

    日式排隊名店瞞著爹名氣大,這回疑似有水產廠商取相同店名,進加盟展招商!這家參展商是來自台中的水產公司,因為被不少人誤認,引來總店關切,名店澄清目前都是直營,沒有開放加盟,而被指控的水產廠商解釋因為印刷錯誤才會誤用,已經遮掉牌子,避免捲進法律糾紛。
    2017/06/10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