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瞞婚 結果共33筆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給她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發出聲明回應,說女方從一開始就在騙人,強調沒有五年合約,是對方拒絕返還詐金,才會提告。
    2024/02/23 20:04
  • 奶茶大亨撒1億追女模 遭控逼簽「愛情合約」

    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日前控告一名女模,詐騙他超過1億元,警方還一度到女方住處搜索假扣押,但如今,女方也出面反控,對方隱瞞婚姻關係,還說只要吵架,就會送車送包包安撫她,甚至匯款1億元買房基金,條件是要簽下5年的「愛情合約」。對此,富商的律師表示,等待司法調查,暫不回應。
    2024/02/23 13:24
  • Apple甜嫁牙醫尪「 曝婚禮最新進度」 瞞婚1年原因全說了!

    女星Apple(黃暐婷)去年宣布雙喜臨門,與牙醫老公趙國翔結婚、有喜。夫妻倆一同上媒人夏和熙的網路節目《名人說生活》暢談感情故事,訴說從相戀到共組家庭期間的點點滴滴。  
    2024/01/26 10:55
  • 吳宗憲「遭藝人威脅」揭N年前瞞婚內幕! 吳姍儒瞬間臉歪暴氣

    吳宗憲當年因保護家庭,隱瞞和張葳葳育有3女1男的消息,直到2000年才召開記者會坦承低調成家10年。吳宗憲日前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在節目中談起這段往事,透露曾被某藝人威脅,對方甚至告訴他:「別以為我沒有你們家女兒的照片。」
    2023/09/11 14:13
  • 走過祕婚風波!李子森認當爸「有個可愛兒子」 感情世界曝光了 

    《超級偶像6》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3月時被爆2015年已婚、2019年離婚,婚紗照還被公開,震驚大批粉絲,他也公開承認此事。今(26日)他接受媒體聯訪,更透露已經當爸,有個相當可愛活潑的兒子,大方和媒體分享兒子的帥照。
    2023/04/26 14:12
  • 杜忻恬成煙霧彈!《超偶》冠軍爆離婚 婚紗照外流粉絲全傻眼

    《超級偶像6》總冠軍出身的歌手李子森,與歌手杜忻恬成為螢幕情侶多時,深受婆婆媽媽粉絲喜愛,但感情世界卻相當神秘,但他卻被爆曾早在2015年結婚,婚紗照更被公開,震驚大批粉絲。
    2023/03/01 14:28
  • 獨/大S爆跨海祝壽過招婆婆? 尪昔「踩雷遭翻臉」全被拍

    女星大S(徐熙媛)宣布閃婚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夫妻倆在大S豪宅度過新婚生活。這段婚姻面臨不少挑戰,除了先前S媽不滿女兒瞞婚,拒見女婿,大S也迎來新婆婆的生日,如何為對方跨海慶祝,成為新手媳婦的首要挑戰。
    2022/03/25 13:36
  • 大S瞞婚爆「S媽以死相逼」?小S罕動怒:根本瞎講

    女星大S(徐熙媛)先前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是過去曾有過一段情的韓星具俊曄,消息震驚外界。由於大S與男方在韓國登記結婚後才告知家人,讓S媽(徐媽媽)氣炸,母女關係一度鬧僵,甚至有週刊爆出S媽和大S吵到以死相逼的對話;對此,小S(徐熙娣)今(16)日罕見動怒,怒轟報導是子虛烏有的事,「根本瞎講」。
    2022/03/16 13:59
  • 爆以死相逼大S!S媽怒了:裝攝影機? 拒見女婿原因曝

    女星大S(徐熙娣)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但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滿,今(16)日週刊更驚爆,S媽在與大S爭吵時,脫口「妳是不是要逼死我」,火爆場面讓全場傻眼。對此,S媽駁斥謠言,直呼有夠誇張,雖然已氣消,但仍不見女婿原因曝光。
    2022/03/16 13:20
  • 不只不爽瞞再婚! 大S驚爆大動作做「1舉動」氣炸S媽

    女星大S(徐熙娣)閃嫁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震驚各界。不過,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對方不道歉不見女婿,兩人關係如今已轉好,但今(16)日週刊爆料,不只為了瞞婚,還為另一件事情氣炸。
    2022/03/16 12:00
  • S媽「以死相逼」對話流出!大S揭喜訊 母女火爆撂狠話

    女星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8日無預警宣布再婚,對象是舊愛南韓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震驚外界。由於大S與具俊曄先在韓國登記結婚,事後才告知家人,讓S媽(徐媽媽)氣炸,關係一度鬧僵;雖然現在母女倆已經和好,但兩人當初大吵的對話內容也曝光,據了解,大S跟S媽一度吵到以死相逼,令旁人都嚇傻。
    2022/03/16 08:01
  • S媽拒見!具俊曄來台3天再發聲 書名藏「對大S的愛」

    女星大S(徐熙媛)先前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消息公開後,男方也為愛火速來台,目前人在瀚寓酒店進行隔離;然而,徐媽媽卻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不見女婿。具俊曄來台至今第3天,稍早也更新個人IG,透露近況。
    2022/03/12 12:25
  • 大S瞞婚!S媽氣炸不見女婿 具俊曄沉默4天首發聲

    南韓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具俊曄為愛奔台,現在住在瀚寓酒店進行隔離。不過,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對方不道歉不見女婿。具俊曄自8日公布婚訊至今第4天,今(11)日傍晚首度更新個人IG,透露近況。
    2022/03/11 18:10
  • S媽已氣消準備見女婿? 小S「3字」揭最新進度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世紀大復合震驚各界。不過,S媽對女兒瞞婚一事相當不諒解,甚至放話,對方不道歉不見女婿,還在臉書暗指「不要來強(搶)我的女兒、兒子、我啄死你」。雙方冷戰多日後,S媽態度似乎放軟,對此,小S今(11)日給予回應。
    2022/03/11 15:49
  • 具俊曄慘被「S媽拒見」登韓網熱門 友爆分居內幕:難!

    女星大S(徐熙媛)閃嫁舊愛「酷龍」成員具俊曄轟動台韓兩地,但S媽不滿女兒瞞婚,氣得放話「不道歉不見女婿」甚至在臉書怒飆,「不要來搶我女兒、兒子、我啄死你…」,兩人交戰的內容甚至傳回南韓,引發當地媒體爭相報導,甚至登上NAVER娛樂新聞第二名。另有媒體訪問具俊曄友人曝光,小倆口未來長住南韓的可能性。
    2022/03/10 22:05
  • 「過來人」經驗談!吳宗憲祝福華晨宇得女

    藝人吳宗憲跟女兒吳姍儒,一起主持滿五周年,今天(24)記者會上吳宗憲感性告白,說只要女兒身體健康就好,更直接獻吻,氣氛溫馨,而當年也曾瞞婚的吳宗憲,被問到最近大陸娛樂圈屢傳未婚生子的消息,更不避諱說,負起責任就好,直接恭喜華晨宇。
    2021/01/24 18:34
  • 洋男瞞婚裝慘「腦瘤沒健保」 哄4女上床詐135萬

    洋男隱瞞已婚用交友軟體騙財騙色!一名伊朗籍男子Daniel江威隆,13年前和台灣老婆結婚後住在新北市新店區,沒想到2016、2017年時竟佯裝單身,使用交友軟體與4名女子曖昧,不僅假裝是挪威、加拿大籍,還陸續以錢包遺失、患腦瘤治病及祖父病危須返國等理由借錢後消失,期間共得手135萬元新台幣。
    2020/08/10 10:23
  • 沒在愚人!台劇男神「瞞婚2年」曝海島婚紗照

    前偶像男團183club成員之一的男星黃玉榮,曾參演偶像劇《王子變青蛙》、《愛情魔髮師》等,近年來也深耕本土劇,演出《甘味人生》、《炮仔聲》等戲。今(1日)他選在自己43歲生日當天,公開宣布自己已於2018年登記結婚的喜訊,並曬出甜蜜婚紗照,黃玉榮說「雖然是愚人節但我不愚人,我非常認真!」
    2020/04/01 14:25
  • 吳尊瞞婚!妻當年「一人拍婚紗」 親友直呼:好可憐

    曾是團體「飛輪海」人氣團員的吳尊,近來帶著結婚15年的神祕妻子林麗瑩,參加大陸節目《婚前21天》實境秀,首度透露了他除了隱瞞戀愛、結婚事實,甚至沒有陪老婆拍婚紗照,讓林麗吟自己去拍「一個人的婚紗照」,這點讓吳尊的嫂嫂也替她抱屈,心疼地直呼「好可憐」。
    2020/03/18 13:03
  • 吳尊瞞婚出道網論戰 超扯謊言全曝光「9年沒碰女人」

    男星吳尊2005年以飛輪海出道,2013年突然宣布已於2009年與老婆林麗吟(原:林麗瑩)結婚,不過,夫妻倆近日在大陸實境節目秀出結婚證,卻是2004年登記,網友驚訝原來出道前早已是人夫。更有網友整理出他過去超扯謊言。
    2020/03/07 16:38
  • 「麵店CEO」海倫清桃露腿招客失敗 1小時僅1客上門

    海倫清桃去年爆發瞞婚、台越混血身分造假等爭議,還和長年當隱形老公的「葛格」戴發奎上演一齣「海戴人生」,醜聞鬧得沸沸揚揚,不但形象全毀,事業也跌入谷底。風波落幕後,她的「緋聞男友」黃景裕送上40%股份邀請海倫清桃當拉麵店代言人,近日她被直擊親自出馬「露腿招客」,可惜這招沒奏效,1小時僅1位客人上門。
    2018/09/19 09:28
  • 倪安東床伴名單曝光 女神、主播都上榜

    混血「情歌王子」倪安東2009年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後順利走紅,但爭議不斷,不僅瞞婚生女,還愛上夜店把妹,去年6月更爆出與歌手管罄親吻照,倪安東一夕間淪為渣男代表。倪妻VIVI得知後憤而向台北地方法院提起民事求償,並陳報老公外遇證據,VIVI在蒐證過程中,竟發現倪安東外遇對象竟包括一位新時代女神級藝人及女主播等4人。
    2018/02/07 07:16
  • 【球星再傳腥】難敵肉體誘惑 球星瞞婚外遇多人斬

    球星縱橫體壇,擁有許多粉絲追隨,桃花自然不斷。有的球星儘管已經結婚,依舊抵擋不了外界誘惑,舉凡林志祥、羅嘉仁及王建民,他們都因管不住自己而爆發桃色糾紛,不但壞了名譽,也毀了自己的家庭,得不償失。
    2017/11/15 04:59
  • 宋仲基砸3億買豪宅「藏嬌」 瞞婚內幕有洋蔥

    南韓男神宋仲基今天宣布,將在10月迎娶宋慧喬,而今年一月才大手筆砸2.9億,買下首爾的百坪豪宅,似乎提前為小倆口的新居提前作準備,而為何先前對婚事絕口不提,隱情有洋蔥…
    2017/07/05 11:44
  • 演技騙倒全台灣 海倫清桃農曆年後復出

    海倫清桃造假了自己的國籍、身世在台灣闖盪演藝圈,日前因為跟瞞婚18年的老公戴發奎鬧翻,才揭露了自己的真實人生。如今離婚成功的海倫清桃,傳將在農曆年後在民視靠戲劇復出,演技跟騙術都一流的她,加上自己超戲劇化的人生,終於得到賞識,並找到舞台大展長才。
    2017/01/25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