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結果共6筆

  • 小成本黑馬! 《別告訴她》首日票房勝《復仇4》

    小成本電影《別告訴她》,找來演出《瞞天過海:八面玲瓏》美籍中韓混血女星奧卡菲娜主演,不僅從導演到演員通通是華裔,整部電影更有70%都講中文,雖然只有4間影城上映,但首日「單間影城」票房紀錄就打敗《復仇者聯盟4》,被認為是今年暑假的票房最大黑馬。
    2019/07/16 20:15
  • 冠軍大叔「扳」出好票房 馬東石賣萌秀中文:我愛你

    招牌瞇瞇眼,配上大叔微笑,馬東石自拍影片直接講起中文「我愛你」,手比愛心賣萌答謝。 就是因為韓國電影《冠軍大叔》在台開出票房好成績,還加場加廳上映,光是端午連假短短4天,台北開出494萬票房,僅次好萊塢電影《侏儸紀世界》跟《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拿下第三名,全台總計票房1480萬,也打破今年由蘇志燮、孫藝珍主演的《雨你再次相遇》350萬的開票記錄。 
    2018/06/20 11:38
  • 安海瑟葳飾難搞明星 被喻本色演出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8大女星,包括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等。其中安海瑟葳飾演難搞的大明星,不免讓外界聯想到她戲外也曾經被傳出有大頭症,似乎不謀而合,最著名的耍大牌事件就是一個早餐退了4次貨。
    2018/06/18 20:58
  • 女力集結!安海瑟薇「瞞天」 傲嬌破表成亮點

    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集結眾多好萊塢大咖女星,像是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安海瑟薇還有歌壇天后蕾哈娜以及戲精海倫娜波漢卡特,這是《瞞天過海》睽違11年再推出續集,不過主演全由男神換成女神,女力當道希望能抓住影迷目光。
    2018/04/13 20:06
  • 珊卓布拉克帶頭使壞! 女版《瞞天》卡司強 

    由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和麥特戴蒙主演的《瞞天過海》在全球締造4億美金的票房,也因此推出三部曲。時隔11年後故事由8位女生延續下去,不少片段也向原版致敬,而且卡司陣容不輸給男版。
    2017/12/21 12:44
  • 8女神集合卡司狂!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預告網跪

    珊卓布拉克推出新作:【瞞天過海:八面玲瓏】於昨日晚間推出最新預告片,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籌備偷天換日的計畫,甚至功力有過之而無不及。
    2017/12/20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