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瞑目 結果共65筆

  • 白癡公主「死不瞑目」真相揭密 毀容慘樣不忍直視

    恐怖片《鬼天廈》揭密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傳說,片中黃瀞怡(小薰)和戴平雅(白癡公主)扮演驚悚女鬼,小薰以焦黑屍妝登場,白癡公主則是每回得耗時4小時才能完成超級嚇人的「死不瞑目妝」。小薰本來覺得自己的鬼妝「可怕又醜」,但一看到白癡公主的毀容慘樣,反倒竊喜:「她比我誇張10倍,天哪!」
    23小時前
  • 閃嫁黑人男友!丹妮婊姐曬2克拉鑽戒 激喊:阿嬤可以瞑目了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透過Podcast節目宣布喜訊,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登記結婚,她另在YouTube節目《綜口味開房間》和好友賴晏駒(小賴)及紀斯豪分享被求婚的內幕,坦言開心又複雜,更說和美國人結婚手續非常複雜,接下來還要申請未婚妻簽證、去台灣AIT面試跟體檢,讓她直喊很麻煩。
    2024/01/13 15:48
  • 4子爭產靈堂互毆!棺材突翻倒 「老爸遺體滾出來」死不瞑目

    養兒防老?還是養兒來爭產的。台灣一名老翁過世後,4個兒子竟然在他靈堂上打群架,公然要求分財產、怎料衝突過程中,棺材整個翻倒,遺體竟滾了出來,讓他連死後都走得不安寧。
    2023/10/08 12:53
  • 獨/郭台銘參選叫韓國瑜出來 劉家昌親揭「死不瞑目」真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資深藝人劉家昌先前支持郭台銘跟韓國瑜搭檔,如今郭董自己跳出來,他發布一封「給韓國瑜」的公開信,要對方出來,「我代表成千上萬的中華民國國民,要求你這一役不能缺席」,他直言國民黨對民進黨束手無策,讓藍軍死不瞑目。這段話也引起議論,認為是不是不挺郭台銘,對此,劉家昌也回應《TVBS新聞網》真實想表達的態度。
    2023/08/28 14:50
  • 郭台銘宣布參選!男星沉痛呼籲「韓國瑜不能缺席」否則死不瞑目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終於表態獨立參選2024總統,先前力挺「郭韓配」的資深藝人劉家昌,今沉痛呼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挺身而出,「我代表成千上萬的中華民國國民,要求你這一役不能缺席!」呼籲韓國瑜一起打一場勝仗,在歷史上留名。
    2023/08/28 10:38
  • 《好聲音》太惡毒!大咖主持人嘆「李玟死不瞑目」 狠撕圈內醜態 

    自李玟生前錄音檔揭發《中國好聲音》陰謀詭計,加上學員證實她因而遭節目組設局報復後,徹底惹火網友,灌爆帶頭霸凌的副導演柳驪,不少藝人也發聲替李玟討公道。昨(23)日又一位大陸知名主持人涂磊跳出來狠批節目組心狠手辣,更驚吐李玟的去世是「死不瞑目」,發言尖銳瞬間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2023/08/24 10:18
  • 36歲中國男星癌逝!獨留1妻1子 歌手妻潰堤曝遺願「盼瞑目」

    中國大陸歌手張恒遠,出身普通農村家庭,為追求音樂夢想,隻身一人前往深圳,為了謀生,在酒吧駐唱,2013年參加《中國好聲音2》獲得汪峰組冠軍、全國決賽亞軍進而出道,去年與歌手畢夏結婚,生下1子。豈料,昨(13)日癌症過世,享年36歲,妻子悲慟發布訃聞,透露老公遺願。
    2023/06/14 14:00
  • 5億高中生死不瞑目!恐「託夢高大成」 靈媒嘆:怨恨很深

    5億高中生喪命1個月,至今找不到確切證據確認他殺,進而揭發凶手。法醫高大成甚至赴靈堂,希望賴男能託夢協助破案。沒想到,高中生賴男真的託夢了,遭入夢的靈媒直言,賴小弟身上怨念很深。
    2023/06/10 13:13
  • 以為假人!撈上竟「人彘」手腳全斷 託夢小隊長:我好冷

    死不瞑目!永和警方曾在溝裡發現一具浮屍,打撈起來竟是沒有四肢、頭顱的「人彘」。怎料,承辦此案的小隊長就被亡者託夢!
    2023/06/08 10:12
  • 爆連明月死不瞑目?呂文婉怒揭「她病逝驚人真相」全場發毛

    「歌仔戲國寶」連明月去年(2022)底動了換肝手術後,上月16日驚傳因心臟積水過世,享壽70歲,消息一出讓圈內好友都相當不捨。資深媒體人陳玲玲、名嘴呂文婉近日怒揭連明月病逝的驚人真相,直指她生前悲慘內幕決定了晚年淒涼的下場,令人不勝唏噓!
    2023/02/02 07:50
  • 藍營議員:打高端死亡 閻羅王不讓報到...質詢變講鬼故事

    7月台南市議會有議員說起了鬼故事,他說,有往生的民眾陳情,說自己死不瞑目,原因是閻羅王不讓他報到,因為他打高端疫苗死亡,沒有獲得證明,在場官員聽到笑出來,議員解釋,自己是要讓民眾安心接種,才提出質疑,認為專家在打疫苗後死亡的,判跟疫苗有關比例太低,不合理。
    2022/08/19 15:13
  • 亡者眼睛沒閉是心願未了?醫:2情形易遇上 不必太糾結

    許多人認為死不瞑目,是因為生前心願未了,因此不少未能見到死者最後一面的家屬,常常會糾結患者「離開的時候是否平順?眼睛有沒有閉上?」
    2022/08/02 11:25
  • 「母親死不瞑目看著你」! 逆子殺母辯墜樓 檢警戳謊

    新北市板橋一名70歲婦人從四樓住家墜落,傷重不治,死者兒子一開始辯稱是母親墜樓,但檢警發現欄杆沒有攀爬痕跡,懷疑案情不單純,質問他怎麼那麼狠心,嫌犯才卸下心防,坦承向媽媽要一百塊不成,狠心推母親墜樓,被依殺人罪收押。
    2022/04/29 13:29
  • 台中女碩生遭輾斃「死不瞑目」 家屬悲控司機:蓄意殺人

    台中中國醫藥大學一名24歲林姓女碩士生,昨(13)日下午騎車返校時不慎遭砂石車輾斃,對此,據媒體報導,林女阿公哭紅雙眼透露,孫女快要畢業卻發生這種事,連眼睛都沒閉上、死不瞑目,質疑砂石車司機「根本是蓄意殺人」。
    2021/11/14 14:34
  • 指控性騷20年 孫德榮「合體破冰」助羅志祥回演藝圈

    日前才砲轟雞排妹「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的知名經紀人孫德榮,一直對於性騷擾3字極為敏感,因為他20年前曾遭到「乾兒子」羅志祥(小豬)指控他性騷,氣得撂下狠話「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時隔20年兩人終於解開心結,甚至PO出私下吃飯合照,顯見關係已經破冰。
    2021/02/07 15:46
  • 嗆藝能界封殺雞排妹 孫德榮還原「小豬20年心結」

    知名經紀人孫德榮20年前遭到「乾兒子」羅志祥(小豬)指控性騷擾,氣得向外界喊話「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遭遇性騷擾指控的他昨(5)日也針對近期爭議不斷的雞排妹(鄭家純)嗆聲「我們就團結起來,不該有的垃圾就不要讓她進來」,揚言封殺。此外,孫德榮也曝光與羅志祥的通話內容,解開20年心結。
    2021/02/06 12:29
  • 269旅中尉輕生 母泣訴:給我真相不要兒子死不瞑目

    陸軍269旅黃姓中尉排長自殺身亡,他的母親今天泣訴,兒子經常要代墊經費,還遭長官、下屬聯合整他,事發至今國防部都沒向家屬說明,「我希望給我真相,我不要讓我兒子死不瞑目」。
    2020/05/06 13:25
  • 武肺隔離房如「地獄」 24歲正妹後悔住院:我死不瞑目

    武漢肺炎的疫情持續擴散,染病的民眾大多已經遭到隔離治療;日前湖北有1名24歲的妙齡女出現病症,主動到醫院接受隔離,但她卻在微博上發文,形容自己快死了,但醫院根本不聞不問,每天只給2顆藥和2頓餐,持續超過1星期,讓她十分後悔住進隔離房,甚至還留下遺書大罵「我們是如此的相信政府,現在卻落得這樣的結局。」
    2020/02/03 20:17
  • 張綱維昭告員工信 標「遺書」悔恨遭四人詐騙

    員工透露,兩個禮拜前就找不到張綱維,訊息都是已讀不回,打電話也是沒有回應,原本猜測是否已飛出國,但遠航內部卻出現,張綱維給內部員工一封標名為遺書的公開信,表示自己,墊款近9億元,仍不足用,只求一死以謝罪,但死不瞑目,要求檢調單位調查「朴元日」等四人,表示他們佯稱資金進入,卻是跳票搞詐騙,希望他們出來面對債務。
    2019/12/12 20:55
  • 遺體遭亂丟腐爛任鼠咬 捐贈中心遭爆成亂葬崗

    巴黎笛卡兒大學(Paris-Descartes University,又稱巴黎第五大學)近日爆出重大醜聞,其醫學捐贈中心遭控受贈的遺體保存環境相當惡劣,數十具遺體在沒有任何遮掩的情況下,堆疊在擔架上放任其腐爛,甚至遭到老鼠啃咬,不少遺體宛如死不瞑目般睜大雙眼,根本宛如是「亂葬崗」。
    2019/11/29 14:30
  • 死後瞪大眼心願未了? 醫揭「死不瞑目」真相

    坊間流傳,死者生前若有冤屈或心願未了,無法順利升天,就會死不瞑目;有醫師從現代醫學角度分析,人死後睜眼、張嘴,是「屍僵化」的自然現象,有時候大腦還來不及「指揮」眼皮閉合,訊號就突然中斷,就會發生此現象,其中又屬腦部腫瘤病患最多,並非真的含冤而終。
    2019/08/12 14:47
  • 20年前被羅志祥控性騷 「偶像教父」怒:欠我道歉!

    一手打造5566、183 Club、七朵花的前喬傑立創辦人孫德榮,昨(6日)在行動教會演講,分享職場上的經驗。孫德榮在受訪時提到曾與旗下男團「羅密歐」爆發合約糾紛,當時被羅志祥指控性騷擾,孫德榮怒道「沒有做就是沒有做」,認為這件不實指控是自己人生中的污點,指羅志祥欠自己1個道歉,「不說清楚,我會死得不瞑目,含冤入土!」 
    2019/07/07 16:42
  • 曼德拉難瞑目 南非總選舉種族對立

    南非正在舉行五年一度總選舉,除了要選出400位國會議員,還將影響下一屆總統人選。然而目前的情勢,對執政25年的第一大黨「非洲民族議會」非常不利,因貪腐醜聞、高失業率以及種族不平等,不斷流失民心;很多人倒向左派勢力,支持「經濟自由鬥士黨」,這個激進的黨派喊出,強徵白人土地、分配給黑人,挑起種族對立,讓前總統曼德拉,努力營造黑人與白人大和解的「彩虹之國」,搖搖欲墜。
    2019/05/08 20:07
  • 總統無能?全國大停電病女沒得醫 死不瞑目倒母懷中

    委內瑞拉政治動盪,總統馬度洛(Nicolas Maduro)執政後,國內經濟更是崩潰,民不聊生,現在更出現大規模停電,導致醫院無法正常運作,一名19歲少女因無法及時獲得醫治,最終慘死在母親懷裡,死不瞑目。
    2019/03/13 15:38
  • 血汗錢遭騙光 男子水果刀刺喉倒血泊死不瞑目

    新北市驚傳一名男子拿水果刀自殘輕生事件,該名男子疑似因辛苦賺的血汗錢遭騙光,持水果刀一刀一刀刺進自己身體內,最後將整把水果刀刺進食道瞬間拔出,導致大量失血慘死。男子室友回房看到慘況驚恐大叫,趕緊報案處理,警方根據現場留有遺書初步排除他殺可能。
    2019/02/11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