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睫毛彎彎 結果共5筆

  • 王心凌、網美小吳 翻唱睫毛彎彎「掉漆」台語版超搞笑!

    最近有不少網紅跟藝人合作,拍攝YouTube影片,王心凌跟見習網美小吳、那那大師合作,王心凌拋開形象玩遊戲,願賭服輸,直接乾杯,另為古娃娃評論炎亞綸的拌麵和飲料,也語出驚人,說出心裡話。
    2021/03/27 19:23
  • 椅子只坐8分滿!王心凌曝3招不挨餓也瘦

    「甜心教主」王心凌自21歲出道以來,憑著《當你》、《睫毛彎彎》、《Honey》等一首首人氣歌曲,成為許多人青春的回憶!一眨眼,38歲的王心凌已在演藝圈闖蕩17年了,明年1月更將舉辦《愛.心凌巡迴演唱會》,和粉絲重溫數首情歌!最近,正積極宣傳演唱會的王心凌,一如往常纖細的身材,也被粉絲大讚:真的好瘦!跪求甜心教主瘦身法!
    2020/10/22 19:56
  • 王心凌從未唱過! 「水仙」創跳舞遊戲3億點擊

    王心凌日前前往上海出席「QQ炫舞10週年盛典」,演唱12分鐘組曲,更加碼清唱歌曲《水仙》,她從沒有公開演唱過這首歌,不過卻在遊戲中突破3億點擊率,另外還有《睫毛彎彎》和《月光》都進入熱門歌曲前10名,讓她成為炫舞天后。
    2018/05/28 14:37
  • 王心凌從未公開唱 「這首歌」在陸創3億點閱率神曲

    有「甜心教主」之稱的王心凌,26日在上海參加「QQ炫舞10周年盛典」,一出場就連唱12分鐘的組曲,包括《月光》、《睫毛彎彎》、《彩虹的微笑》、《Honey》等耳熟能詳的歌曲。王心凌擔任本場活動開場嘉賓,除了獻唱這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外,她還首度唱了在大陸創下點播率超過3億次、但卻未公開演唱過的歌曲《水仙》。
    2018/05/27 14:39
  • 王心凌疑蒙面唱《你要的愛》 被問「睫毛彎彎」又說忘了

    大陸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2》,日前播出最新一期節目,早前被瘋猜是王心凌的蒙面歌手「不會游泳的魚」,本期和化名為「愛唱歌的汪星人」,一起合唱戴佩妮的招牌歌《你要的愛》,被觀眾瘋讚太好聽。隨後節目中揭面「汪星人」是大陸歌手蔣敦豪,「不會游泳的魚」被Ella問是不是「睫毛彎彎」?當場裝傻表示「我忘了」。
    2017/11/14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