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中毒洪暐哲寶林員工統一氣象摯友素食廚師推薦
  • 搜尋:

    睫毛 結果共331筆

  • 貴婦奈奈加拿大當難民!「全妝接睫毛」成亮點 募資手法曝光

    「貴婦奈奈」蘇陳端與黃博健經營的醫美診所於2018年惡性倒閉,涉嫌捲款新台幣10億元後潛逃加拿大申請難民,目前已取得合法居留身分。對此,矽谷名人「矽谷美味人妻」透露,貴婦奈奈曾向她打探身家,並積極邀請投資他們的醫美診所,開口就要1000萬元起跳,嚇得她拒絕再往來,事後得知貴婦奈奈捲款潛逃的消息,認了「他們夫妻之前一直在募資(騙錢)是真的」。
    10小時前
  • 別停產!網友點名5種開架彩妝 它熱銷逾50年「突傳噩耗」

    誰說便宜沒好貨,其實在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架上也隱藏著許多寶藏美妝品,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5款PTT、Dcard網友點名率最高的「停產會哭」開架彩妝,包含了KISSME睫毛卸除液、巴黎萊雅 24H無瑕完美粉底液都上榜,這款眼線液真的停產,更是讓網友嗨哀鴻遍野~
    2024/02/19 14:54
  • 愛揉眼恐失明!女大生「上百隻蟎蟲」爬滿睫毛 2類人要小心

    雙手潛藏無數細菌,如果不愛洗手、習慣性揉眼睛,恐怕帶來嚴重下場。中國大陸一名年輕女子因眼睛搔癢疼痛,視力受影響前往就醫,沒想到矯正視力突然確診眼疾,甚至有數百條蟎蟲藏在眼睫毛裡!
    2024/02/15 07:47
  • 北韓射飛彈錢哪來? 「假睫毛」偷運中國借殼上市

    北韓多次發射飛彈挑釁,金正恩更常把「戰爭準備」掛在嘴邊。北韓的軍武研發,錢到底從哪裡來?除了派出駭客,到各國盜取加密貨幣外,根據路透社報導,北韓的經濟來源,包括將假髮跟假睫毛,偷運到中國大陸,先「洗產地」後,再銷售海外。
    2024/02/06 22:40
  • 假睫毛好威!北韓銷中洗產地 賺外匯造飛彈

    假睫毛與戰爭有甚麼關係?根據路透社的調查報導,買到中國製造的假睫毛,可能真的會刺激東北亞局勢緊張,因為這些都可能是貼牌產品,真正的假睫毛原料與半成品來自北韓,經由中國加工製造洗產地,突破全球多國對北韓的經濟制裁,賺取外匯。而北韓勞工向來低薪,專家們分析情報,與金正恩近幾個月頻頻試射飛彈的動作,認為北韓假睫毛年出口總價突破1.6億美元,九成都進了北韓政府的口袋,用於整軍經武。
    2024/02/05 19:49
  • 北韓遭制裁 金正恩靠「中國製造」假睫毛發財錢進西方

    路透社報導,北韓生產的假睫毛以「中國製造」名義進入世界各地美容店,銷售額達數百萬美元。假睫毛目前成為北韓創匯主力商品之一,助其推動2023年的出口復甦。
    2024/02/04 12:22
  • 眼睛暴長「12顆白珍珠」!年輕人6習慣成隱憂 乾眼症恐找上門

    眼科醫師陳韵臻日前在臉書貼出了一張照片,為一名女子的睫毛根部眼皮長出了多達12顆的白色珍珠照片,令人相當驚恐。醫師解釋,其實這是所謂的「瞼板腺功能障礙」,也是屬於乾眼症的一類。
    2023/10/06 13:52
  • 網紅手術失敗!少5層皮「眼睛閉不起來」 19歲開始整形悔曝血淚史

    網紅陳妮絲近日拍片分享雙眼皮割失敗的經歷,透露因為愛美自19歲去割雙眼皮,但手術失敗讓她共割了5次,也因眼皮減少,導致她眼睛閉不起來,坦言割雙眼皮是自己做過最後悔的整形手術,「我必須戴眼罩,種很重很重的睫毛,來維持眼睛。」
    2023/08/27 13:34
  • 男生最愛這一味? 4步學會「邱淑貞女兒」同款女友感妝容

    香港一代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有著最美星二代頭銜,年僅22歲的她早已進軍時尚圈,也曾屢次登上《ELLE》封面。白裡透紅的肌膚、精緻小巧的臉蛋、姣好的身材、乾淨的妝容,舉手投足間流露出滿滿的少女氣息,完全遺傳媽媽邱淑貞的強大基因。一起來拆解沈月「女友感妝容」4大重點,學起來應用在日常生活中,不只能提升好人緣,桃花也一個一個接不停!
    2023/08/24 14:16
  • 混血女星消失2年驚爆罹癌!警急停工領「重大傷病卡」

    台越混血演員張東晴近日回歸八點檔《美麗人生》,在劇中飾演研究室助教洪美雲一角,相隔兩年回到演員身份的張東晴坦言拍台語劇其實很緊張:「進劇組前有惡補一下台語,還特別請認識的阿姨教道地的台語語氣。」她也笑說:「要進組前很不安,晚上都睡不著,一直有預感會突然開拍,結果才剛在想種的睫毛跟做的美甲要不要趕快卸掉,隔天就被通知要進組拍攝了,女人的第六感果然很準。」
    2023/07/11 12:13
  • 影音/女接睫毛睏企突然跳起來! 驚醒哭「有蟑螂」美容師笑翻

     
    2023/06/09 14:31
  • 《甄嬛》皇后蔡少芬參戰《浪姐4》激動哭了 「生孩子都沒這麼苦」

    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集結台、中、港共33位女星進行歌舞選秀,其中港星蔡少芬和趙麗娜、汪小敏及俄籍女星卡捷琳娜詮釋〈以愛為囚〉僅獲第7名,節目更公開4人練習過程,蔡少芬一度因背不起歌詞激動大哭,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3/05/16 10:44
  • 想變美!睫毛精華液稱可讓睫毛變長 小心恐含這「禁藥」

    許多愛美女性都希望擁有迷人的雙眼及濃密捲翹的睫毛,現在坊間許多睫毛滋養液宣稱可滋養、能促進睫毛增生,不過食藥署提醒,這些化粧品可能暗藏禁用的前列腺素衍生物(Prostaglandin analogs)成分,且是屬於管制藥品,不得添加於化妝品中。
    2022/12/12 11:12
  • 張韶涵助理買錯假睫毛膠水2hr卸不掉 周子瑜維持紫髮「常洗冷水澡」

    在大陸發展的歌手張韶涵近期分享助理搞烏龍,買到黏著性太強的假睫毛膠水,讓她從杭州到上海路程都在卸妝,直到回到家也還沒卸乾淨,造成左眼又紅又腫,對此皮膚科醫師表示,若遇到這個狀況,要先保護正常皮膚,不要反覆搓揉,再找專人幫忙。
    2022/11/17 11:57
  • 張韶涵遭惡整爆意外!紅腫「毀容」樣曝光 崩潰哀號:招誰惹誰

    張韶涵近幾年都在大陸發展,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但仍活躍在社群當中,日前她就曝光自己被助理害慘的影片跟照片,讓她忍不住怒批:「這年頭要找助理不簡單,這個助理想要害死你是分分秒秒。」並露出紅腫的雙眼,崩潰大喊:「我招誰惹誰?」
    2022/11/15 11:21
  • 眼睛容不下一粒沙 她眼瞼內夾20根睫毛

    都說眼睛容不下一粒沙子,但是有患者眼瞼內,卻夾藏了20幾根的眼睫毛。她因為眼睛發炎就醫,醫師發現下眼瞼,結膜沾黏形成一個小洞,因為揉眼睛,把睫毛揉掉了,也揉進眼睛內,卡在小洞裡,竟然有20根。
    2022/10/20 17:43
  • 女星見龍劭華身影哭到「假睫毛掉光」 息影7年近況曝光

    第57屆金鐘獎即將在本週末登場,影劇圈倍受尊敬的龍劭華,去(2021)年9月猝逝,留給外界無限思念,三年前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肯定,龍劭華曾經說過他的人生方寸之間只有演戲是最重要的,一起合作演出的藝人都知道「龍哥不喜歡殺青」,大愛電視特別將龍劭華2015、2016及2018年演出的三部大愛劇場,推出「金鐘劇.心中劇,我愛龍劭華」,讓喜愛龍劭華的影迷們能再次回味「氣魄的龍劭華」、「溫暖的龍劭華」、「草根的龍劭華」。
    2022/10/19 18:56
  • 參戰?狂提「沙皮狗」事件 她酸爆周玉蔻:推薦去電波拉皮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26)日為指稱前中國小姐張淑娟為前立委蔣孝嚴當年晶華緋聞女主角一事道歉,然而現身北檢和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吵得不可開交,引發全民話題,許多名人也紛紛出來表態。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連發2文嗆爆周玉蔻,不僅重提當年躲衣櫃的「沙皮狗」事件,更酸爆她「推薦去做電波拉皮!」
    2022/09/27 07:45
  • 桃園銘傳深夜氣爆!學生遭玻璃炸傷「睫毛燒捲」校方回應了

    銘傳大學桃園龜山校區昨(15日)深夜11點多,驚傳氣爆意外。有學生錄下事發現場畫面,只見學生餐廳1樓冒出熊熊火光;所幸氣爆沒有直接造成師生傷亡,僅一名學生下床逃生時跌倒受傷。
    2022/09/16 10:18
  • 小S轉頭「老公秒睡」氣炸! 錄影前1天壓力大痛苦失眠

    徐熙娣(小S)主持的《熙娣想聊》剛獲得「亞洲最佳脫口秀」大獎,她在主持時看似輕鬆,其實因求好心切,心理壓力不小。近日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中,與S媽聊起每次錄影前一天都因為壓力大而失眠,可是進了攝影棚就發睏,經常邊化妝邊打瞌睡,後來她乾脆躺著,任由化妝師上妝,等她醒來,連假睫毛都貼好了,不過「躺著化妝」的畫面,讓旁人覺得怪怪的。
    2022/08/29 18:05
  • 蕭亞軒曬素顏自拍「狗咬傷疤全曝光」 粉絲心疼:依然是女神

    女歌手蕭亞軒日前驚喜出席7月2日的金曲獎頒獎典禮,在典禮上霸氣地說「Elva is back」正式宣告回歸歌壇。去(2021)年年初蕭亞軒的臉被愛犬咬傷,住院2個多月,歷經多次復健才逐漸回到正常的樣子;稍早蕭亞軒在IG發出未上妝的照片,臉上的疤痕清晰可見,她也用英文寫下「這是意外後的我,沒有化妝,但我已經用好睫毛」,勇敢地將不完美呈現在粉絲面前。
    2022/07/10 14:15
  • 像嗎?阿翰戴假睫毛變身陶晶瑩! 自爆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海選...

    網紅阿翰,靠著創作各種不同類型角色而暴紅,他也常被說長得像藝人陶晶瑩。阿翰日前就登上陶晶瑩主持的網路節目,兩人相見除了「世紀大和解」外,還讓阿翰戴起假睫毛,直接變身陶晶瑩,笑翻大家!而阿翰也透露,模仿每個角色的訣竅。
    2022/05/14 18:20
  • 超恐怖!網友熬夜追韓劇 睫毛、臉頰爬滿「蟎蟲」

    疫情肆虐之下,追劇成為現代人的放鬆解壓首選之一,每當有新的韓劇上映,就會沒日沒夜的守在螢幕前,恨不得將所有劇情一次啃完!昨日就有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為了熬夜追韓劇,不僅熬到滿臉冒痘,甚至因為過度使用眼睛,導致眼睛又痛又癢,就醫時發現臉上及睫毛上居然爬滿了蟎蟲!
    2022/04/23 21:40
  • 8歲童遭三秒膠直噴眼!媽1舉動反害嚴重 奔醫急搶救

    使用三秒膠時,最怕不小心沾到手指黏起來,然而近日大陸就有一名8歲男童,在做手工時不慎濺到眼睛,媽媽著急之下用冷水清洗,結果反而弄巧成拙越黏越緊,眼皮完全睜不開,所幸經過醫生1個小時的處理,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2/04/12 05:12
  • 「防疫志工」化妝被譙翻 正妹心累嘆:無法左右他人認知

    近日大陸各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升溫,多個省市不但確診數暴增,甚至有些一發不可收拾。最近一名上海正妹,擁有護理師背景的她,主動報名擔任防疫志工,協助進行核酸檢測,沒想到才第一天,卻遭到大批網友出征,罵她根本是趁機作秀。
    2022/04/04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