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睪丸扭轉 結果共6筆

  • 16歲男蛋蛋「扭轉720度」痛爆 慘變黑青色扭蛋險壞死

    新竹一名16歲賴姓少年日前起床時,驚覺右側陰囊劇烈疼痛,像被踢了一腳,連走路都吃力,送急診檢查確診為「右側睪丸扭轉」,且整整轉了2圈720度,宛如打結的毛巾,所幸最後在黃金6小時內執行陰囊探查手術,將懸吊睪丸的精索反轉、恢復血流,成功解「索」,免於拆蛋危機。
    2022/03/09 18:32
  • 跳繩後腹痛狂吐 陸5歲女童送醫驚「卵巢扭轉720度」

    先前才有男童熬夜加上太興奮,造成「睪丸扭轉」,緊急手術保住子孫袋。近來又出現一名5歲女童在跳繩過後,突然感覺下腹疼痛,甚至不斷嘔吐,送醫檢查才知道竟是「卵巢扭轉」惹的禍,若不趕快動手術恐導致卵巢壞死,屆時就要切除卵巢。
    2021/11/13 23:55
  • 蛋蛋哀傷!EDG奪冠太興奮 陸童睡醒驚「睪丸扭轉」

    知名電競遊戲《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LOL)S11全球總決賽冠軍由大陸戰隊EDG奪得,許多大陸網友對此相當興奮,不過湖北一名13歲男童興奮熬夜看完冠軍賽,隔天清晨竟出現左側睪丸扭轉、疼痛不已,「蛋蛋」險些不保。
    2021/11/09 13:54
  • 正宗扭蛋!15歲少年睪丸扭轉 隱忍2天痛失1顆蛋

    高雄1名15歲少年日前左側睪丸扭轉,忍了2天實在痛到不行,才到醫院求診,檢查後發現,懸吊左側睪丸的精索已纏繞了好幾圈,導致左側睪丸發黑壞死,只好切除。由於男性青春期睪丸急速變大,是睪丸扭轉好發時期,醫師提醒青少年若有類似疼痛、腫脹情況,應盡速就醫,仍有機會保住睪丸。
    2019/02/02 13:05
  • 少年睡覺突「蛋疼」 強忍7日發黑壞死被迫割了

    身體不舒服一定要盡快就醫,千萬不要逞強。一名16歲少年日前睡覺時左側睪丸突然感到劇痛,甚至有噁心、嘔吐的狀況,但他只吃了止痛藥,一直忍到第7天真的受不了,就醫後醫生確認少年的睪丸扭轉360度發黑壞死,最後只能將睪丸切除。
    2018/10/30 15:26
  • 騎車夾到蛋!少年忍3天 那顆發黑「扭360度」只好切

    大陸湖南省1名14歲少年日前騎腳踏車時,不慎夾到了生殖器,他一開始不以為意,但幾天過後下體卻開始劇烈疼痛,這才趕緊到醫院檢查。沒想到,醫生檢查過後,發現少年的左側睪丸扭轉360度,加上未在第一時間治療,已經嚴重發黑壞死,只能動手術摘除,所幸患者未來仍能保有生育能力。
    2018/02/10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