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倫垃圾處理台中Lulu葉歡連署電影台灣地震租屋補貼全聯
  • 搜尋:

    督察長 結果共53筆

  • 警政署高官讚受傷警命大、守住負面新聞 「點燃基層怒火」他道歉了

    昨(17)日為全國警高階警官卸、新任交接典禮,在雲林縣卻爆出失言風波,卸任局長林故廷榮陞新北市政府警察局督察長,交接給新任局長李建民,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勢清監交,黃勢清在致詞時,提及去年發生的警匪槍擊案,強調受傷的林姓員警「命大」,還讚林故廷有辦法守住負面新聞,此話被流傳,引發爭議,認為對受傷的員警二度傷害,讓不少基層警聽了也相當心寒,據了解,黃勢清已致電向林家人道歉。
    2024/01/18 23:31
  • 基隆兩線四警官遭爆!爽開偵防車接送妻小 市警局調查中

    基隆市警察局保防科長吳登賀遭人踢爆,疑似將偵防車當私家車使用,不但直接把偵防車開回家,甚至長期用來接送妻小,油資則報公帳,由全民買單。對此,基隆市警察局督察長陳啓明今(20)日回應,本局已經立案調查,如發現不法事證,依法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以維護警察風紀。
    2023/09/20 11:34
  • 蔡英文發總統令!「私菸案」遭記過少將柳惠千 轉任駐英公使

    總統蔡英文目前人雖在出訪行程,但總統府今(31)日發出總統令,任命前總統府副侍衛長、現任空軍督察長柳惠千少將擔任駐英國公使。值得注意的是,柳惠千曾於2019年蔡英文出訪爆發私菸案,當時其擔任副侍衛長一職遭記過處分,如今轉任政務官引發關注。
    2023/03/31 17:57
  • 印尼警察重大醜聞!隨扈疑染督察長妻 遭凌虐、行刑亡

    印尼近日爆發國家警察史上最重大醜聞,案情堪比好萊塢驚悚片般曲折離奇。上個月一名27歲隨扈死在警察督察長家中,生前遭凌虐後槍擊身亡,全案疑點重重,督察長和警方還企圖掩蓋事實,後來驚爆是隨扈與督察長妻子有染,才遭殘忍殺害,一連串的牽扯使得民眾對於警察機構的信任岌岌可危,現在連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都下令徹查。
    2022/08/30 11:16
  • 幻象飛官墜海「保命原因」曝光 空軍讚:做了最好示範

    今(14)日上午11時26分左右,台東志航基地一架幻象2000戰機突然失事墜落於台東外海10浬,機上飛官黃重凱中校第一時間彈射跳傘逃生,經搜救後,目前人員平安且意識清醒送往醫院治療。空軍督察長柳惠千表示,黃重凱在高度2000呎下選擇跳傘,而幻象2000的建議跳傘高度,就是2000呎,顯見黃重凱掌握準確也有把握,做出正確的決定,是最好的示範。
    2022/03/14 17:53
  • 幻象2000飛官跳傘逃生 空軍宣布:同型戰機全面停飛特檢

    台東志航基地一架幻象2000戰機,於今(14)日上午11時26分左右,失事墜落於台東外海10浬,機上飛官黃重凱第一時間彈射跳傘逃生,空軍緊急派出搜救機,會同海巡署的艦艇前往搜救,目前人員平安且意識清醒送往醫院治療。針對這起事故的原因,空軍下午4時30分召開記者會說明細節,空軍督察長柳惠千表示,因應幻象戰機失事狀況,即日起幻象2000戰機M2000-5型機部隊全面停止飛行,執行天安特檢及調查作業。其餘機型訓練則暫停,偵巡、警戒等任務則正常進行。
    2022/03/14 17:28
  • F-16V飛官長按無線電阻通話? 空軍:不正常現象

    F-16V戰機今天下午失聯,空軍督察長柳惠千晚間表示,這架戰機進行大角度模擬對地炸射時,靶場飛行輔導室曾試圖用無線電提醒,但因飛行員不正常長按無線電麥克風不放,導致無法收到其他人的呼叫。
    2022/01/11 20:33
  • 失聯F-16V戰機「去年才爆意外」損機腹 空軍回應了

    空軍司令部今(11)日晚間召開記者會說明嘉義F16-V戰機墜海意外,目前飛官陳奕仍下落不明,陸海空全面搜救中。督察長柳惠千少將在記者會證實,這架編號6650的F16-V戰機,其實在去年9月就曾發生過意外事故,至於是否有加裝防撞系統,他也說,有向美方採購,但系統整合仍需在美方測試,故構改部分尚未加裝。
    2022/01/11 19:30
  • F-16V大角度墜海!空軍曝「無線電沒呼叫」疑未跳傘

    空軍嘉義四聯隊一架機號6650的F-16V戰機,上午在水溪靶場附近空域執行對地攻擊科目訓練時,被目擊因不明原因「大角度墜海」,雷達光點消失,上尉空官陳奕失聯,目前陸海空全面搜索中,針對最新搜救情況與事發原因,空軍司令部督察長柳惠千稍早出面說明。
    2022/01/11 18:48
  • 快訊/F-16V光點消失飛行員失聯  空軍18:00說明

    嘉義第四聯隊的一架F-16V,在下午3點23分光點消失在嘉義縣東石外海,陳姓上尉飛行員目前仍失聯,空軍司令部將在稍晚六點,由少將督察長柳惠千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最新狀況!
    2022/01/11 16:59
  • 遭起底!國際刑警組織新主席爆曾虐囚 在5國有刑事指控

    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週四(25)公布新任主席,由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督察長阿萊希(Ahmed Nasser al-Raisi)當選。不過有鑑於阿萊希過去曾有過「虐囚」紀錄,讓不少國際人權組織都出面警告,選舉結果恐怕讓國際刑警組織失去可信度,危害與部分國家的合作。
    2021/11/26 10:30
  • 刑事出身成共犯?屏檢查仙人跳 高市5員警涉洩密遭收押

    高雄市刑大今年八月,傳出有兩名員偵查佐,遭到屏東地檢署調查,原來兩人涉及一起仙人跳案洩密案,沒想到經過三個月調查,高雄市共有五名員警都涉案遭到收押,其中涉案期間,擔任岡山分局長的趙瑞華,如今已經高升警局督察長,也被議員質疑是球員兼裁判。
    2021/11/12 18:42
  • 督察長前下屬涉賣個資 議員轟「球員兼裁判」高市警長澄清

    屏東地檢署今年8月進行案件調查時,意外查出高雄有多個分局的員警將民眾個資私下販售給徵信業者,目前該案件已經由檢調介入調查,而今(12)日高雄市議員劉德林在質詢時踢爆,現任的警局督察長趙瑞華,曾任涉案的岡山分局局長,質疑他球員兼裁判。高雄市長陳其邁和警察局長黃明昭皆強調,該案已交由檢察官和政風單位偵辦,督察單位僅從旁協助。
    2021/11/12 14:25
  • 空襲誤致阿富汗平民10死 美空軍督察長:查無違法

    美軍8月底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附近發起無人機空襲行動,造成10名阿富汗平民喪生。美國空軍督察長薩伊德(Sami Said)調查後今天說,這是一個悲劇性錯誤,但未違反任何法律。
    2021/11/04 15:45
  • F-16衝出跑道插進土裡 空軍:飛行員均安、漢光演習照常

    空軍司令部參謀長黃志偉指出,上午1架F-16型雙座機6829號機起降預演,6時32分在屏北N滑行道落地,34分滑出跑道末端,飛行員緊急關車脫離,飛機輕微損害,人員目前正常,飛機已拖到棚場評估修復,空軍司令部督察長室也組成專案小組,赴屏東進行飛機意外調查。
    2021/08/31 10:30
  • 美保守派新聞主播稱遭監控 國安局督察長要查

    美國國家安全局督察長辦公室今天表示,正在對國安局疑似不當監控美國新聞媒體從業人員的指控展開調查。
    2021/08/11 10:05
  • 黑衣人砸警局電腦 關鍵影像卻遭所長「格式化」

    針對日前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案件,今(27)日台北市警察局,召開記者會說明,由督察長翁群能對外發言,他坦承派出所內部的監視器影像,遭到時任中崙派出所所長的許書桓手動格式化刪除。目前已經將許書桓及副所長,併案移送偵辦,至於松山分局長林志誠,也自請處分,調整為該局內勤職務。
    2021/04/27 15:44
  • 美政府內部調查曝光 趙小蘭任內假公濟私

    美國運輸部督察長辦公室公布報告,指控前華裔運輸部長趙小蘭,任內利用政府資源假公濟私,協助家人拓展與中國大陸的生意。
    2021/03/05 16:00
  • 陸軍269旅中尉自縊案 軍方已掌握更多案情內容

    國防部長嚴德發今天說,陸軍269旅黃姓中尉自縊身亡案,軍方已組成專案小組,並配合桃園地檢署調查;陸軍司令部、國防部總督察長室對此案掌握的內容甚至比立法委員所提出的還多;並指出,會盡快探視黃姓中尉的家屬。
    2020/05/06 14:04
  • 黑鷹迫降8死意外黑盒子找到了 轉送運安會判讀資料

    昨(2日)上午發生黑鷹直升機迫降意外,導致參謀總長沈一鳴在內8人殉職,今早由督察長黃國明中將帶隊,率領空軍、陸軍特戰官兵、軍備局等共49員,前往失事區域進行蒐證;現場人員已於上午1040時尋獲「失事殘存飛行資料紀錄器FDR」(黑盒子),將送往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等相關單位協助進行資料判讀,以釐清肇事原因。
    2020/01/03 12:10
  • 黑鷹迫降新北烏來 直升機現場待命吊掛搶救

    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上將在內的UH-60M黑鷹直升機,上午迫降新北烏來山區,空軍督察長黃志偉表示,已出動兩架黑鷹搜救,地面搜救小組已抵達現場,但因上空雲層較厚,空中黑鷹已待命吊掛。
    2020/01/02 12:24
  • 川普陷「通烏門」 匿名舉報者有條件同意作證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取得的信函,向情報機構督察長舉報總統川普不當行為的匿名吹哨者,暫時同意與國會議員見面。
    2019/09/26 14:22
  • 值班警躺沙發睡覺 督察長站旁邊20分鐘渾然不知

    基隆市警察局督察長林銓峰15日前往三分局八堵派出所查勤,發現值班台完全沒人,而值班警在後方沙發躺著睡覺,連督察長站在旁邊20分鐘都不知道,員警醒來趕緊解釋,因為車禍受傷,加上夜間勤務實在太累,才會稍作休息,最後員警因值班打盹遭記申誡。
    2019/02/17 12:56
  • 軍校生鬥毆受重傷 中正預校:究辦不寬貸

    中正預校今天傳出學生鬥毆受重傷事件,其中一名學生仍在急救中。中正預校強調,依法究辦、絕不寬貸,參謀總長李喜明也率總督察長室專案小組到校實施調查,並探視受傷學生。
    2018/07/16 15:34
  • 中正預校傳鬥毆重傷 國防部派員南下專案調查

    中正預校今天傳出學生鬥毆受重傷,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表示,上午得知後,總督察長室已派員南下專案調查,絕不容許出現校園暴力,對於涉法人員絕不寬貸,並進行通盤檢討。
    2018/07/16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