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解剖台北市波比跳寶林中毒電子支付猥褻犯黎明詩楊大正飲品台東大武鄉台9線
  • 搜尋:

    督學 結果共46筆

  • 監督學生自習!班導將自拍影片「設成電腦桌布」 無限播放

    班導出大招!近日,中國大陸河南有一名班導師為了監督學生專心自習,突發奇想將自己的影片設成動態桌布,藉此來監督學生自習,沒想到效果還出乎意料的好!
    2024/01/06 14:07
  • 私傳「裸露長輩圖」 美女師誘未成年學生上床被捕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間教會學校,傳出有數學女老師私下向學生傳送胸部裸照,誘騙任教的15歲男學生上鉤,並與他們發生不正當性關係。《福斯新聞》報導,位於阿拉巴馬的克倫肖基督學院(Crenshaw Christian Academy)日前接獲匿名線報,指控在15歲男學生手機內,找到該校35歲女老師佛斯特(Chrystal Frost)的上空裸照,經過校方與警局追查後,男學生GT承認,老師經常傳裸照給他,兩人曾發生過至少四次性關係,目前女教師已經自請離職並遭警局拘捕候審。
    2023/09/08 14:35
  • 太突然! 「台北基督學院」遭爆下學年停招停辦

    少子化衝擊之下,部分私校註冊率越來越低,有學生爆料,位在淡水的台北基督學院,下個學年開始也要停辦停招,擔心自己的文憑在國際上受影響,不過他是大陸來台宗教研修生,是內政部管轄,並非教育部,校方也強調,目前都還在討論中,並非負債,而是提前規劃,是否退場也是教育部核准才可行。
    2023/05/31 18:44
  • 中市高中生死亡案 教育局:學務主任即起停聘接受調查

    有關台中市某高中生輕生事件,市府教育局27日表示,今日指派督學進駐學校擔任代理校長,全力加速調查進度;即免除學務主任職務接受調查,召開教評委員會,決議予以停聘接受調查,將視調查結果決定最終處分方式。
    2023/03/28 12:41
  • 高雄國小露營罰跪案 教育局究責撤換校長

    高雄三民區一所國小舉辦露營活動,卻發生學生遭廠商輔導員罰跪,事後校長道歉並自請處分。高市教育局昨天深夜宣布,即日起更換校長,並指派督學代理職務。
    2023/03/27 05:42
  • 督學訪視若先通知結果差很大 潘文忠:疑似違規會機動查

    台灣青年民主協會指出,督學到校調查編班、借課等「教學正常化」,是否提前15天通知學校,結果有很大落差。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對於民眾檢舉的疑似違規案件,會採機動、不定時抽訪。
    2022/11/02 10:42
  • 《麻辣鮮師》戴督學再見! 郭昱晴悲曝明金成私下為人

    從演員轉行的導演明金成8日突心肌梗塞,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不少演藝圈好友錯愕不已。當年曾和明金成合作拍攝知名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的「萬老師」郭昱晴也曬出劇照感嘆「無奈,無常」。
    2022/02/10 09:02
  • 督學在場還敢辦畢典 柯文哲嗆奎山中學耍大牌

    台北市天母貴族學校奎山中學,今(29)日辦畢業典禮引發外界撻伐。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中,痛批校方耍大牌,「竟然敢在督學到場後,還是執意要辦,實在囂張。」市府除了當場開罰30萬元,還要送教育局做後續裁罰。
    2021/05/29 15:50
  • 國中生遲到被鎖門外罰學狗叫 校方:今後不再發生

    嘉義縣某國中舞蹈班,傳出教師罰遲到學生學狗叫,引發家長不滿,教育處今天派督學前往學校了解相關情形,調查是否違法;校方表示,今後不會再發生學狗叫情事。
    2021/04/20 17:08
  • 過年5人限聚!首爾遊民確診失蹤 警全城搜索

    農曆年前,南韓疫情又出現許多變數,除了基督學校疫情傳入社區,首都圈也出現多起群聚感染,從出租套房、大學醫院到街頭遊民都淪陷,當中首爾遊民中心,兩周以來已出現54例,其中一名遊民確診後至今行蹤不明,讓民眾十分擔憂。南韓防疫當局昨天(1日)宣布,接下來進入為期兩周的「春節特防期」,繼續維持「5人限聚」,就連直系親屬都無法破例;過年全家族難團圓,南韓網路上就出現所謂「機智春節生活」策略,有人推薦邊視訊邊吃團圓飯,有人則和兄弟姊妹約定好,要錯開返鄉日
    2021/02/02 19:58
  • 觸手可及都病毒!南韓基督學校群染破300例

    南韓防疫當局才剛宣布,第三波大流行已獲得控制,沒想到這個星期又有基督學校爆出群聚感染,且疫情散布大田、光州、江原道、蔚山等地,當局將相關設施緊急封鎖,因為目前累積確診者已超過300人。調查發現,這些基督學校,都隸屬於「IM傳教會」,但通通沒立案,屬於非法經營。裡頭人員密集、環境衛生堪憂,防疫當局深入總部採檢,就在所有觸手可及的地方都驗出新冠病毒,宛如大型毒窟。
    2021/01/28 19:56
  • 國小師教室裝「監視器」 小六生家長控不舒服

    台中一名小學六年級的導師,在教室裡安裝監視器,提供帳號密碼給家長,來監督學生課堂狀況,卻有學生家長不知情,是女兒感到不舒服,回家告訴媽媽才知道,事後家長三度要求老師拆掉監視器,對方卻說懶得拆,只好跟教育局投訴。
    2021/01/13 18:40
  • 學校拒「特定宗教」宣傳 里長怒借嘸場地普渡

    中元普渡就快到,因為鄰里人數變多,天母有里長想跟國小借校內籃球場來辦普渡,卻被校方以「幫特定宗教宣傳」為由拒絕,甚至進一步追查發現,就連教育局督學也在群組提醒,更氣得是,區公所也收到民政局發公文提醒,不得協助學校場館出借給普度使用,讓里長砲轟暑假明明沒學生,想租借場地普渡卻被這些理由限制。
    2020/08/18 12:40
  • 畢典變調!學生舉標語「校長作秀」 要求撤換

    今天有不少的學校舉辦畢業典禮,不過在桃園平興國中,約有50名左右畢業生不肯離開,而是坐在穿堂高舉標語抗議,要求撤換校長,學生們控訴校長行事強硬,爭議多,還讓校內的泳池,由廠商優先供給校外人士、他校學生使用,而引爆學生怒火;對於學生的訴求校長人關機,不過學校主任說這事件已經跟廠商協調完成,不影響學生權益,而教育局發聲明要求校方重視師生心聲,至於校長領導管理部分將派督學前往了解。
    2020/06/20 18:16
  • 快訊/危險!北市國小遊具 每5座就1座超過年限

    這幾年不少兒童遊戲設施都發生夾到頭,或者是摔傷等多的意外事故,因此台北市議員就提出,轄區內140所市立國小的229座遊具,有46座已經超過10年的使用年限,比率高達20%,換算下來,每5座就有1座超限,並質疑教育局的駐區督學,到校時沒有抽查,忽視學童安全。
    2019/05/03 11:21
  • 教授誣指女學生交2男友 還提醒「不要同時發生關係」

    國立台灣藝術大學藝術與人文教學研究所所長謝如山日前遭本刊踢爆,私帶自稱教育部女督學的蔡姓女密友一起授課,蔡女不但要求學生相互擁抱,還問性事惹議。
    2018/09/18 22:17
  • 女師考校長作弊 小抄寫在鐵尺上被抓包

    為人師表竟公然作弊,這樣怎麼當學生榜樣?高雄市一名國小女主任,日前參加國小校長甄選時,竟直接在考試上作弊,當場被監考的督學抓到。最後該名女主任該科以零分計算,教育局也發文到該師任職的學校,要求校方召開考績委員會議處,最重恐面臨記過處分。
    2018/04/03 18:43
  • 考滿分卻排13名 男童媽找督學、議員到校「見證」

    桃園市一名母親控訴就讀國際中小學一年級的兒子,段考考滿分卻被老師「主觀扣分」,總成績排名從第1名降到第13名;貼文引起熱議,校方和男童母親各執一詞,但網友發現男童母親在臉書《小一聯盟》自爆,她已經找了督學和議員到校關切,校方也承諾兩天後「釋出善意決定」。
    2018/01/25 10:34
  • 陸虐童案暴增 緊急增設「督學」嚴審資格

    中國大陸北京紅黃藍幼稚園發生虐童事件後,北京教育部門要求每所幼稚園配有一名督學,加強幼兒教師准入資格審查。網民則以「三種顏色」代稱,呼籲繼續追查事件真相。
    2017/11/27 10:08
  • 喵督學!師生收養流浪貓之子 萌貓伴讀

    南投萬豐國小有一隻校貓,師生說牠像是督學一樣,無聲無息巡視校園,稱牠喵督學,還替牠成立粉絲頁,紀錄和學生互動的時刻。喵督學是流浪貓的小孩被老師收養,牠不怕生非常親人,趴在桌上像是盯學生寫作業,上音樂課也難不倒牠,真的很有督學的架式。
    2017/04/22 13:40
  • 教授女密友上課「私問性事」 學生:很尷尬

    學生爆料,台藝大師培中心主任,曾多次帶著自稱「教育部督學」的女密友來學校一起教學。學生說,老師的這位「女密友」,在課堂上常宣導「愛與擁抱」,要學生抱來抱去,還要輪流和老師擁抱。學生還爆料,這位「女密友」還曾經追問過她床笫私事,讓學生感到很尷尬。
    2017/04/19 13:03
  • 「喵督學」來巡堂!陪童開學考試 美好生命教育

    課堂上,同學們拿著筆在書本上塗塗寫寫,認真練習題目加強複習;就怕學生作答有問題,「督學」不敢馬虎,一個個座位認真巡視,只是這督學……怎麼是一隻「貓」!南投縣仁愛鄉萬豐國小的教室裡,和其他中小學不太一樣,不只老師在上課,還多了一隻「喵督學」幫忙把關!
    2015/11/10 09:45
  • 年省400萬人事費…候用校長 景點收門票

    苗栗縣府爆發財務危機,為了開源,原本七大免費參觀場館,像是客家圓樓和英才書院開始收門票,而為了省去收門票人員,一年400萬的人事費用,指派基層公務員輪流去收門票,包括候用校長或是督學都得去,喊窮的還有雲林,10月將出現10億財政大缺口,縣長李進勇決定刪減縣長特支費檢討人事,砍掉活動宣傳補助費。
    2015/07/16 12:19
  • 柯文哲祖父日時期任高官? 柯父母駁:僅助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屢被貼上權貴標籤,連戰護兒心切,反指控柯文哲祖父柯世元,過去在日本統治台灣時代,改名清山觀也,曾任職日本高官.對方也是出身官家庭,而根據新竹市建華國中校史,柯世元確時擔任過第二任校長,外傳之後還升任督學,不過柯文哲父母否認傳言,強調只是小學老師跟督學助理,而連戰意外挑起的話題,也讓歷史學者檢驗其祖父連橫當年討好日本的言論!
    2014/11/17 18:48
  • 「柯文哲是混蛋」 連戰護子助講說重話!

    連勝文選情告急,讓爸媽很急!連戰夫婦今天分頭出馬助講拉票,想不到連戰不只痛批柯文哲主張的「無黨聯盟」是台獨掩護體,還批評柯文哲是「官三代」,連戰語帶不削地說「他們家是日本官」,原來柯文哲的祖父在日據時期擔任過台灣總督府的新竹州督學,講道激動處,連戰痛批柯文哲是「混蛋」,火力十足;連方瑀則說,4年前連勝文遭受槍擊的手術,柯文哲不在手術房裡,意思是柯文哲不是連勝文的救命恩人。
    2014/11/16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