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陰莖3歲兒子沈文程李智凱地震創意私房下雨健康顏宏全日圓貶值
  • 搜尋:

    睡飯店 結果共5筆

  • 英童軍撤到首爾也出問題! BBC曝:睡飯店地板

    南韓主辦的第25屆世界童子軍大會,原本活動到8月12日結束,但開始至今一個禮拜,已經有上千人中暑送醫,不少國家陸續撤營。其中英國已有大約1000人離開,大多都撤到了首爾,然而英國媒體報導揭露,有英國童子軍只能睡在飯店的地板,還要和其他人擠在狹小空間裡面。
    2023/08/07 13:08
  • 陳偉霆露營節目爆作假!搭帳棚只是作秀 「全員住飯店」畫面曝

    近期掀起一陣露營風潮,不只民眾瘋露營,也出現不少以露營為主題的真人秀綜藝節目,日前中國大陸節目《一起露營吧》第二季展開拍攝,由前一季的班底陳偉霆、楊迪領軍組成露營家族到海南露營,未料,該節目卻在今(23)日被爆出作假,爆料人透露,藝人其實都睡飯店。
    2023/03/23 19:16
  • 阿翔偷吃不只激吻這次! 被爆邀女學生「睡飯店」

    藝人阿翔和謝忻今(12日)遭週刊踢爆在街上激吻,震驚演藝圈。阿翔上午率先出面向老婆及家人致歉,「自己沒拿捏好分寸」,謝忻則發表聲明稱「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對不起支持我的鄉親、朋友、家人」,不過婚外情風波越演越烈,又有媒體接獲演藝界人士爆料,其實阿翔偷吃行為並非第一次。
    2019/06/12 16:17
  • 約粉絲「一起睡」 男偶像撩妹對話曝光默認謝罪

    韓國男團「ROMEO」2015年出道後遲無代表作,去年進軍日本後,舉辦見面會、參加實境秀節目拚曝光度搶攻櫻花妹市場。但近日卻爆出成員Milo寂寞難耐,主動私訊未成年女粉絲,更約砲對方「一起睡飯店」引發爭議。對此,經紀公司出面回應,表示Milo身為公眾人物卻做出不成熟的行為,向大眾致歉。
    2018/02/21 09:58
  • 丟臉!台女沒付錢被抓飆罵導遊 惹怒日本司機制止

    沒付錢還能理直氣壯?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在日本跟團旅遊時,出現一名非團員的自由行婦人,不但沒有付錢,還偷偷跟著親友一起睡飯店、搭車,被導遊抓包後要求付錢,竟在車上囂張的用台語飆罵,還嗆要客訴,結果惹怒正在開車的日本司機,怒用肢體語言要求她安靜,網友看了都直呼「丟臉丟到國外!」
    2017/09/05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