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睡菊 結果共3筆

  • 韓國瑜太操勞請假? 樂團抱不平:花媽一休息就被說睡菊

    62歲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行程滿檔,還連兩天深夜酒吧直播、夜宿彌陀漁港,19日在清晨5點半拜訪魚市場後,宣告累垮,19日市政會議請假未出席。對此,本土樂團拷秋勤在臉書po文狠酸,表示韓國瑜度假、喝酒直播完「太操勞」,然而高雄前市長陳菊只要一休息,就會被罵、被笑,是「中華仙島邏輯」。
    2019/02/20 09:57
  • 抱傷坐鎮! 陳菊不當睡菊成「鐵菊」

    29日的高雄從下午開始風雨加劇,市長陳菊人卻不在應變中心,原來因為摔傷穿著鐵衣不堪久坐,由副市長領軍。其實從發布陸上警報開始,陳菊顧不得才剛出院,就急著趕往坐鎮,對照不到一年前的919風災,陳菊人在家中睡,幕僚卻記載市長在視察積水,事後不但幕僚被起訴,陳菊被封為「睡菊」,差點斷送自己的連任之路,前車之鑑,看的出陳菊這回不敢大意。
    2011/08/29 09:18
  • 危機道歉、澄清 陳菊低姿態化解「睡菊」

    3人激烈角逐的大高雄選區,候選人陳菊以過半數的選票,贏得了大高雄市長寶座,順利化解919風災引發的「睡菊」危機,是很重要的關鍵!因為當她9月28日,承認風災當天的確是在官邸睡著了,立刻引發對手的交相攻擊,藍營從地方到中央 ,集中火力猛攻,又是廣告,又是懸賞找證據,還控告她瀆職,但是,陳菊第一時間公開道歉,堅稱自己沒有擅離職守,到底她是怎麼化解這場參選來最大的危機?一起來看看!
    2010/11/27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