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睡不飽 結果共67筆

  • 震後恢復上課!校園廁所、操場龜裂 家長憂

    花蓮縣市恢復上班上課,不少家長送孩子上課,還是相當擔心,因為校園多處災情,餘震又不定時發生,校長說平時都有防災演練,建築主結構穩定,不用太擔心,而這幾天,當地居民人心惶惶,吃不好睡不飽,頻繁餘震嚴重影響精神狀態,只能靠周遭物品確認是頭暈還是地震。
    1天前
  • 老是疲倦、睡不飽?中醫授3招趕走「春睏」 春季養脾飲食公開

    近來天氣已有轉暖現象,但雨水漸多,氣候變化大,常讓人在一天內感受到乍暖還寒,讓人精神不濟,常犯「春睏」。中醫師指出,想克服春困,除了調整生活作息外,養脾、養肝也是重點,平時可搓搓腰部與兩肋,梳理肝氣還能溫暖命門。
    2024/03/12 22:44
  • 失眠、睡不好超痛苦?趴睡易做惡夢、春夢 3招有效提高睡眠質量

    你睡著後是一直翻來覆去,還是都不動?胸腔暨重症醫師黃軒表示,每晚睡覺時,大約會翻身20次左右,不過也因人而異。睡眠狀態中,一般都是無意識的翻身,但是若過度翻身,就可能是睡眠障礙的現象。
    2024/01/23 10:10
  • 你常睡不飽、精神渙散嗎? 當心恐罹患「這毛病」

    你會時常睡了很久卻睡不飽,或者常常精神渙散,感到勞累嗎,這時候就要當心了,醫師提醒可能罹患疲勞症候群,這會導致日常生活受到影響。醫師建議平常要有規律運動,搭配均衡飲食,才能讓慢性疲勞逐漸消除。
    2023/11/23 23:03
  • 戒掉大麻!謝和弦激動「不能再出事」 要愛女抓週選六法全書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將滿1歲,他推出台語新歌〈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女兒的週歲禮。他每天與奶瓶、尿布為伍,即便睡不飽也甘之如飴,甚至為哄女兒睡覺被逼出奶音,「我現在超級有耐心,躁鬱症都被治好了!」至於希望女兒抓週抓到什麼,陳緗妮說「希望她抓六法全書」。
    2023/10/26 11:17
  • 秋乏疲勞總想睡!提神醒腦5食物 營養師曝「這款」有意外效果

    時序來到深秋,涼冷的天氣總是讓人昏昏欲睡更加賴床,即便勉強起床還是提不起精神,甚至有的人睡醒仍是一身疲勞,彷彿怎麼樣都睡不飽,就有營養師分享,「醒腦抗疲勞」的撇步,讓你上班上課不再昏沉沉。
    2023/10/17 16:27
  • 每天工作12小時!46歲男「累到睡不飽」真爆肝 健檢才知已癌末

    現代人因為工作繁忙、經常熬夜,導致每天都會出現「睡不飽」的感覺,然而這也可能是罹癌的前兆。對此,資深媒體人小彤就在節目上透露,過去曾有一名46歲的電商公司主管,每天都得花上12小時工作,故經常有「怎麼補眠都睡不飽」的感覺,直到2年後接受公司健檢,才知道竟已肝癌末期。
    2023/09/08 08:31
  • 驚!林襄赴日走秀像睡不飽 遭酸「滄桑女鬼」胸型掀熱議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昨(14)日飛日本東京參加時裝週,解鎖了她在國外走秀的初體驗。林襄以一頭很有個性的濕髮現身,搭配上暗黑系妝容,跟過去填美的形象相差甚遠,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表觀看心得,認為這個造型有點像是「滄桑的女鬼」,引起熱議。
    2023/03/15 20:22
  • 這樣吃魚會致癌!有「5徵兆」小心了 醫警告:恐腦發炎

    你常常覺得莫名疲勞,怎麼睡都睡不飽嗎?還是經常腰痠背痛,全身都不舒服嗎?當心可能是慢性發炎的徵兆!網路節目《如果云知道》主持人鄭凱云,邀請歐瀚文醫師來解答。
    2023/02/26 14:48
  • 油漆工突斷片!陷猝死風險 全是這病搞鬼「2類人高危」

    睡眠呼吸中止症嚴重恐影響生活,一名20多歲裝潢工人,無論晚上睡多久,白天做油漆工程時都常常「漆到斷片」,多次都從梯子上摔落地板受傷,就醫後才驚覺是「睡眠呼吸中止症」惹禍;醫師提醒,如出現「打呼打一半突然像斷氣般沒聲音」、「怎麼睡都睡不飽」等症狀,就要高度警覺。
    2022/09/09 15:40
  • 常感厭世、缺乏動力?原來是皮質醇過低 8招告別疲勞

    你總是厭世、缺乏動力、感到疲勞?瀚仕診所醫師歐瀚文指出,從功能醫學的角度來說,低皮質醇型的人最易厭世,因為當長期處於高壓下,身體努力製造皮質醇,久了開始疲乏,沒有更多的能力製造皮質醇時,人的狀態就會轉變為做事提不起勁、沒動力。該如何告別疲勞?
    2022/08/11 10:51
  • 老是覺得累!當心「3種癌症」上門 有這些症狀恐已末期

    現代人常常處於疲憊狀態,且不少人睡不飽、一覺醒來還是覺得累,小心這可能是慢性疲勞在作祟。新光醫院家醫科醫師柳朋馳提醒,慢性疲勞可視為身體發出的警訊,甚至可能是身體癌症的跡象表現,尤其與肺癌、肝癌、以及血液性癌症這三類癌症有關係。
    2022/07/01 15:18
  • 虛胖、長痘恐是濕氣重!「1招辨寒熱」中醫教你這樣吃

    梅雨季來臨,很多人雖然睡得很好,但是早上起來還是覺得困倦乏力睡不飽,小心你可能是「濕氣重」。安南醫院中醫部中醫師曾印正提醒,濕氣重的人不僅容易長痘痘,工作到一半還會感覺視力模糊,抹一抹臉才發現眼睛分泌物形成眼屎,甚至還會讓你有鮪魚肚、腰間肉。接近端午節大家愛吃粽子,小心濕氣更惡化,建議不妨配麥茶,有助消食。
    2022/05/30 19:04
  • 睡久也睡不飽!當心睡眠呼吸中止症6症狀 醫曝4招改善

    為什麼提早上床、睡了一整夜了,早上醒來還是覺得很睏?小心你可能得了「睡眠呼吸中止症」。不只可能打呼如雷、擾人清夢,打呼缺氧還可能影響腦力,第二天沒有精神,還可能引發高血壓等病。專家提醒,有打呼問題一定要解決,可以分4個階段、4個方法改善睡眠呼吸中止症。
    2022/05/29 10:53
  • 每天都喊累!慢性疲勞症候群恐是它作怪 出現2警訊當心

    43歲陳先生常常容易感到疲倦、怎麼都睡不飽,而且有肌肉或關節痛、腸胃不適、焦慮等症狀,做了健康檢查結果都正常,他透過網搜後就醫,透過功能醫學檢查,才被發現是因為腸漏症而引起的慢性疲勞症候群,經過院神經內科醫師整合營養師和個管師團隊治療2個月後,庝痛、疲倦等症狀才大幅改善。
    2022/04/13 19:41
  • 每天都好累、睡不飽? 專家授3面向改善「慢性疲勞」

    每天都睡不飽是多數上班族心聲,但通常經過1-2天好好休息,原有的疲勞感會在身體恢復後自然消失。但對有些人而言,即使好好睡了一覺,仍感到全身無力、提不起勁,甚至情緒低落什麼事情都不想做,此時正是可以透過功能醫學好好檢視自身狀況的時機。
    2022/01/18 22:38
  • 「睡眠債」欠太多小心身體反擊 6點檢視你的睡眠狀況

    你也是需要喝咖啡才能開機嗎?晚上身體累了,但大腦仍轉個不停嗎?營養師提醒,沒睡飽不要再喝咖啡、吃B群提神了,睡不飽是要還的!你知道你的身體為了應付「睡眠債」,會有哪些反擊嗎?
    2021/12/10 17:39
  • 總是睡不飽覺得累?營養師曝「導致疲勞」9大原因

    現代生活工作壓力大,許多人經常覺得很疲累、老是提不起精神,除了睡眠問題外,與平時的飲食、生活習慣都有關。對此,營養師蕭瑋霖列出可能導致疲累的9大原因,提醒民眾先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後,再慢慢調整生活作息。
    2021/09/24 05:30
  • 經常痠痛又睡不飽?「慢性發炎」5症狀 學會4招能預防

    「常常這裡痠那裡痛、睡不飽、一下便祕一下拉肚子,卻又找不出原因…」其實有可能是你的身體正處在慢性發炎。健康管理醫師陳志銜指出,慢性發炎屬於一種免疫功能與賀爾蒙失調,可能是因為壓力、不良的生活習慣或飲食等多種原因所引起,也可能是許多疾病的源頭!
    2021/09/03 22:59
  • 男罹罕病「一年狂睡300天」 午覺醒來已是20天後

    現代人因為壓力大,常常感覺到睡不飽或是精神不濟,因而休假時就狂睡補眠,但對於印度這名男子而言,卻是造成極大困擾。該名42歲的男子罹患嗜睡症,一年365天可以睡上300天,就連睡個午覺也可一口氣睡上20至25天,人生幾乎有大半時間,都是在睡覺中度過。
    2021/07/23 05:14
  • 年過40從歐爸變大叔!醫生:與「激素」濃度有關

    42歲的李先生是公司主管,近期感到容易疲勞,以為自己是運動過度造成的,沒想到怎麼休息都好像睡不飽,甚至情緒越來越暴躁,一到下午就打瞌睡,就醫檢查發現血液中睪固酮濃度太低,原來已提早進入男性更年期。經醫師診斷後接受補充睪固酮治療,兩週後就有感好轉,兩個月後已恢復往日活力,運動及打球表現也更好。
    2021/06/29 15:29
  • 冬天與被窩難分難捨?專家曝太保暖反而睡眠品質差

    年底一到,氣溫逐漸降低,只要一變冷,真的就超想睡啊!不僅哈欠頻繁,也常常早上變得沒精神,忍不住睏意,這次就特別為大家尋找了3個「天冷睡不飽」的原因,最近頻頻愛睏的朋友,快一起看下去吧~
    2020/12/22 12:50
  • 結婚14年睡不飽!王仁甫爆「秘訣」:和季芹越愛越濃

    藝人王仁甫和季芹結婚14年,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先前季芹曾分享兩人的幸福秘訣是靠不斷磨合才攜手走到今天,即便發生爭執也不輕易脫口離婚;至於兩人相處多年,感情是否有平淡過?王仁甫近日則甜蜜直呼「真沒有平淡過,濃到不行。」
    2020/09/07 22:14
  • 駕駛「睡不飽」逆向闖燈 撞車頭毀繼續開

    台中大里發生一件闖紅燈撞車的意外,一名26歲的駕駛自稱前晚沒睡飽,在路口闖紅燈還逆向,結果撞上物流車,瞬間車頭撞毀,駕駛還不停車,目擊的民眾還以為他想肇逃,結果駕駛繼續往前開了100多公尺遠才靠邊停。
    2020/06/19 12:29
  • 睡太少會胖? 研究:睡不到5小時肥胖率大增

    睡得太少,也會變胖!美國醫學界指出,平均睡眠介於3到5小時的民眾,肥胖機率比一般人高出73%;而睡眠7到8小時的女性較不容易發胖。不過這項說法目前仍有存疑。
    2019/07/18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