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眾議院變天 結果共3筆

  • 美國眾議院「變天」機率破8成 裴洛西選後恐放議事槌

    美國期中選舉將在臺灣周二晚間登場,這次眾議院435席全部改選,只要拿下超過218個席次就是多數黨。以過去期中選舉結果來看,執政黨通常都會輸掉眾議院,目前民調看來,拜登恐怕也逃不過這歷史的命運。民調分析網站評估,眾議院變天機率高達85%,眾院議長裴洛西幾乎可以確定將放下議事槌。
    2022/11/07 12:05
  • 眾議院轉藍 在野民主黨遙遙領先川普陣營

    美國期中選舉被視為對川普執政公投,選舉結果大勢已定,共和黨繼續掌控參議院,在野民主黨搶下眾議院多數,「藍潮逆襲」的威力沒有想像中大,川普還自稱拿下空前成功。「藍色浪潮」沒能形成海嘯,奪回參議院主導權,不過,民主黨這次推出的候選人,無論在種族、性別還是宗教上都非常的多元,像是女性候選人數暴增,第一位原住民女性、第 一位穆斯林女性、還有29歲最年輕的女議員,這次通通順利進入國會,因此場選戰也被外界稱為是「彩虹浪潮」。
    2018/11/07 19:59
  • 11歲童駭美選只花10分鐘 期中選舉網安危機

    美國11月期中選舉,剩下不到三個月,川普所屬的共和黨目前整握國會多數,但從目前看來,非常有可能受到挑戰,因為民主黨只需要再奪下23席,就能讓眾議院變天奪回控制權,顯示美國民眾對執政的不滿,包括對政府的選務機構的不信任,從2016年美國大選,疑似遭到俄羅斯駭客入侵干預,現在許多州的系統顯然依舊脆弱,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場駭客大會上,一群駭客測試美國選舉的網路安全,結果50人當中,有超過30個人成功,而且他們不是大人,都還只是兒童,其中最快的用不到10分鐘,而他今年才11歲。
    2018/08/15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