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眼鏡男 結果共43筆

  • 女歌迷太正被抓拍!演唱會當場喊「一人來」 隔壁男伴傻眼了

    中國大陸人氣男歌手薛之謙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個性幽默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他到中國大陸重慶舉辦演唱會,在與歌迷互動時,導播意外捕捉到一名外型亮麗的觀眾,薛之謙隨口問「妳幾個人來」,對方回答「一個人」,一旁疑似是男伴的眼鏡男瞬間傻眼。消息曝光後,眼鏡男隨後開直播解釋,該正妹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網紅,不禁讓網友質疑「一切都是策劃好的」。
    1天前
  • 梁靜茹有新歡?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不過她今(16)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看來相當開心,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16 16:49
  • 買運彩下注2萬 北市男發現輸錢竟直接落跑

    台北市大安區一間彩券行竟遭顧客白白下注不付錢!昨(5)日中午,這名眼鏡男前往彩券行觀看美國職籃NBA比賽,並於場中下注2萬元,當時他和店員說等比賽完再付錢,沒想到彩券印出後比賽結束,眼鏡男發現輸了,竟謊稱「我去領錢」之後隨即落跑,店家事後馬上向警方報案,並提告詐欺。
    2024/01/06 13:50
  • 下跪! 眼鏡男車手取款敗露撲通下跪認錯

    彰化一名開髮廊的女子,之前誤信投資騙局,被騙了150萬之後報案,詐騙集團繼騙,她和警方聯手「釣魚」,約出車手取款,車手當場被抓,事跡敗露後他下跪道歉。
    2023/10/28 12:08
  • 「長得像茶碗蒸」爆紅!爭鮮免費送200份 揪團手刀抽獎

    台北市一家迴轉壽司店今(13)日凌晨爆發衝突事件,2名刺青男及2名戴眼鏡男子因點「茶碗蒸」互看不順眼,雙方你來我往互嗆,最後甚至大打出手,演變成全武行,而其中一方怒氣沖沖的一句「你看起來像茶碗蒸」,意外引起話題。對此,事發的迴轉壽司品牌「爭鮮」搭上這股熱潮,準備送出「200份茶碗蒸」。
    2023/10/13 22:30
  • 女警好正!眼鏡男凍抹條大跳恐龍扛狼舞 還喊「我沒K」全場傻眼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家樂福前,9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民眾向求助警方到場處理,江陵派出所員警獲報後到場,其中一名女警外型亮麗引發民眾驚呼,甚至走到女警身旁跳起求偶舞、搔首弄姿,最後還跳起洗腦神曲「我沒K」,整起經過全被男子友人拍下上傳網路,讓網友笑翻。
    2023/08/28 13:53
  • 穿極度乾燥變「極度暴躁」!男想發洩 踹機車再拳擊外牆

    新北市永和一名車主,日前把機車停在中正路附近一處人行道上,沒想到離開後再回來,卻發現車子莫名倒在地上,車身還有多處擦傷痕跡。為了釐清原因,馬上請求附近店家幫忙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有一名年輕眼鏡男,疑似因為心情不好,就莫名踹車,甚至還出拳猛打店家外牆。
    2021/12/07 11:56
  • 女戰神脫單? 陳玉珍深夜街頭漫步「眼鏡男」

    被封為金門女戰神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多次表明想交男朋友,現在傳出好消息了嗎?陳玉珍被周刊直擊,深夜跟一名高壯男在街頭漫步,不僅貼心的為他披上外套,雙手更放在陳玉珍的肩膀上,被解讀難道是好事近了?
    2021/03/20 12:40
  • 男友阿嬤「託夢逼分手」 小甜甜憶往事嘆:人生最糟

    36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參加綜藝節目出道,個性活潑開朗,深受粉絲喜愛,先前空窗6年的她被拍到擁吻一名眼鏡男,小甜甜也坦承新戀情,嬌羞表示「第1次被主動告白」,其實小甜甜曾經有段糟糕的分手經驗,近日她也在節目中分享,悲傷的往事令其他來賓相當同情。
    2020/11/30 20:36
  • 眼鏡男「安詳沉睡」賣場展示床 網虧:還記得蓋被脫鞋

    許多民眾購買家具前會先試坐或試躺,體驗看看是否有符合需求,不過卻有一名男子在知名連鎖家居賣場「安詳沉睡」,不顧其他來往顧客,直接在展示床上蓋棉被睡覺,睡到忘我的模樣被目擊民眾拍下PO上網,遭網友狂酸「他睡得很安詳」。
    2020/10/06 12:47
  • 空窗6年!小甜甜爆男友告白過程 「超靈月老廟」牽線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空窗6年,先前被拍到和一名眼鏡男於街頭擁吻,坦承新戀情,難掩嬌羞神色表示「第一次被主動告白」,近日她於節目中透露,對方是小她5歲的弟弟,兩人經由朋友介紹認識,一開始看照片還心想「對方長得帥又年輕,應該不可能喜歡我」,沒想到後來順利在一起,讓她直呼是一間「超靈月老廟」牽線。
    2020/08/19 14:13
  • 日媒封周庭「民主女神」 黃之鋒嘆:我是「眼鏡男」

    在香港有「學民女神」之稱的周庭,在日本的綽號升格為「民主女神」或「聖女貞德」,周庭獲准交保後,在Youtube上開直播,還用日文向日本網友道謝,獲得不少捐款,而黃之鋒在臉書PO文,感嘆自己被日本媒體稱為「眼鏡男」,日本人果然是偏愛可愛女生。
    2020/08/13 12:54
  • 空窗6年認愛鮮肉男友 小甜甜:人生第一次被告白

    以諧星身分出道的女星張可昀(小甜甜),近年積極轉型,先前還曾入圍戲劇節目女配角。戀情空窗6年的她,日前被拍到和1名眼鏡男在街頭擁吻。對此她坦承對方是她的男友,目前從事金融業是個圈外人,小甜甜甚至還難掩羞澀地說「我人生第一次被主動告白。」
    2020/07/16 15:50
  • 周曉涵驚傳搭小黃遇襲 嫌犯施暴後落跑

    女星周曉涵日前出席活動結束後,當天晚間7點半與2名經紀人在台北信義區松壽路、松智路口攔計程車,沒想到就在她坐上車後,一名戴眼鏡的陌生男子突然衝進副駕駛座,2名經紀人見狀後立即將男子拉出車外,隨後雙方爆發肢體衝突,導致經紀人左手腕意外骨裂,讓目睹一切的周曉涵當場嚇壞。
    2020/03/08 09:55
  • 正宮怒轟「披文青的慾女」  陳綺貞不忍了回擊

    歌手陳綺貞因為清新的嗓音,被譽為歌壇的「文青女神」!而她日前爆出新戀情,被媒體拍到深夜跟一名「眼鏡男」在街邊忘情熱吻,互動十分親密!豈料男子已婚還有2個小孩,讓陳綺貞瞬間成「小三」,正宮得知後除了揚言提告,更透過週刊訪問抨擊陳綺貞是「披文青外表的慾女」,而目前陳綺貞仍未正式出現出面說明此事,但今(31日)所屬工作室發聲明表示:「我方對不實報導與評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9/12/31 17:37
  • 陳綺貞被告通姦 她嗆正宮:栓好先生!外面女人很衰小

    44歲歌手陳綺貞日前被拍到與已婚眼鏡男街頭擁吻,慘淪小三她非常錯愕,正宮氣得喊告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通姦等罪。對此,網紅T妹(Tiffany Chen),則提出不同見解,「真的這麼愛告別人的正宮,請你把你的先生栓好,不要出去再招惹誰,外面的女人也很衰小。」
    2019/12/30 09:26
  • 陳綺貞吻人夫!正宮喊告3罪 律:要告成靠「關鍵證據」

    歌手陳綺貞近日被週刊拍到街頭擁吻某銀行林姓資深襄理,但卻爆出新歡已有妻小,她本人錯愕慘淪小三,而男方正宮氣到揚言要告陳綺貞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3罪。有律師分析,若要告成通姦罪,需要有關鍵證據。
    2019/12/26 19:42
  • 女神變小三!正宮開戰提告 陳綺貞道歉

    陳綺貞日前在街上被直擊和一名中年眼鏡男熱情擁吻,但這名新歡竟然是育有一兒一女的人夫,在銀行任職的林姓資深襄理的不倫緋聞爆出後,老婆遭受打擊,感到心痛又憤怒,向友人表示一定會告到底。
    2019/12/26 18:47
  • 女神GG!陳綺貞爆不倫 正宮震怒嗆告「通姦3罪」

    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日前被CTWANT狗仔直擊,在街上和一名在銀行任職的林姓中年眼鏡男激情擁吻,不僅唇槍舌戰打得火熱,男方還一度「頂撞」女神。事後男子遭爆已婚還有2個小孩,陳綺貞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很錯愕,「認識不久對於對方家庭狀況不知情」。今(26日)鏡週刊報導,林男妻子大受打擊,揚言告陳綺貞通姦等3罪。
    2019/12/26 12:13
  • 文青女神擁抱新歡 陳綺貞大街上演熱吻

    被稱為文青女神的陳綺貞,今年五月宣布和交往十六年的製作人鍾成虎分手後,日前被平面媒體拍到,和一名眼鏡男在大街上熱吻,疑似有了新戀情。
    2019/12/25 11:47
  • 文青女神斷舊愛 陳綺貞街頭喇舌新歡遭「頂撞」

    44歲的歌壇「文青女神」陳綺貞,今年5月與音樂人兼老闆的男友鍾成虎分手,震驚不少粉絲。但日前陳綺貞被直擊深夜與一名中年眼鏡男在街頭密會,不但「唇槍舌戰」打得火熱,眼鏡男的手還不斷在陳綺貞身上游移,還一度「頂撞」陳綺貞,最後2人回到女方住處,繼續共度甜蜜時光。
    2019/12/25 08:26
  • 禿頭眼鏡男闖飲料店 走後門偷11萬

    大過年遭小偷,台中一家飲料站大過年沒休息,店員在前面忙,小偷從後門來,破壞紗門入侵,才5步的距離,也敢來偷,監視器拍下這名戴眼鏡禿頭男,實在誇張。
    2019/02/09 14:10
  • 悲劇!壓壞拉桿變瀑布 眼鏡男:看到冰沙有陰影

    史上最糗!一名眼鏡男到超商買冰沙解渴,沒想到悲劇就此發生,一開始抱怨冰沙機好像怪怪的,結果用力一壓,整支拉桿被硬生生扯下,冰沙就像瀑布般不斷湧出來,讓眼鏡男尷尬「最丟臉沒有之一,店內其他人以為我是來砸店」。
    2018/11/30 16:05
  • 正妹打盹甜睡肩 眼鏡男竟快手「痛毆」嚇壞眾人

    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影片,可見一名正妹疑似太累,睡倒在一名眼鏡男肩膀上,沒想到眼鏡男對於正妹行為並非點醒,而是直接從包包裡掏出手機「快手敲擊」女子的頭,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論戰。
    2018/10/06 22:15
  • 惹錯人?打臉反遭連環暴拳壓制 阿伯20秒KO壯男

    近日在臉書社團流傳一段街頭鬥毆的影片,地點疑似在香港旺角,一名身穿紅衣阿伯和一名身材高大的眼鏡男,發生爭執後竟演變成肢體衝突,眼鏡男先是推一下阿伯的左臉頰,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巴頭反擊,最後甚至只能仰躺在地上挨打,整個過程只有短短的20秒,讓網友全看傻眼。
    2018/07/13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