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眼殘 結果共4筆

  • 2車亂停身障車位 車頂驚見「橘白光明燈」

    許多賣場停車場或是遊樂區,為了方便身障朋友,通常都會設置身障停車位。不過有時候就是會有些人貪圖方便,缺乏公德心,將車子停放在此。最近有網友發分享,某天他到百貨公司停車時,發現一輛白色休旅車停放在身心障礙停車位,逛了一段時間回來後,又看到一輛紅色轎車停放在身障車位,工作人員於是就在這2輛車的車頂放置「橘白光明燈」,並在擋風玻璃貼上告示,讓其他網友看到都笑了。
    2019/08/19 14:50
  • 好補?早餐拿「燕麥」泡豆漿 喝完發現GG了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笨板」po文,表示自己將家裡的燕麥泡熱豆漿作為早餐,正當他要開心地喝起「豆漿燕麥」時,發現豆漿表面有一絲一絲的漂浮物,他還不放心的傳照片詢問朋友,得到的回覆都是「想太多,就是燕麥」,將整罐喝完後,才發現不對勁,想吐已經來不及。
    2018/12/29 16:28
  • 蝦毀?男拿10萬鈔票換錢 行員「眼殘」給他100萬

    日本一名男子日前到東大阪銀行換錢,他拿著10張1萬元的鈔票,想換成100張的千元鈔票,結果行員「凸槌」,給他100張的1萬元鈔票,讓他平白多拿了90萬元(約新台幣24.3萬),事後這名男子被逮吃上官司。
    2018/03/20 16:17
  • 〈獨家〉Rocky翻版 長相差很大「眼殘」抱錯?

    最近提醒飲料廣告,內容是說寵物旅館老闆將飼主的愛犬ROCKY弄丟了,引發討論,現實生活難道真的會眼殘抱錯狗嗎?一名小姐日前帶馬爾濟斯愛犬就診,醫生說妳的狗是西高地白梗,雙方對狗狗品種存疑,決定查晶片確認,但一查卻發現和主人資料對不起來,醫生懷疑主人送狗去美容卻抱錯隻,主人還拿出過去照片對比,堅信就是同一隻狗沒錯,但網友一看直呼太扯,因為兩隻狗眼神五官完全不同,主人眼殘5年來根本都養錯狗,簡直比瘋狂抱錯寵物的廣告還誇張。
    2013/05/14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