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高溫高雄文化中心Lydia小林製藥黎明詩Ubike吳俊宏社交食物中毒
  • 搜尋:

    真龍殿 結果共11筆

  • 龍劭華出殯!他曝「3人離世」巧合 地方大哥揭生前內幕

    金鐘視帝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隨後火化,將骨灰安葬在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對此,名嘴陳國元曝光恐怖巧合,直言其實有2個契機「龍劭華不會死」。
    2021/09/23 14:27
  • 早知有難?龍劭華生前「反常徵兆」成遺言 妻忍痛犯禁忌

    「國民爸爸」龍劭華昨(22)日舉辦告別式,遺體也被送入二殯進行火化,長眠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愛女陳璇告別式上哭著獻上祭父文,並透露龍劭華臨走前反常講了一句話,豈料發生憾事,讓她淚崩說「我愛你,你是我們的光。」送父親人生最後一哩路。
    2021/09/23 09:35
  • 直擊/龍劭華人生謝幕 火化2小時長眠三芝

    金鐘視帝龍劭華在今(22)日於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約2點半於景行廳離開,約在3點左右到二殯進行火化,龍劭華的女兒陳璇及媽媽謝雪真、哥哥陳威佐在5點10分左右下樓進入撿骨室,與龍劭華拜把的女星柯淑勤也一路跟到最後。約在5點25分時兒子陳威佐捧著骨灰,女兒陳璇拿著儀照坐上車前往位於三芝的長眠地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2021/09/22 18:12
  • 龍劭華今出殯火化!「千萬遺產」分配曝光 百坪豪宅也給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突然猝逝享壽68歲,今(22)日將於台北第一殯儀館舉行告別式,儀式結束後將遺體火化,骨灰長葬於三芝龍巖真龍殿生命紀念館。龍劭華也遭週刊爆出名下有棟市價2千萬、含4個車位的豪宅,數千萬財產生前恐早已分配好。
    2021/09/22 11:27
  • 龍劭華長眠地點曝光!9/22公祭完火化 骨灰安放三芝真龍殿

    藝人龍劭華病逝第四天,在台北的靈堂今天17日正式開放讓親友前來弔唁,包括楊貴媚、葉天倫、楊一展等等圈內好友和後輩們,都來弔唁。龍劭華長眠地點也曝光,在9月22日公祭完後火化,骨灰將安放在三芝真龍殿生命紀念館。
    2021/09/17 20:13
  • 陪伴劉真7小時!辛龍步出靈堂聽聞「1句話」秒泛淚

    「國標舞女王」劉真於30日羽化成仙,弟弟劉恆捧骨灰罈護送前往三芝龍巖真龍殿,辛龍為遵循夫妻不相送的習俗,選擇留在靈堂陪伴愛妻,今(31)天早上辛龍現身靈堂,陪伴劉真最後一程,現場媒體講了「1句話」,辛龍更是當場泛淚,令人非常不捨。
    2020/03/31 20:52
  • 劉真「羽化」辛龍缺席  習俗揭原因:暗示「不再娶」

    「國標女王」劉真30日一早火化,由弟弟劉恆捧骨灰罈護送,至三芝龍巖真龍殿長眠。不過全程都沒見到辛龍,據悉,是因民間習俗所囿,他才沒送摯愛最後一程,有一說是「怕斷了緣分」,另外也有說法是為展現堅貞、不再嫁娶的決心。
    2020/03/31 15:17
  • 後悔沒見到劉真最後一面 經紀人心碎:後悔沒說過愛妳

    國標舞女王劉真病逝震撼演藝圈,她的遺體今(30)日上午由弟弟送到二殯火化,長眠在新北三芝龍巖真龍殿,由於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嚴峻,丈夫辛龍決定不辦追思會。與劉真合作長達10年的經紀人,也發出公開信,內容令人十分不捨。
    2020/03/30 17:50
  • 劉真羽化成仙 弟捧骨灰罈送姊長眠三芝

    劉真的遺體,在今天(30日)早上由弟弟護送到二殯火化,羽化成仙,長眠在三芝龍巖真龍殿,等辛龍挑好日子後,再正式安放塔位。由於疫情嚴峻,辛龍決定不辦追思會。
    2020/03/30 15:20
  • 考量新冠肺炎疫情嚴重 辛龍取消422追思會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晚間病逝北榮,享壽44歲。今(30)日上午,劉真的遺體完成火化,接著在弟弟劉恆的護送下,抵達三芝龍巖真龍殿暫厝,將另擇吉日進塔安奉。原本丈夫辛龍預定在4月22日舉辦追思會,不過稍早吳宗憲表示,「辛龍考量目前疫情嚴重,因此當天的追思會取消。」
    2020/03/30 12:17
  • 親弟護送劉真「羽化成仙」!辛龍未到場原因曝光

    國標舞女王劉真22日病逝,享年44歲,昨天(29日)結束靈堂開放後,今(30日)一早劉真的遺體在弟弟劉恆的護送下,於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羽化成仙」,接著靈車抵三芝龍巖真龍殿暫厝,將另擇吉日進塔安奉。至於為何辛龍未到場?據悉,是因為習俗關係。
    2020/03/30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