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真韓粉 結果共10筆

  • 「挺韓五虎將」倒戈力挺柯文哲 藍營怒轟:真韓粉還反串?

    2024大選「三腳督」大勢底定,不過,近來韓粉社群成為柯粉聚集地,不少「挺韓大將」主張票投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幫助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搶下立法院院長。國民黨高雄青工會副總會長張永杰今(6)日對此質疑,去挺一個看不起韓國瑜的柯文哲,這些「撈仔」到底是「真韓粉還是真反串」。
    2023/12/06 19:57
  • 國民黨:尊重郭台銘幫站台 反對者非真韓粉

    傳有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國民黨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今天表示,郭台銘基本主張與國民黨一致,尊重也樂觀其成,若有韓粉反彈,那就不是真韓粉。
    2019/10/15 17:47
  • 假韓粉亂留言? 辨識「真韓粉」靠這招

    韓國瑜的人氣始終維持在高檔,即使另經了議會質詢跳針事件,在各家民調當中,韓國瑜領先藍綠白任何一位總統熱門人選。不過廣大的支持者中,竟然也出現了真假韓粉,在網路上到處留言形成「韓粉之亂」,究竟會對韓國瑜造成什麼影響?
    2019/05/15 23:39
  • 揚言殺蔣萬安孩+攻擊黃光芹 藍議員:抓到假韓粉是她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日因疑似麥克風未關,脫口「支持韓國瑜的都是比較沒理性的」言論,引發各界議論!許多韓粉更是瞬間灌爆他的臉書,其中更有一位程姓女網友,揚言要殺蔣萬安的兒子。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10日)就在臉書上高呼「抓到了!」並說該女網友「絕對不是真韓粉!」並且貼出照片佐證。
    2019/05/10 16:09
  • 收50封惡言詛咒 評論員揚言提告

    就在韓國瑜怒斥假韓粉之際,又有名嘴跳出來控訴遭到辱罵!時事評論員杜紫宸在臉書上po文,說收到50幾封惡言詛咒的訊息,用的字眼不堪入目,將整理資料進一步提告。另外,桃園市議員也收到一封以國罵攻擊的明信片,他們把矛頭都指向韓粉,不過,真韓粉就說,這是個人修養問題,真挺韓市長的話,是不會做這種人身攻擊的。
    2019/05/04 13:57
  • 給韓市長一句話 趙少康:「真」韓粉要退散

    從黃光芹、郭台銘到唐湘龍,都遭受到韓粉在網路上的攻擊,有些甚至威脅到家人的生命安全。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認為,該退散的不是假韓粉,而是真韓粉。
    2019/05/02 23:42
  • 「這樣」分辨真假韓粉 陳揮文認了:我不是真韓粉

    如何分辨真假韓粉?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節目上,公開力挺韓國瑜投入2020總統選舉,遭到正反兩派網友熱議,而陳揮文昨(26日)又在政論節目中提到,真韓粉有兩大特質,甚至爆料自己並不是真韓粉,引起關注!
    2019/04/27 10:28
  • 溫和真韓粉出聲!籲真粉勿逼韓 籲韓不忘初心

    韓國瑜正式出手打假韓粉,對負面效應進行損害管控,韓粉是韓國瑜政治實力的重要組成,也是韓流最重要的政治動能,卻在一波波政治對抗中轉而激情也激進,這給了假粉反串空間,也助長了激進派的情緒,而溫和理性真韓粉的聲音,「韓總」還能聽見嗎?他們挺韓依舊,但也有話要說,呼籲真韓粉不要急逼韓國瑜表態,也盼韓國瑜不忘初心。
    2019/04/25 20:55
  • 批韓國瑜滿口仁義道德!黃光芹嗆:「別推給綠蛆臥底!」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討論巿長任期「做好做滿」,雙方事後形成各說各話,黃光芹遭到網友攻擊,甚至被威脅到家庭及人身安全,讓她憤而辭去電台主持人一職。對於,之前外界質疑這些網路霸凌的網友,根本是「假韓粉」,黃光芹表示,不要再推給綠蛆臥底,或說是假帳號、假韓粉,「都是真韓粉!」
    2019/03/22 19:45
  • 黃光芹遭霸凌是「臥底」搞鬼?他曝:真韓粉不會如此瘋狂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因為專訪高雄市長韓國瑜時,問到是否會做滿任期,或參選總統等可能,當時韓國瑜表示「4月不會去領表」,然而韓在事後在這部分發言轉為曖昧,兩人對於談話內容似乎各自表述,隨後黃光芹便遭到韓粉攻擊,認為她挖洞給韓國瑜跳,甚至出現威脅孩子安危的言論,這也讓黃光芹決定辭去主持人職務。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則認為,真正的韓粉才不會做出這種事,擺明就是「臥底」的破壞行為。
    2019/03/15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