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真鈔 結果共167筆

  • 千元鈔「少一條」驗鈔機都刷不過!竟是真鈔大反轉 你一定不知道

    一名經營餐廳的業者日前在網路上分享,收款時客人拿了長相不同的千元鈔付款,驗鈔機刷不過而拒收,不少內行網友一看,表示該款千元鈔是舊鈔,拿到銀行換錢就可以了。
    2024/04/18 20:43
  • 少這條被當假鈔!店家苦笑退給客 一票眼尖驚覺是「舊鈔」

    一名餐廳業者昨(17)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圖文,他表示「第一次收到不一樣的千元(鈔)」,無奈驗鈔機驗不過,只好退還給客人。截稿前,貼文吸引逾2千7百人按讚,有眼尖網友發現,「那是舊版的」、「這是真的…我有一張」。
    2024/04/18 16:29
  • 陸外送員花2百萬入住法拍屋 換燈泡驚覺天花板藏2.7億真鈔

    一名普通外送員3年前以56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44萬元)買下一間法拍屋,近期在更換客廳燈泡時,竟在天花板發現鉅額現金,讓他大吃一驚,但他深怕這筆鉅款來路不明,最後送去警局,把錢交給警方處理,沒想到事後反獲獎金,小賺一筆。
    2024/02/20 11:49
  • 太像真的!坐計程車找500元 全網來找碴「見1行字崩潰」

    每逢農曆春節,許多民眾為了包紅包,都會到銀行排隊換新鈔,最常用的幣值為100元、500元以及1000元。一名網友日前提醒民眾,與他人有金錢上的交易時,務必多看幾眼,否則就會像他朋友一樣,收到一張難以辨認的鈔票,但仔細一看,細節其實就藏在其中。
    2024/02/09 17:43
  • 借「600萬」釣車手!婦人遭騙 聯合警逮車手

    投資詐騙層出不窮,日前新竹竹北就有民眾,在假投資APP被騙1600萬元,報案後與警方聯手「假面交真逮人」,但詐騙集團在面交前,還要請被害人先拍照,確認是真鈔才會派車手取錢,因此警方向銀行借了600多萬,釣出車手逮人。
    2024/02/01 19:13
  • 演技一百!4警扮房仲、住戶 社區蒐證抓車手

    這回新北市警方抓車手,又有新招!知道詐騙集團面交地點在社區大廳,特地喬裝扮成房仲業者,還有人假扮住戶坐在被害人旁看雜誌,四名警力在社區同步蒐證,都沒人發現他們的身分。平常誘捕車手警方會準備假鈔,但這回知道嫌犯會點鈔,刻意請被害人準備百萬真鈔面交。
    2023/11/11 19:07
  • 是誰的?10萬元藏家電丟棄 清潔人員拾獲

    清潔隊員整理大型垃圾,竟然掉出10萬元鈔票,10日下午,澎湖馬公清潔隊人員,正在處理大型廢棄家電,卻突然掉出一疊泛黃鈔票,一度還以為假鈔,後來證實是真鈔,目前還無人認領,推測是老人家藏錢藏到忘記。
    2023/10/13 12:38
  • 劉亞仁今出庭駁2控訴 民眾撒真鈔「大手筆贊助坐牢」:給你用!

    韓國演員劉亞仁今(2023)年爆出涉毒,日前當地檢方更透露他有湮滅證據、幫助相關嫌犯逃亡海外、強迫同行友人用毒。21日劉亞仁完成關押前的法庭訊問,當他走出法院時,一概否認檢察官的指控,也向社會道歉,不過竟有一位民眾竟當場「大撒幣」,要給劉亞仁進去蹲的時候花用。
    2023/09/21 14:29
  • 太缺錢!陸男「冥紙存ATM」想換真鈔 塞到當機下場慘了

    世界上賺錢方法數不勝數,想要得到第一桶金,有的人按部就班努力工作,也有人擅長投資或勇敢創業等,只要不違法、不違反道德倫理,在時間基礎上發揮能力,即可有所收穫。然而,中國大陸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為增加帳號餘額,透過ATM存款時塞了滿滿的冥紙,結果不僅把ATM弄壞,還當場被抓走,引起社會熱議。
    2023/07/21 14:44
  • 詐騙、測人性?女撿到2綑10萬報警 竟全是假鈔

    屏東夜市接連有民眾在地上撿到被橡皮筋綑綁的整本千鈔,但報案後才發現竟然是假鈔,擔心是新型詐騙,想用假鈔換真鈔,PO文提醒大家別亂撿,沒想到丟假錢的男子上午又出現在夜市閒晃,被附近店家認出。
    2023/05/20 13:12
  • 在幹嘛!街頭燒錢搭小黃逃 警調電眼追人

    台北市有民眾在廣州街夜市附近,目睹一名男子,拿打火機點燃東西後,就丟到路邊,走上前一看,竟然是鈔票,被燒到剩不到半張,燒錢有刑責,而且如果央行判定是真鈔,還可以罰款五倍!
    2023/03/26 19:41
  • 踢到鐵板!男持假鈔魚市場「洗錢」 2攤遇同家人遭識破

    嘉義一名男子拿著千元假鈔到嘉義魚市場,專挑老人家下手,他選擇兩家攤販買兩盒50元番茄,都用1千塊付錢,用假鈔換真鈔,總共得手1900元,沒想到兩個番茄攤是同一家人,立即發現鈔票怪怪的,上前把男子包圍抓住,進一步了解,男子所拿的假鈔就是先前中部流竄的同一批流水序號。
    2023/01/26 14:33
  • 這款外送員!上網買200張玩具百鈔 找零賺真鈔回來

    日前有一批印有「XD」序號的千元玩具鈔票流入市面,有許多商家收到假鈔還找零真鈔的慘況,彰化縣最近卻傳出有「百元」假鈔流竄, 一名外送員持假鈔找零給叫外送的客人,讓民眾傻眼報警,經員林警分局組成專案小組深入調查後,逮捕一名30歲的賴姓男子,並將其移送法辦。
    2023/01/19 10:28
  • 注意你的錢!玩具鈔流竄 央行直播教防偽

    最近玩具鈔流竄,央行開直播,教民眾怎麼分辨!近日出現的偽鈔,不只一千元,也有五百元和百元鈔,不仔細看很難分辨,央行宣導,除了觀察防偽薄膜顏色變化之外,真鈔上的凹凸紋路,偽鈔無法模仿,可以透過觸感來分辨,不過年關將近,年貨大街人潮多,攤商很難用驗鈔筆一張一張驗證,只能更仔細觸摸、肉眼辨識。
    2023/01/18 13:25
  • 「仿真玩具鈔」流竄全台!趁店家忙碌得逞 央行3招識破

    農曆春節將近,商家進入營業高峰期,然而近來傳出多張千元假鈔流竄全台的案例,央行今(17)日舉辦記者會,發行局局長鄧延達親上火線,說明鈔券辨識相關事宜,提醒民眾不論收到何種面額的鈔券,都要「看一看」、「摸一摸」、「轉一轉」避免收到偽鈔或仿真玩具鈔。
    2023/01/17 17:46
  • 又見「XD」千元假鈔 騎士拿換零秒落跑

    年關將近,最近有一批序號相同的千元假鈔在市面上流竄,中南部就有不少店家受害,現在假鈔則出現在新竹,11日有騎士到路邊檳榔攤,買100元的商品以假鈔換真鈔,趁店員沒發現前就落跑,實際上,假鈔做工粗糙,只要仔細看一下就可以辨別真偽。
    2023/01/14 13:22
  • 換新鈔!台銀臨櫃開放首日 民眾7點半搶排

    過年前必做的事情之一就是換領新鈔,今天開始開放臨櫃換新鈔,台銀總行一早七點半,就有人來排隊,近期假鈔流竄,銀行說都有SOP,提醒要真鈔才能換,另外其實上週台灣銀行,臨櫃就能換新鈔,截至1/12,ATM新鈔已被提領77.9億,臨櫃換走68億,累計達到146億元。
    2023/01/13 14:00
  • XD假鈔流入騙到外送員 60張號碼都是HR484268XD

    春節即將到來,有許多民眾有換鈔需求,近期全台陸續發生「假鈔」流入市面的案件,日前在雲林縣有一名外送員收到假鈔,讓她氣炸發文上網,以提醒民眾千萬別上當受騙。虎尾警分局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此事,並組成專案小組向上溯源,先到屏東縣拘提35歲的張姓男子,再到高雄逮捕上游的32歲黃姓男子,將兩人依法究辦。
    2023/01/11 15:23
  • 小心!假鈔騙真鈔 夜市玩套圈圈找零洗錢

    彰化的夜市,出現一群人拿假的千元大鈔,找零換真鈔洗錢。就有套圈圈遊戲業者,收到了七張,打烊清點才發現七千元是假的,還找零,給了真的百元鈔票,虧大了。
    2023/01/04 18:58
  • 男團開唱狂撒上萬真鈔粉絲搶翻 謝和弦現身尖叫爆棚秒變他主場

    秦天、西瓜、威威組成的男團「Xunday」,日前舉辦出道3年來首場大型個唱「Today is Xunday」,圈內人緣不錯的他們,首邀集海內外3組嘉賓助陣,分別是謝和弦、呂婕菲和大馬夯團ThreeeP(3P),秦天感恩表示:「當你起心動念專注想做一件事,全宇宙就動員所有力量來幫助,真是太感恩了!」
    2022/12/22 18:03
  • 真的不是偽鈔!菲女5張千元鈔「無光影箔膜」竟是罕見鈔

    今年8月,新北市一名菲律賓籍女子,拿著5張1千元的鈔票到超商去繳費,當下店員使用驗鈔機點收,卻出現異常,而拿起來檢驗,也難以辨識真假,只好報案求助轄區員警。警方目視鈔票,確認右邊沒有防偽箔膜,只好先依妨害國幣懲治條例罪嫌將菲籍女子送辦。不過後續鈔票被送往刑事局鑑識中心鑑定,這才確認原來這5張千元鈔是市面少有的「安一版」真鈔,還給菲籍女子清白。
    2022/11/30 14:56
  • 你是灰姑娘?假鈔買芋圓被識破 男逃跑「掉鞋」成線索

    拿假鈔換真鈔被識破,逃跑過程留下線索!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拿千元假鈔到市場買芋圓,騙了950元,隔一個月二度上門被識破,拔腿狂奔,過程中鞋子掉落,成了破案關鍵,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出附近有誰少一隻鞋子,循線抓到人!
    2022/11/01 14:49
  • 水溝裡有錢! 日本富山有人將85萬日圓真鈔一張一張放水流

    日本富山市一處排水溝,這個月十九、二十日兩天,不斷出現一萬日圓紙鈔,估計至少已被發現有85張,民眾說,即便看到撿到的是錢,但來路不明還是覺得毛毛的。
    2022/07/23 03:21
  • 攤販收到百元假鈔「防偽幾乎零破綻」 網揭分辨2關鍵

    許多行業這兩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生意一落千丈,倘若這時候再收到假鈔,更是讓業者既生氣又崩潰。最近有店家分享,自己收到1百元假鈔,並把真鈔放在一起拍照上傳,網友們看完之後,直呼假鈔逼真程度真的難辨真偽,「完全看不出來」。
    2022/03/06 05:07
  • ATM吐出「粉紅千鈔」 內行嗨曝價值:色違更值錢!

    這款千鈔是特別版?近日有民眾前往超商ATM領錢,結果10張千元鈔票裡,竟出現2張「粉紅色版本」,致電銀行客服也沒得到解答,所幸店員驗鈔後確認是真鈔,但因顏色太怪異,仍令她相當納悶,PO文直呼「有人遇過類似情況嗎?」意外引發網友熱議。
    2022/02/15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