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靜唯地震預言花蓮6.3地震果粉海溝巨型地震預言連休3天長榮航空花蓮地震iOS
  • 搜尋:

    真田丸 結果共6筆

  • 男星爆性侵按摩妹 恐慘賠5億吃牢飯

    曾演出《銀魂》、《下町火箭》、《真田丸》等多部戲劇作品的日本男星新井浩文,因涉去年7月在家中用暴力性侵到府服務的女按摩師,本月1日被逮捕羈押。東京地方法院昨(27日)裁定500萬日圓(約140萬台幣)交保獲准,除此之外,還可能要面臨5億日圓(約1.4億台幣)的天價賠償金。
    2019/02/28 11:57
  • 日劇常演壞人 「名配角」新井浩文涉性侵

    曾演過日劇「下町火箭」以及NHK大河劇「真田丸」的新井浩文,被控涉嫌在自家,性侵按摩女郎。新井浩文遭到逮捕,而且他主演的日劇和電影,可能因此停播,接下來恐怕還會面臨鉅額求償。
    2019/02/03 17:17
  • 影迷們聚過來!日本人氣「大河劇」的拍攝地

    由NHK推出的大河劇對於日本文化的傳承佔有重要影響,多部造成轟動的作品,在製作和重現上都投注心力,呈現日本在不同時代的傳統樣貌,形塑了觀眾對於歷史的認知,雖然劇中人物不一定百分百真實,但那些場景更展現了日本對於古物和史蹟保存之傾力。引起許多外國影迷們對於日本文化的憧憬。現在就讓我們來介紹這2年人氣的大河劇拍攝場景吧!
    2018/01/04 18:28
  • 「月薪嬌妻」大贏家 橫掃日劇奧斯卡7大獎

    日劇《月薪嬌妻》橫掃「日劇奧斯卡」7大獎,包括最佳日劇、女主角、男女配角、歌曲、導演、特別獎等,另外男主角獎部分,則是演出《真田丸》的堺雅人抱回,有趣的是,月薪嬌妻的最後一集還置入《真田丸》,兩部人氣日劇互相抬轎。
    2017/02/16 11:20
  • FOCUS/3年前《加倍奉還》名噪一時 堺雅人謙

    這幾年收視遇到瓶頸的NHK大河劇,今年度的《真田丸》找來半澤直樹的男主角堺雅人,演出日本戰國時代的傳奇武將,希望收視率也能加倍奉還,昨晚日本播出第兩集平均收視率突破20%,恢復3年前的八重之櫻開播時的水準收視後續看俏,今年42歲的堺雅人,其實已經是第三度演出大河劇,從12年前的《新選組》,台灣觀眾熟悉的《篤姬》乃至於最新的《真田丸》都是詮釋失敗者的角色,跟傳統勝者論英雄的歷史劇截然不同,而從學生劇團起家的堺雅人,在走紅前曾有十多年不得志,讓他詮釋起角色更入木三分。
    2016/01/18 21:05
  • 耍大牌不宣傳? 堺雅人新戲收視開紅盤

    以日劇《半澤直樹》走紅亞洲的日本男星堺雅人,今年的第一部作品飾演戰國時代武將真田幸村,雖然開播之前傳出不少負面傳聞,包括耍大牌、不願配合宣傳,但是10日新戲一開播收視率就破19,頗受好評。
    2016/01/14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