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真情真意 結果共3筆

  • 賴佩霞唱國旗歌泛淚 郭台銘曝選北市府升旗原因:這裡真心真意

    雙十國慶今(10)日登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副手、資深藝人賴佩霞出席台北市市府前升旗典禮,而值得注意的是,賴佩霞在唱國旗歌時一度泛淚,當時幕僚在旁趕緊遞上衛生紙,至於為何會選在北市府前升旗,郭台銘表示因為看到這裡都是真情真意,所以他選擇北市府前這裡來慶祝中華民國國慶。
    2023/10/10 09:48
  • 溫暖巨星 甄珍傳奇從影人生

    華語影壇「第一代玉女巨星」甄珍19年累積了85部片!這次甄珍的影展在高雄舉辦電影重新搬上大銀幕要帶大家倒轉時光,另外她也出了自己自傳,除了一圓李行導演的夢也要告訴最愛她的影迷她的真情真意。
    2019/08/04 11:28
  • 小迷糊甄珍 談及人生最大迷糊 笑回:「就是兩次婚姻」

    甄珍16歲參加國聯電影公司招考,從三千七百人中脫穎而出,被李翰祥導演視為「甄選而出的珍珠」,因此取名為「甄珍」。出道19年拍了85部電影,曾經手上同時有四部戲在拍,沒日沒夜的拍戲生活,讓甄珍累到不自覺落淚,也失去了自己。甄珍為國片的付出,終在2013年獲得金馬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在李行導演心理,甄珍是最有才華的演員,也希望她能辦影展或出書,為了不辜負李行導演的期待,甄珍近期於高雄舉辦影展並推出傳記《真情真意》。此次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有著小迷糊形象的她,被問到有沒有做過「大迷糊」的事,甄珍笑回:「大迷糊的事就是,我兩次的婚姻都是不經大腦。」話雖如此,兒子章立軒的出現,還是讓甄珍得到此生最快樂的滿足!
    2019/07/2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